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洗衣服5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很早就起床了。
一起床我就听见沙沙沙的声音,原来是妈妈在洗衣服啊。我跑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你洗吧。但是妈妈却推脱着说不用了。
我再三请求妈妈,并让她过去休息,妈妈拗不过我,只好答应了。我看着妈妈过去休息了,并下定决心要把衣服洗好。
我先把衣服放进水槽里,然后用刷子拼命的刷,弄上一点洗衣粉,洗了好几次,刷了好几次,接着再把衣服放进干净的水里,将它洗干净,放在一旁的桶里。
洗完所有的衣服之后,我要将衣服倒进干净的水里再洗第二遍,直到所有的水都是干净的。
我把衣服挂在杆子上,看着它们随风飘扬,听准妈妈的夸奖!我的心里像吃了蜂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