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夜空9
天上空空荡荡,只有星星月亮。星星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好奇的张望,月亮开着柔和的灯沉睡在天空上。这时,太阳公公已经下了班,等待着明天“闹钟”叫醒它。我,带着许多疑问告诉星星月亮,让它们给我做出一个满意的回答:白天的蓝天白云到哪里去了呢?为什么太阳公公晚上不出来?为什么星星一闪一闪的,数也数不清?……我想:星星月亮肯定知道,因为它们就生活在那美丽的夜空上。
我坐在椅子上,欣赏着这美丽的夜空,月亮一边睡觉一边把亮光给我们,我们为何不珍惜?星星眨了几下眼,好像在和伙伴闷快乐游戏。
渐渐地,月亮醒了,把灯关了。此时,天也亮了,星星没有时间玩耍了。美丽的夜空给我们说了声:再见。寂静的黑夜有变成了喧闹的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