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5
今天天气真好,两只小老鼠在花园里开开心心地玩儿。
一只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哇!好美!”两只老鼠一起叫道,“我们抓住它和它做朋友吧。”它们跟着蝴蝶跑,一会跑东,一会跑西,累地气喘吁吁,可怎么也抓不到。一只小老鼠说:“有了,我有办法了,花园里不是有这么多花儿吗?我们采一朵最美丽的花儿,高高举起,吸引它过来。”
说着他俩就采了一朵又大又红的花儿,其中一只老鼠把花儿高高地举着。果然蝴蝶停在了举高的花儿上。两只小老鼠欢快地叫着:“美丽的蝴蝶我们做朋友吧。”蝴蝶煽动着翅膀同意了。
快瞧呀,它们在花园里玩得多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