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10
动物的世界多姿多彩,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的特点。如:狗凶猛而朴实,很尊重它的主人;猫温柔而调皮,很令它的主人高兴而烦恼;兔子可爱而善于奔跑,让主人非常难捉住……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动物,而我则喜欢我爷爷家养的两只小兔子。
这两只兔子的外表几乎完全相同,就像一对双胞胎。它们都长着不大不小的头,头上还有两只长长的灵敏的耳朵,每当我在门外叫一声它们的名字,它们就像闪电一样飞奔到我面前。脸上长着一对火红火红的眼睛,还长着扁扁的鼻子和大大的嘴巴。它们都是胖乎乎的身体,身体简直就是头的两倍,我摸着它们的身体,感觉它们皮薄肉多。它们的手都是又细又长,比它们的脚高出差不多了3厘米。它们的脚有短又粗,和它们的手正好相反。它们的尾巴短短的,我猜它就算有两只这样尾巴也不比我最短的铅笔长。它全身都毛茸茸的,摸起来就比按摩机还要舒服十几倍。有一次,我抄了两篇300多字的作文,累得精疲累尽。可是一摸小兔子的毛,又马上恢复了精神,如果两只小兔子站着不动,活像个大炮,头是发射孔,身子是炮的身子,手脚都是大炮的腿,尾巴是一根导火线。
我喜欢他们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它们的外表,更是因为我和它们的日常生活,它们每天都和我们一样一日三餐,只不过它们还多了饭后甜品,每当吃完午饭,就会向我要一片沾了沙拉酱和番茄酱的面包。它们早上每人吃几片菜叶和一瓶水;中午每人吃十片菜叶和三片沙拉酱的菜叶和两瓶水。
它们也会午睡,午睡时总是翻来覆去。有时那两个还撞在一起。
每天下午,我总要带它们到一个空旷的地方,和它们来比赛看谁跑得更快一点,我有好几遍都赢了它们,可有几次都当了第二。我记得有一次,我在跑步的时候摔倒了,两只小兔子赶紧跑过来围着我。一只去把爷爷给叫过来,那时我很感谢那两只小兔子。
这两只兔子特别温柔,我一来,它们就来到我这里。
这两只兔子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每当我生气的时候,它们总能把我像变魔术一样变的开心。我真的非常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