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9
今天,我们二年级的小朋友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拿着五颜六色的风筝,迈着轻快的步伐,唱着欢乐的歌曲,跟着老师到体育广场放风筝.
广场里人真多,风筝也多,有大的,有小的,有纸的,有布的,有的是金鱼风筝,有的是蝴蝶风筝,在的是蝙蝠风筝,最有特色的是王宇宾同学从北京带回来的长风筝:一只只"小企鹅",拖着油光发亮的"绿尾巴",由一根黄色的丝线串着,排着两列纵队,摇摇摆摆地飞上了蓝天.
我拿着自己的红太郎风筝,逆着风儿在宽阔的草坪上边跑边放,今天真是个好天气,不一会儿,"红太郎"就像一架小飞机,晃晃悠悠地飞上了蓝天,我大声叫道:"我的红太郎上天啦!我的红太郎上天啦!"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