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的妈妈很普通,介绍她没什么华丽的语言,但是,说起她爱我这方面,绝对不会低于其她妈妈对自己儿女的关爱。
我的妈妈,长着一张瓜子脸,刘海长的几乎遮住了眼眉和眼睛,但还是把我监督的仔仔细细,小鼻子,小嘴巴《别看我妈妈嘴巴小,话可不少说》
妈妈平常对我嘻嘻哈哈,但是对我学习认认真真,从不马虎。有一次,妈妈让我写作文,我写了,妈妈看后,还是一连给我挑了还几个错误,还让我重写,我不肯就范,妈妈就对我苦口婆心地说:”学习是你自己的任务,你即不是在为我学习,也不是在为老师学习,你是在为你自己学习,有句话叫吃的苦中苦,方的甜中甜,你只有现在认真了,长大才不会受罪。”我听话,乖乖的改错,然后又写了一遍《改正的》,妈妈看后,说:“看来,我们家月儿也长大喽!”
这就是我的妈妈,非凡的妈妈,一位即不能用普通这个词来形容也不能用华丽这个词来形容的妈妈,因为,她是我的妈妈,我最亲爱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