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3
春天到了,景色真美呀。
只看见桃花姐姐露出粉红的笑脸,小柳叶嫩绿嫩绿的,好像用手一碰那绿色会流淌出来一样,惹人喜爱。玉兰花美丽大方,风儿吹过,它在风中不停地向我招手。
远处,小河哥哥唱着欢快的歌儿向远方奔去,像是向小朋友们讲述关于冬的故事,又像是告诉人们春天已经到来。小鸭子在水里自由自在地玩耍、嬉戏,仿佛在说:“我到了,春就到了。”
天空中,有许多风筝在飞。这让我想起了我们刚学过的一首诗“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我也拿起自己的风筝向屋外跑去。
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