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后,天慢慢黑了,妈妈带我们去散步,无意中,我抬头向天上看了一眼,立刻被那的景象牢牢地吸引住。在秋天的夜空中,无数的星星闪闪发亮,像无数个向我们眨动的小眼睛,那一定是天使的眼睛,是一群快乐的小天使,在广阔的夜空中游戏、飞翔。
在广场的长椅上,我紧靠在妈妈的身上,一边望着天空中奇妙的景象,一边缠着妈妈问这问那,妈妈告诉我哪里是北斗星、牛郎织女星,哪里是银河,还讲好多星星的故事。我久久地不想说话,也不想回家。我的心已经飞到了天上,飞向那美丽的夜空,飞向那群可爱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