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4
这几天我们家里又多了一位新成员,他是一只可爱的小动物,是我的好朋友,也是老鼠的克星,啊哈……大家一定猜到他了吧,他就是小花猫。
他一身黄色的毛,让他显示出一副很精神的模样,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让人感觉非常舒服。一对黑黑的耳朵,像“黑猫警长”一般,什么可疑的声音都能听的一清二楚。四只尖利的爪子,寒光闪烁,怪不得老鼠一看到小猫们都闻风丧胆得立刻撒腿就跑!
我最喜欢看小猫洗澡了。看到他那憨厚可爱的样子真是令人回味无穷啊!
有一天,我放了一盆清水在窗边阳光处,因为猫儿最喜欢在阳光下玩耍了。我躲在柜子里“偷看”小猫洗澡。只见小花猫慢慢地走到了阳光照耀的水盆边,他奋力一跳,立刻溅起了许多水花,他在水中滚来滚去,四条腿朝上扑腾地打个不停,时不时地发出一些快乐的尖叫声“喵喵,喵喵……”,好像在唱着猫儿的歌,跳着猫儿的舞,累了就躺在水里享受着舒服的阳光浴。太阳下山了,他从盆里很不情愿的走了出来,好像变了个猫似的,他的毛一顺流地贴在他的身上,突然他用力一甩就像下着均匀的毛毛雨洒得地板上到处都是水。唉!真是拿他没办法!
我家的小花猫真是人见人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