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们班4
瞧,迎面走来一个男生。他长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浓浓的眉毛,脸庞有点方,看上去真像超级男生。身高130厘米左右,坐在第二排。别看他长的普通,学习上他可是名列前茅。下面,我就来讲一下他的事迹吧!
有一次,我们学到语文园地六的五句诗时,老师让我们说一说其中一句的意思。当时班里鸦雀无声,每个人的表情都是呆呆的,但是,陈凯却看着诗句想了一会儿,他高高的举起了手。老师叫起了他。只见他站起来,对着老师说:“‘水南水北重重柳,山前山后处处梅’的意思是,‘河的南、北两岸都栽满了柳树,山的前后都开着梅花’。”说完,教室里想起了热烈的掌声。老师原来那严肃的表情变成了开心的笑脸,情不自禁的露出了赞许的笑容,连说:“很好,请坐下!接着,同学们受到了启发,接二连三的说了起来……
他就是我们班的陈凯。
看到这件事,你一定知道陈凯有多么聪明了吧!但我也不甘落后,总有一天,我会赶上并超过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