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火车7
发件人:不是不....
20xx年9月8日,我坐在实验室里啊!多功能火车车头制作成功啦!忘了介绍了,我是王崇鑫,在20xx年,我成了发明家,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发明的多功能火车:这种火车不在火车道上走,而是我让建筑师专门建了一种桥,火车在桥上走,那种桥里有一种机器,里面有吸铁石。来一次火车,机器就快速抽动,引着火车向前跑。但这不是它的特点,它的特点有很多,我在车身安装了12个机翼,离开火车桥时,它还可以用自己的内燃机和机翼飞行,而且飞行的过程很稳,喜欢晕车的乘客不会感觉到晕。这个火车还能用本身的浮力在水上飘,更有意思的是,这个火车头一点儿也不古板,它除了方向盘,还有许多按钮像实验室一样还有雷达。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还能潜水。除了这些功能,它还可以在指定的地点在地下走,在沙漠也不会陷到沙子里去。怎么样?我是个伟大的发明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