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病了6
我的妈妈是中等身材,略有点胖,爱穿西服或运动装。大大的眼睛,黑黑的头发,说话特别快。有一次她念作文,念得很快,我听不清,就急忙让妈妈念慢一点,可妈妈好像是慢不下来,依旧念得很快,急得我直嚷嚷。
我妈妈做的饭菜,又香又好吃,让吃过她做菜的人赞不绝口。每天我放学回家,刚进家门,一股香味飘进我的鼻子,馋得直流口水。哈哈,我的老妈又给我做好吃的了。
记得小时候,有次深夜,我突然生病了,天又下着雨,妈妈着急得说:“我得送你上医院。”于是,她冒着雨抱着生病的我,在泥泞的路上走着。路上,我感到一阵阵温暖,原来,妈妈她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