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7
前几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东湖公园去放风筝。我和妈妈到达了目的地,我就迫不及待的想把风筝拿出来。妈妈说:“不要着急,不要着急,慢慢来。”“人家都等不及了嘛!”“你这孩子。”
我把风筝拿了出来,我把先弄好,妈妈在对面帮我提着风筝,我就往另外一头跑,当时风很大,所以风筝一下子就飞了起来。“哇!真美啊!”我的风筝是嫦娥姐姐的形状,说以看起来真的很像在天空中飞啊!在这里,也有很多人在这放风筝,有许多种,有各种形状。比如说:有蝴蝶的,飞机的错,火箭的。等等……各种各样的风筝在一起,正是美极了!
妈妈在另一块地铺上了毯子,上面没有很多食物,有三明治、有鸡腿,正是面面俱到啊!妈妈坐在那里看着我放风筝,正等着我呢!
这次的放风筝,正是太好玩了!下次,我一定还要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