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的妈妈很漂亮。眼睛戴着一副近视镜,从镜片里闪着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
人们都说妈妈是最美的、最贤惠的、最温柔的。她们总会在后面来默默地帮助我们。我相信世界上没有像妈妈这么伟大的人了。妈妈其实就是我们身边的守护身。每次我考试考差了的那时候,妈妈都会唠叨一下,然后让我把试卷拿出来,仔细地教我,再出一种类似的题给我做。直到我会为止。她总是仔细地、耐心地、认真的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
每一次我洗澡地时候,妈妈都会叠好衣服给我穿。吃饭地时候,她也总会把好吃的、有营养的夹给我吃。她为我付出的这些我当时没去想。等我一个人静悄悄的那时候我才去仔细地回想。
父母为我们付出这么多,我们有去体会吗?我们有去感受、有去报答吗?他们为我们吃了这么多苦头,我们却等着享受。他们把我们抚养地这么大,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俗话说的好: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母爱是伟大的,更没有比母爱还伟大的人了。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读好书,长大后报答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