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2
我家养了一只小花猫,它今年已经两岁了。它的性格活泼,身上的毛乌黑发亮,四只爪子就像洁白的雪绒球,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可爱极了。
我家的小花猫
小花猫是我忠实的小伙伴。每次我放学的时候,它都会围着我转,它喵喵的叫,好像在跟我打招呼。我写作业的时候,对它说:“我要写作业了,别打扰我。”它好像听明白我的话,一摇一摆的走了。吃饭的时候,它又围着我转,喵喵的叫,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这时候,我就会让奶奶先给它吃饭。它对着我摇了摇尾巴,好像在感谢我。小花猫有时候像个小孩一样调皮。有一次,妈妈织毛衣,不小心把线球掉在地上了。它用它的前爪把线球抱起来放在嘴里咬着,头还不停的转来转去,不一会儿,线球散乱了。妈妈生气的举起手来要打它,它掉头就跑,妈妈放下手,它又跑过来捣乱。妈妈真的是又想气,又想笑。
我家的小花猫真的很可爱,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