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火车3
我有许多奇思妙想,我想设计一种奇特的火车。
将来我设计的火车形状各式各样。如:孔雀、大象、小鸟......这种卡通型的火车,小孩子肯定会喜爱,不愁不受欢迎。
火车的颜色也是五彩缤纷,是按照四季的颜色变化的。春天,火车里就会出现红、黄、蓝、绿......在室里能让你感受到比室外更不一样的美,更让你体味万紫千红的春天是多么美好;夏天,火车里又会变出绿色,因为夏天是绿色的象征,绿色能代表树、草、山等自然景物,在室内让你品味天然的美,自然的美;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当然会选丰收之色——金黄色。室内一片金黄,犹如小麦正在向我们挥手,再加上太阳光的照射,宛如一幅“民间田野图”展现在我们眼前,一定也使你美丽万分;冬天白雪皑皑,简直就是雪的天堂。如果在室内用这种颜色,就仿佛看见了粉妆玉砌的世界被雪覆盖的那种壮观景象了。我相信白色能使你精神充肺。如果在这四季不同的颜色之中再加上不同情调的歌来,你说,难道这个火车不会使人们感到像在家一样的温馨吗?
哦!差点忘记了。不同类型的火车也有不同的功能。如鸟的火车,在危难时刻会像大鹏展翅一样挺身而出,与飞机并肩而行。到那时候,人们就不会有飞机永远比火车快的传闻了。你们可别小看我的专利火车,他们可是和人一样知智慧、明语言、晓道德。反正嘛,它们可是高科技机器人,我们人类会做的事,它可是更会卖命做。你放一百个心吧!他们是永远不会背叛我们的!
我制造的火车优点数不胜数。如果火车里的人生病了,机器人医生立刻出来为你排除万难,对你的病对症下药,替你送上毛巾和热水,对你问寒问暖。真是体贴入微。
我的火车是无与伦比的,是完美无缺的。到时候你可别不挑剔它哦的种种毛病哦!请大家放一千个心,我们会保修一百年!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