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火车5
每周末妈妈就会带我坐火车回安阳上书法课和舞蹈课,每坐一次火车,都会累的我和妈妈筋疲尽。进站前要买票取票,有时候火车会晚点,上车时人们挤来挤去的,上到车上会出一身的汗。我作为未来的火车设计师,看下面我设计的火车。
未来的火车,人们上车时不需要再出示车票了,只需在车厢口扫描一下带有身份证号的证件即可上车,并且上车时人们很有秩序。车厢很宽敞,一人一个可坐可躺的位置,每人座位旁边有电源插座和触摸屏式的电脑,车厢内温度适宜,空气清新。
如果你饿了,在电脑上输入一下你想吃的饭菜,厨房车厢间的机器人厨师会按你的要求以最快的速度满足你的需要,做好后在餐车的电脑屏上输入你的车厢及座位号,无人操作餐车会准确无误的送到你的面前。厨房车厢间内有小朋友喜欢的汉堡,可乐,薯条等,还有大人们喜欢的全国各地的美食及小吃。
火车上还有专门用于大人及小朋友娱乐的车厢,如果在火车上觉得无聊的话,可以去看一看,在儿童游乐园内,有小朋友喜欢的各种各样的玩具,小朋友可以尽兴的玩耍。大人专用区内,有的朋友间在谈笑风声,有的在唱歌,有的在下棋等等,人们会感觉到旅途的短暂和快乐。
最重要的还是火车头部。它戴有防护罩,表面上你是看不见的,车顶有雷达装置,即使在最恶劣的天气下,只要打开防护罩和雷达,火车会正点运行到达下一站。
怎么样?我设计的未来的火车是不是很棒,期待您的美好旅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