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洗衣服2
星期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想给他们一个惊喜,于是我心想做什么呢?我看到洗手间里有没洗的衣服和袜子。于是我就先把衣服拿了过来放在盆里泡了一会儿,再把肥皂拿过来,拿起袜子就搓了起来,我就想着妈妈平常洗袜子的样子洗了起来。我把衣服拿了起来,妈妈说过要把领子和袖子用肥皂先打上,再仔细地搓,因为妈妈说过衣服的领子和袖子最爱脏,第一遍洗完了,我又洗了第二遍,第三遍,终于洗完了。
开始晾衣服了。我先把衣服抖了抖。挂在架子上,当我把所有衣服都晾完的时候,我听见了开门声,我急忙跑回自已的屋里拿本书看了起来。妈妈回来了,她看到洗好的衣服。开心的笑了,过来亲了我一下说:“我家的宝贝长大了。能帮妈妈干活了。”我看到妈妈开心的样子。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