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5
在一个春天的下午,风和日丽,天空中万里无云。较之昨日,天显得格外明朗、湛蓝。我仰望蓝天,心想:这真就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天气。于就是,我约了好伙伴在附近的人民公园放风筝,举行一次比赛。
那一天,我们兴高采烈的上了路,一路上,我们踏遍了欢声笑语,不一会就到达了目的地。此时,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每个人的心中都洋溢着自信和骄傲。谁都想让自我的风筝飞得最高。
比赛开始了,一时光,大大小小、姹紫嫣红、千姿百态的风筝一齐徐徐飞上高空。这么多风筝漫天飞舞,真让人感到有点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瞧!有五彩斑斓的花仙子“蝴蝶”,有本领高强的齐天大圣“孙悟空”,试想,他就是否还要大闹天空呢?有庞然大物“飞机”和“火箭”,有白得似雪的“珍珠鸟”和乌黑发亮的“小燕子”,它们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画出了许许多多美丽的弧线。再看!那只“小蜜蜂”仿佛正在花丛中忙着采蜜呢!"飞机”呢?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上高空。“雄鹰”不甘示落,它搏击长空,紧贴着“飞机”,要和“飞机”比高下。“火箭”窜上天空,排在第一位。它似乎要把云层捅破,飞出地球,探索宇宙奥秘。
忽然,我的风筝风筝线断了,风筝越飞越高。我心想:风筝,你飞吧,带着明媚的春光,带着和煦的春风,载着我们远大的理想,载着我们完美的愿望,飞吧!飞吧!我叫啊,跳啊。心中开心极了!
这次放风筝,给了我无尽的欢乐,也让我播下了期望的种子。我认为它就是我人生中最为快乐的事,让我难以忘怀。
我爱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