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2
万物复苏了,你把冬天赶跑,自己留下。阳光照耀在大地上,小草睁开了睡得迷迷糊糊的眼睛,咦!我的银毯不见了,哦!原来是春天来了。大树把银装脱掉,伸伸懒腰,啊!春天来了,我的新头发又该长出来了!小花仰了仰脸,我该开花了!小动物们睁开眼睛,从窝里跑出来,晒晒太阳,来个日光浴!小溪外面的一层冰块也融化了,继续唱着优美动听的歌,叮咚叮咚......
春天,你让小朋友都脱掉厚厚的棉衣。阳光洒在大地上,又暖和,又舒适,大地披了层金黄的外衣。
我喜欢春天!那金色阳光处处可见,小溪、花朵、大树、还有小朋友的脸上开心的笑脸,好甜蜜呀!
柳树的影子在水中,飘飘然,长的摸到了水面,荡起一阵阵波纹,闪闪发光。花朵盛开了,慢慢的,像一个小姑娘把红红的脸蛋儿露出来,带点羞涩。天空淡蓝淡蓝的,仰起头,看看天空,看看春天的一切,好开心!
我喜欢春天,喜欢春天里的一切,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