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2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我家的院子里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小花。它为什么叫小花呢?因为它身上的长毛有好多种颜色,所以它的名字就叫小花了。它早上起来的时候,它哈辉在院子里飞快地跑来跑去,会连续跑好几遍,他也不嫌累,我都看累了。
晚上了,没有人它也还会无缘无故的在那里叫个不停,你们说说它好不好玩?
今天刚好我在和别人玩,手里还拿着面包,它看我没注意,马上扑了上来,一口咬住面包,就跑走了,才过一儿,它回来了,我觉得它在笑,它在笑:“哈哈,小主没有的吃了,哈哈哈哈,真好玩。”当时他就把我给气死了,我想说:“你抢了我的面包你还这么开心。”“气死了”。小花真是个调皮鬼,不过它还是个小气鬼,它的主人一叫它马上回家了。
你说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