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2
我身高中等,体型匀称,五管端正,爱动脑筋,是个有点顽皮的孩子。
我的自画像
我长了一个大大的脑门。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灵敏的鼻子、一张会吃的嘴巴和一双听话的耳朵。我喜欢穿绿色的衣服。
我的性格特别好。平时在写作业的时候,只要同学们有不会的向我请教我都很乐意地帮助了他们。下课的时候几个同学来捣蛋,我也很少会生他们的气。
我的爱好很广泛,如:打羽毛球、打蓝球、游泳,我最喜欢的是游泳。因为游泳可以使我的身体更强壮。只要一有时间,爸爸就会带我到游泳池去游泳。人在游泳池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非常开心。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