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写的一点都没错,我有一个疼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长长头发垂在肩上显得那么高雅大气。
从我记事起我的妈妈一直都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感冒特别厉害,那天晚上我半夜就发起烧来,可把妈妈急坏了,妈妈给我喝下退烧药后让我盖好被子睡下,妈妈却没睡,一会叫我醒来喝水,一会又用手摸我看烫不烫,一会有给我盖被子,怕我热踢被子,就这样一直妈妈没睡觉熬到天亮,然后赶紧就带我去医院让医生给我输液,我躺在病床上妈妈又焦急的目光看着我,轻轻的问:“疼么?饿么?”我摇摇头说:“不。”就这样妈妈一直陪在我身边直到输完液。
妈妈在我学习上也是非常关心,她常说:“只希望我和弟弟将来能成为平凡的人里面不平凡的人。”妈妈为我们付出的心血,付出的爱,是用语言难以衡量和表达的。我现在只有好好学习,努力读书,将来一定成为平凡人中不平凡的人来孝敬报答妈妈。
妈妈我爱你,您是那么的伟大,我不会忘记你的教悔,一定好好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