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10
送走了顽皮的冬弟弟,又迎来了美丽的春天。
我爱春天的美景。
微风一吹,河边的柳树姐姐摇动着自己的长发,迎风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各种色彩鲜艳的花,都争先恐后地绽开了张张笑脸。小蝴蝶在他们身边唱着优美的歌曲。一棵棵小草探出头来,欣赏四周的风景。小溪流唱着歌,不知疲倦地向前奔流。
我爱春天的动物。
大地回春,小燕子带着它剪刀似的尾巴,从南方飞来了,加入这舞会。小乌龟从冬眠中苏醒了,开始了它的旅行。小青蛙也伸伸懒腰,打打哈欠,开始了新一年的生活。
天气也越来越暖和了。我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衣,来到公园玩耍。小朋友们有的荡秋千、玩滑梯和玩跳跳板,有的在放风筝,还有的在跳绳。大人们有的坐在草坪上看着孩子们玩耍,有的野餐,有的拍摄春天美景,还有的老人在锻炼身体。
啊!春天是多么美丽,春天是多么神奇,春天是多么有趣!
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