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3
我听说天上有七个小天使,最小的那个是最可爱的,她的那个圆圆的头像西瓜,她有弯弯的辫子像是香蕉做的,她那滚圆滚圆的眼睛像葡萄,长的漂亮极了呢!
有一天,我去海边玩,一不小心掉进了大海里。小天使从天上看见我,连忙从天上飞下来救我,我的命保住了,我对天使说:“谢谢你,天使,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天使说:“当然可以!”“真的吗?”我开心地说,心里特别特别得高兴。我想小天使在我旁边,我可以请她到我家作客呀。我就对小天使说:“你到我家作客,好吗?”天使说:“当然!”我跟小天使回到家,小天使说了一句真心话,她说:“我们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