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的自述9
我是一棵小树,身体有一个人那么高,棒子一般粗。树冠是绿色的,树根是棕色的,而树枝是银色的。我的头发可以变颜色哦!春天头发是绿色,夏天绿带黄,秋天黄带红,冬天头发没了。不过,我会戴个白帽子,是雪伯伯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哦!
我可以帮助人们净化空气,让空气更新鲜,让小鸟有个温暖舒适的家。
我的树身很粗壮,像根柱子,体重有七八个人那么重,我最讨厌啄木鸟来啄我,可是大树爷爷告诉我,啄木鸟是为了我们好,是帮我们治病的。听了大树爷爷的话,我为啄木鸟唱歌作为回报,并和他一起玩耍,我们成了好朋友呐!
我有时候要做一件事,那是什么呢?每过一段时间,我得补充一些能量—水。如果不喝水就会干涸而死,我根本不用自己喝水,而是让工作人员喂我。在这些工作人员眼里,我就像是个刚出生的小孩。有了他们的照顾,我就可以茁壮成长,很感谢他们为我做的这一切。
我的好朋友有其他的小树还有各种小鸟,我最崇拜的人是苹果树爷爷了,有些人把我们砍掉做纸,现在环境污染了,我们不能帮大家了,谁来救救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