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4
一天,我和哥哥带着风筝来到公园玩。一进去,那里人山人海,可热闹了。不远处有几棵弯弯的柳树抽出了细长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芽瓣,像一个小女孩甩着自己的长辫子。绿绿的草地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红色、黄色、粉色、紫色、白色、蓝色……它们争着开放,都像在比赛似的。我抬眼望去,天上飞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蝴蝶风筝、小鸟风筝、蜈蚣风筝、老鹰风筝、小鱼风筝、猴子风筝……它们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我看完后,心里感觉痒痒的,迫不及待地放起我的风筝。可是我怎么也放不起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哥哥见了笑眯眯地说:“风筝要迎着风放,边放边小跑,手不断往上提线。”我听了,恍然大悟。我照着哥哥的话去做,果然,风筝慢慢地飞起来,越飞越高。我见了,高兴地又跳又叫,风筝也跟着忽上忽下,像在跟小鸟嬉戏、玩耍,又像在跟白云玩捉迷藏。不会儿就变成了一个个小黑点,越飞越高了。
今天真是一个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