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们班9
安静一声严肃的声音在班上回荡。除老师外,还有谁会这么管同学呢?
他乌黑的头发,瘦瘦的脸,黑黑的眉毛,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弯弯的小嘴,白白的牙齿,机灵的耳朵,尖尖的下巴。
他是我们班集最爱学习的,他从不休息,每天只看见他在写作业。每次下课时,同学们蜂拥而出直奔操场。突然,我的目光降到一个坐在他的座位上。走进一看,哦原来又是他,正在预习这课文呢。
他还是很讲究卫生的,爱劳动。每次只要地上有纸屑,他都会不禁地弯下腰去拾起来,扔到垃圾桶。所以班上被他打理的一尘不染。
他学习还是非常好的,全面发展。数学课上,老师提的题目他总能解出来,课外上,他遇到难题,不懂就问老师;语文课上,他总能认真做好笔记。今年来,他还参加过无数次比赛呢!最近他又要代表全官桥去县里参加比赛呢!
他还是有缺点的,但缺点中夹这一点好处哦!严,说起严,许多同学都不喜欢的哦,但如果不严,又如何让同学们的成绩这么好呢?自己这么优秀呢?
你想知道他是谁吗。他是我们班集的骄傲,同学们的荣幸,老师们的自豪。他就是我们班集的好班长,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