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空2
今天我吃完晚饭,出去散步,我抬头看见夜空美丽的像一位少女。
只见苍茫的夜空,星罗棋布,一颗颗星星忽闪着明亮的眼睛,多像一颗颗夺目的宝石镶嵌在夜空,给夜空披上一件亮丽的珍珠衫,夜色更美了,更迷人了。这时我看见一颗星星分外明亮,他披着黄澄澄的外衣正风度翩翩地向我走来,我连忙向他挥挥手,他微笑地说:“小朋友,你好,我是金星。”“金星,你好。”我高兴地说。金星的后面还跟着许多小星星,他们奔跑着,跳跃着,多像一群调皮的孩子,而金星更像他们的首领。星星一颗连着一颗,组成了一条奇异的星光大道。我多想踩着那条大道,去宇宙里遨游,探索宇宙的奥秘;我多想摘下星星,送给盲人当眼睛,让盲人重见光明;我多想用星星穿成一条条项链,送给我勤劳的妈妈,送给我亲爱的老师。
月亮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升起来了,看她那羞答答的样子就像一位小姑娘。小星星们兴高采烈地围着月亮跳舞。这时我又发现一个“俊男”,他头戴一顶王冠,身着王服,看上去威风凛凛。那边的北斗七星真有趣:他们连在一起像一个饭勺。七颗小星星胖胖的,亮亮的,多像七个娃娃在窃窃私语,嘻嘻,哈哈,那是小星星们开心的笑声。
啊!迷人的夜空,神奇的夜空,你是那样令我心驰神往,你是那样让我魂牵梦绕,你是我心中最美的的一幅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