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洗衣服3
有一天,妈妈很早就起床了,我被妈妈做家务事的声音吵醒了。我刚走出房间,就看见到处都干干净净的,妈妈还在洗衣服,汗水都掉到地上,于是,我打算帮妈妈洗衣服。我对妈妈说“我来帮您来洗,您休息一会吧。妈妈答应了,之后,就坐在床上休息。
我想:洗衣服很容易的,一会就洗完的。我把衣服放进去,放一些水。就开始洗衣服了,我使劲地搓衣服,可就是没搓干净。我只好放点洗衣粉,接着,我又搓衣服,后来,我把一件衣服洗干净了。剩下的衣服一件比一件洗的好,之后,我把衣服洗了几次,终于把衣服洗干净了。
原来洗衣服也这么难呀,我一定要多为家里做家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