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2
刺猬因为身上有刺,没有别的动物跟他交朋友,所以刺猬决定自己去交朋友。一大清早,刺猬来到蜗牛家,敲蜗牛家的门,蜗牛还没睡醒,就听到有人敲门,便去开门,蜗牛的速度很慢,而且人不清醒。刺猬等了10分钟才来开门的,蜗牛一看,还以为是想象,眼睛眨了眨,没想到是真的,蜗牛马上把门关上,刺猬只好伤心的走了。
刺猬去找小鸟,小鸟正好去学飞了,刺猬便低着头走了。
刺猬走着走着,遇见了小鸟,它问小鸟:“为什么你们不跟我玩?小鸟说:“我们想是想和你玩,谁要你身上有这么的刺,不过我有个方法,你愿意吗?刺猬说:“我愿意。小鸟把方法告诉了刺猬,刺猬就去做了,几天后,动物们遇见了几件幸运事,都是刺猬做的,而且还买了一个防刺的东西,动物们也敢和刺猬做朋友了。
于是,动物们过上了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