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空10
每当夜幕降临,在我们的头顶上面,有一个美丽的夜空。不知道你发现了没有,夜空是那么迷人。
当我静静地爬在窗台上看夜空的时候,我心中的烦恼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在这个夜空中,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小蚂蚁,无法与它相比。
傍晚,当太阳哥哥慢慢落下去的时候,留下一块“黑布”盖住了蓝天。月亮姐姐出来加工这块“黑布”,她伸开双臂,发出柔和的光芒,减去了黑布的恐怖,增添了它的神秘;也让夜晚行走的人们不感到害怕。远处稀稀朗朗有一两颗星星,它们像陪伴月亮姐姐在天空中散步……
天空中只有这些了吗?不,还有……。许多人认为黑色的天空除了给人带来害怕,就什么也没有了。如果你也这么认为,就太冤枉夜空了。看着它,你不会想起一些什么吗?或许你什么也没想到,而我想到了。想到了阿姆斯特朗登上了月球,想到了自己的亲人,想到了小星星们和月亮做着游戏,甚至想到了自己的心事……
一个夜空有星星,有月亮,有黑的空间,还少什么?还少夜空下面的人们。人们在夜空下走着,边说边笑,给夜空增添了生机。让全世界的心情都快乐。
我渐渐地合上双眼,可美丽的夜空图画依然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