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都是妈妈叫我起床的,可今天,我气得很早,妈妈还没起床呢!我拿来红通通的苹果,可是妈妈却一声不响,原来妈妈生病了。
妈妈病了
忽然,小鸟在窗台上叽叽喳喳地放声歌唱。我听见了,赶紧跑过去说:“小鸟、小鸟你到别处去唱歌吧!我妈妈生病了,她要休息。”小鸟听我了的话,就飞到别处去唱了。
不一会儿,放在桌上的闹钟响了,我连忙走过去把闹钟关掉了。我心里想:我要让妈妈安静的休息。
过了几天,妈妈的病好了。我立刻倒了一杯开水给妈妈喝。妈妈笑眯眯地对我说:“你真是一个孝顺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