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5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来到公园里,看见了美丽如画的景色。
远处有连绵起伏的青山,草地上有好吃的蘑菇,还有五颜六色的小花。花丛中有翩翩起舞的蝴蝶和蜜蜂,它们有的忙着跳舞有的忙着采蜜,真热闹啊!可爱的青蛙在清澈见底的小溪边唱歌。柳树也开始发芽了,吐出嫩绿的叶片,真好看!
我好像听见燕子说:“春天是绿色的,你们看草地是被春姑娘染绿的。”翩翩起舞的蝴蝶说:“不对,春天是五颜六色的,你看花儿是被春姑娘染成五颜六色的。”
春天原来有这么多颜色,我要把这些颜色告诉大家。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