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8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已经3岁了,黑白花纹,圆脸绿眼睛,粉红的小鼻子,像个小老虎,样子活泼可爱。
小花猫很调皮,喜欢跟人玩耍撒娇。我跟它玩的时候,它高兴得在地上又蹦又跳,发出“喵喵”的叫声,或者往地上一趴,眯缝着眼睛,摇动着尾巴,非常温驯地让我抚摸。有时高兴了,它还会在地上打滚呢!小花猫最喜欢滚毛线团玩了。你看,随着毛线团的滚动,小花猫跳动着扑打着,玩得多开心啊!
小花猫喜欢吃火腿肠,更爱吃鱼。有时,妈妈吧买回的鱼放在水盆里,小花猫就围着水盆“喵喵”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我馋了,给我点鱼吃吧。”我经常给小花猫吃鱼小鱼吃,所以小花猫特别喜欢我。
小花猫很讲卫生,大小便都会拉到指定的地方。妈妈在阳台上用纸箱扑上毛巾给它搭了个窝,并放了水猫食沙盆,它拉屎撒尿就到沙盆里去,窝里始终保持着干净。
小花猫胆子很小,由于每天吃得饱饱的,它已经没有逮老鼠的本领。有一次,我家储藏室里有一只老鼠,我把小花猫放了进去,心想:一会儿它肯定会逮着老鼠。过了很久,我开门一看,又好气又好笑,可能是储藏室太黑了,小花猫竟然吓得浑身发抖,趴在那里又拉又尿,吓得要死。小花猫真的被娇惯坏了。
我爱我家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