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6
我爱春天。
因为春天,花儿张开了自己那美丽的笑脸,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大山披上了绿油油的外衣,大地也慢慢苏醒过来了,换走了那一层白白的棉被,小河醒啦,也拿走了那透明的被子。
人们不用穿得那么厚了,穿得太厚,干活做事不方便,家里也不用烧暖气了。小朋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风筝出来放了,你看那风筝,有老鹰样子的,兔子的还有小鱼的……多式多样。
来到农村,你会听见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啄木鸟把树敲得咚咚响……柳树发芽了,桃树开花了……
我爱春天,爱它的暖和,爱它的美丽,更爱它的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