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9
小了白了兔,白了又了白,两了只耳了朵竖了起了来,爱了吃了萝了卜了和了青了菜,蹦了蹦了跳了跳了,真了可了爱。看到这些,大家就不难猜出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了吧。每错,他就是又白又活泼的小白兔啦!现在,我的家中还有一只小白兔呢。别看他吃饭的时候安安静静的,其实要调皮起来,还真的是挺调皮的呢!我从小就喜欢小白兔,可能是妈妈从小就告诉我,小白兔的眼睛红红的,两只耳朵长长的。小白兔有三瓣嘴。特别可爱,蹦得很高,别提有多可爱了。所以,我从小听了妈妈跟我说的这些话之后,就特别特别的喜欢小白兔。在我大概四年级的时候吧,我看到一个大叔在卖小白兔。我就央求妈妈给我买一个。妈妈也同意了,当时的那个大叔买的小白兔还挺便宜。大的五十元,小的二十五元。我肯定选小的啦,因为小白兔嘛,就是要小一点的啊。我兴致勃勃的抱着小白兔回家乐。心里别提有多兴奋了。一路上,就害怕它磕了碰了啊,当时,简直就像手里报了个绝世珍宝一样。
回到家中,我把它放到了地上。让他熟悉熟悉环境。但是它还算得上是挺胆小。一个劲的像我腿边靠。看到这一幕,我的心都快融化了。我小心翼翼的把小白兔抱起来,放在怀里。然后温柔的对他说,我们先熟悉熟悉环境好不好呀。我再次把它放到地上,这次,他就没有上次那么胆怯了。只是一边向前走,一边向后看。仿佛他在看我跟没跟上来似的。我给他起了个名字,叫兔兔。她走路也是一蹦一跳的,别提有多可爱了。当时,我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看。过了一会,我有给他为了一点胡萝卜和青菜,我还在我买的笼子里,导入了一些牛奶。他现在还是太小,不能够吃太多。所以我在每一个小框里都放入了一点点。几个小薄片的胡萝卜,青菜我也是撕开然后放在了别的小框里。看着它吃食物的样子,也很可爱啊。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白兔,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虽然我现在已经上了初中了,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照顾他了,但是我还是可以尽量的腾出一点空余的时间,来照顾我的小白兔。他现在已经和我混熟了。完全已经不怕我了。再也没有像刚来的时候那样胆怯了。我喜欢的动物很多很多,小猫,小狗,小金鱼等等,都在我喜欢的动物的列表里,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的那只小白兔。他真的太可爱了,你说是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