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6
我家养了一只小花猫,它十分可爱,拥有明亮的眼睛、长长的胡须、灵敏的耳朵、大大的脑袋、壮壮的身体、健壮的四肢和一根长长的猫尾巴。
它很贪吃,有一次,我妈妈炖了一锅排骨,等我们中午回来,要吃的时候,发现锅盖摔在地上,排骨也已经已经被吃过好几块了,汤更是洒的满地都是。不用说,大家也知道,一定是小花猫偷吃的,当时我真想打小花猫一顿,但看到小花猫摇摇头、晃晃脑,仿佛为自己开脱的样子,我就“哈哈”的捂着肚子笑了起来,把打它这件事忘了。
它还有一些本领,一次,我领它出去玩,看到一棵两三米的小树,小花猫飞快的爬了上去,在树上眨着那对明亮的眼睛,仿佛在嘲笑我:“哈哈,你上不来吧。”
还有一次,我和它一起去爷爷家吃饭,它刚进爷爷家的门,就迅速的朝阳台上跑去,过了好几分钟,它回来了,嘴里叼着一只半大的老鼠,爷爷奶奶都夸它能干,它也好像知道自己立了功,昂首挺胸的叼着那只老鼠走来走去,好像在说:“还有哪只老鼠敢来让我抓。”
这就是我的小花猫,它虽然很贪吃,但却有本领,你喜欢它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