小树的自述3
从前,我是一棵“千苍百孔”的小树,可是现在,我身上的伤不但没有了,而且我长得又高又壮,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来慢慢告诉你吧!
那时的我本来在树林和朋友一起快快乐乐、自由自在地生活。后来,我被一个商人挖了起来,并被这个商人给带到了树木市场上,一个大哥哥把我买了下来并带到了学校里。我的噩梦从此开始了
在一个新的学期里,我见到了许多小朋友,刚开始他们还对我很友好。可是好景不长。有一次,几个小朋友在我身边蹦来跳去,把我弄得遍体鳞伤。我望着身边和我一起来到学校的大哥哥,不禁哭了起来。大哥哥告诉我:“没关系的,是人类把你弄成这样的,人类就自然会帮你恢复健康的!”我心想:是他们弄的怎么肯帮我恢复啊!
果然,过了几天,几位老师见我这个样子,不禁摇了摇头,我也向她们摇了摇树干,她们心领神会对同学们说:“同学们我们应该保护树木而不是破坏树木!”从此再也没有人损伤我的胳膊、腿脚了,我又长得又大了。
这就是我的经历,我真想大喊“和谐创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