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7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花猫,名字叫咪咪,今年4岁,由于楼房养猫有很多的限制,所以妈妈把咪咪送到了太太家寄养。咪咪不挑食,印象中好像什么都吃,不过它最喜欢吃的还是小鱼和肉,每次到吃饭的时间,它总是寸步不离地跟着太太,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它是太太的忠心护卫,其实呀,它是在等着吃饭呢!
咪咪长得很漂亮,肥嘟嘟的,黑白相间的毛色,尾巴卷卷的可爱极了,我给它起了个外号“小可爱”,不过,你可不要被这个外号给骗了,它可是个地地道道的小男生呢。
咪咪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捉可恨的小老鼠,一到了晚上,它的眼睛就炯炯有神,发射出墨绿色的光芒,要是发现了什么动静,就踩着优雅的模特步,轻手轻脚地靠近,常常能蹲在那里半天不动,大有不抓住老鼠誓不罢休的劲头。咪咪很爱干净,平时不干活时,总是懒洋洋地躺在太阳底下,用它那粉红色的小舌头细致地给自己做清洁,那样子最可爱了,看着看着就想亲亲它,抱抱它呢!
现在有很多人为了赚钱,都去捕杀小猫和小狗,真是太可恶了。姚明曾经说过:“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小动物是我们人类的朋友,希望大起能和我一起,做小动物们的保护者,给它们一个平等生存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