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4
我是一个非常爱看书的“小书迷”。只要一有空,我就捧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把所有的事都抛到九霄云外。
今天我读了一本童话故事书———《安徒生童话》。书里面的故事很精彩,许多情节曲折动人,引人入胜,一波三折,真诚感人的故事情节吸引着我,让我感受到故事中的美与丑、真与假……也使我从一个狭小的空间慢慢迈向了一个宽广的天地。书可以使我学到课本上无法学到的知识,和书交朋友,真是乐趣无穷啊 !
我爱读书。书给了我知识和信心。因为读书,我可以在课堂上轻松,从容地应对老师的“突然袭击”,因为读书,我可以热情地帮同学排忧解难。也因为读书,我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和怎样勇敢地去面对生活…… 现在,我上了初中,学习任务比较紧。尽管这样,我还是爱读书,因为那些书可以给我无穷无尽的启示。书就像磁铁一样,深深地吸引着我,使我简直就像埋在书堆里。读书,可以让我明白许多,还可以提高写作水平呢!
我爱读书。书,就像一位充满智慧的老人,不断地启蒙着我,教育着我;书,又像一位真诚的朋友,她和我面对面地交谈着;书,又像一艘小船,带领我驶向知识的彼岸;书;还像一盏明灯指引我为理想而努力。读书,让我明白并学会了许多道理;读书,让我知道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让父母的心血白费;读书,让我知道许多意想不到的知识;读书,也可以让我走进许多意想不到的世界,让我开启成功的大门……
朋友,爱上读书吧!读书会让你得到改变,读书会让你高贵,读书会让你明白怎样做人,读书,更会让你成功。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