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们班5
我们四(4)班上,在阅读、表演、运动保健、礼仪等方面突出的同学还真是数不清。今天我就来夸夸在运动保健方面做得很出色的刘xx同学吧!
刘xx同学有一头又黑又长的头发,常常梳着一条粗粗的辫子,白净柔嫩的皮肤,明净的眼睛,高高的个子。她是个近视眼,可她并不是一个书呆子,她可是大家都交口称赞的“运动健将”!跑步是她最擅长的运动。在上学期的学校运动会上,属四年级的跑步比赛最激烈,哨声一响,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纷纷冲出了起跑线,刘xx同学遥遥领先,快如一阵风,迅如一道闪电,把其他班的同学远远甩在后面,就这样我们班在她和其他同学的努力下,获得了四年级组短跑比赛的第一名。同学们都说刘xx跑步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我们班有这样一个跑步冠军,能不骄傲吗?除了跑步,她在跳绳、仰卧起坐、篮球、排球等运动项目上都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因为刘xx爱运动,经常运动,所以她几乎不生病,在我的印象中,她就从未请过病假。
刘xx同学不但是我的好朋友,更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要学习她不仅学习好而且热爱运动的优点,要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地学习。所以“保健奖章”应该非她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