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病了2
今天下午妈妈生病了,发烧还咳嗽。我和爸爸陪妈妈去医院看病,医生看过后我们买了药就回家了。
刚到家,爸爸接到单位打来的电话要去上班,只有我留在家里照顾妈妈。(照顾妈妈的任务就交给我啦!)
妈妈吃了药就躺在床上休息了,我一直守在妈妈床边。因为妈妈发烧了,医生让多喝水,我一会儿给妈妈倒水喝,一会儿给妈妈量体温。还把湿毛巾放在妈妈额头上,用来降温。因为我以前发烧时,妈妈都是这么做的。我还问了好多次“妈妈好点了吗?”当妈妈说好一点儿时,我真高兴!
我给爸爸打了两次电话,说了妈妈的情况,想让他早点回来。爸爸下班后熬了粥,还给妈妈煮了一碗鸡蛋面。我盛了一碗粥端到妈妈床前,喂妈妈喝粥。爸爸说我长大了,懂事了,知道照顾妈妈了。
妈妈吃了饭就好多啦,我真想抱抱妈妈,可妈妈怕传染给我感冒,不让我离她太近。
真希望妈妈能快点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