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5
金鱼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它们很可爱。它们有一双圆鼓鼓的小眼睛,随时都睁着,好像不知道疲倦一样。还有一个“排气孔”,那就是它们的嘴巴,老是在吐着泡泡。一条扇形的尾巴,快速的摆动着。啊,差一点忘了介绍那最引人注意的胖身子,好像一个吹了气的气球,真是太胖了。
我养了两条金鱼,一条叫极速,另一条叫骑士。先说极速,有一双小小的“黑豆豆”眼睛,金色的身体,它游起来快如闪电。接着是骑士,有一双“蓝莓”眼睛,它头上的白色条纹,好像白色飘带一样。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给它们起这些名字吗?是这样的……
有一次,我去给它俩喂食。它们你争我抢,互不相让,而且,还发明了抢鱼食的玩法。它们先把鱼食吹来吹去,然后把鱼食吸进来,再吐出去,接着把鱼食推过来,推过去,直到玩累了,才一口吞没。就这样,极速玩累了,沉到水底休息。可骑士怎么也玩不够,它试着把兄弟叫醒,推来推去,可极速却一点儿也不理睬它。这时,它想到一个点子,把自己的尾巴绑在了极速的背上,使劲的拍打了一下。极速被惊醒,迅速地游了起来。我以为骑士完了,因为人如果骑在没有保护措施的马背上,是会被摔下来的,更何况是光溜溜的鱼背呢。可骑士却像跟极速粘在一起了,任凭极速再怎么摆尾甩动,可就是没有摔下来。直到极速实在是筋疲力尽了,骑士才从极速背上下来,到别处去玩。
最近,它俩又研制了一种新玩法,你想知道吗?下次再告诉你,你说,这两条金鱼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