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火车4
在生活中,你们一定坐过火车吧!让我们坐上时光机,去未来探索一下火车吧。
在未来的火车站里,我们看见了一列列五彩斑斓的火车正打着“嘟嘟”的上车铃,准备出站起航。我们坐上了车,来到了一个十字路口,那边车多人多,司机按了一颗土下钻隧道的按钮,这时火车的头上长出几只又大又长又尖的钻头,钻到地下去了。虽然地下很黑,但是火车的钢墙玻璃上可以看电视,所有你就不会感到无聊。
过了一会儿我们从地下钻出来,看到了繁华、热闹的场面,这时我正向外面发呆,后面的乘客看着前方大叫起来,原来对面有一辆火车以每秒八万米的速度向我们冲来!我一时大吃一惊,想叫,可是好像有一只无形的大手遮住了我的嘴巴。眼看就要车毁人亡了,这时车子竟然向上九十度飞上起来,原来是司机按了飞行模式。这时天上出现了一群战斗机,原不是少将来抢东西了。幸好司机按了一下光速模式,一眨眼时间就到了终点站。
这列火车不仅安全,而且快速,真是人类的好交通工具。
虽然现在人类的技术还没那么发达,但是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人类做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