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们班6
我们的班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在这个集体中拥有三十九颗纯洁的爱心。这一颗颗爱心又使集体处处流露出爱的奉献。
朱辉同学经医院确诊,得了血液病,已经住院了。医生说需要输血。为了表达我们全班同学的关怀,班委会号召同学们向朱辉同学献爱心。昨天下午,我们班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把温暖送给朱辉同学”的主题班会。首先,同学们纷纷把自己的零用钱拿出来,郑重地放人那个画着“红心”的箱子中,虽然放进去的只是1角、2角、1元、2元,但是它代表了全班每一位同窗学友的爱心。接着,老师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录音机和磁带,要求我们把对朱辉的想念和关心说出来,记下来,送给病床上的朱辉。老师对着录音机,用热情洋溢的语调说:“朱辉,你一定想念同学和老师吧!我们也非常想念你。你平时是一个非常有毅力的同学,我们相信你会用顽强的毅力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早日回到集体中来!”班长深沉地说:“朱辉,听到你生病住院的消息,我们非常难过。这么长时间里,我们像一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天空中翱翔,如今你病了,别担心,我们不会让你掉队的,请接受我们最真挚的祝福吧,早一点儿回到集体中来!”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站起来说出了发自内心的问候和祝福。这时,不知是谁,带头唱起了“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小小的磁带在慢慢地转动着,它凝聚着三十九颗真挚的“心”。我相信,在同学们的祝福中,朱辉一定能站起来。这一次献爱心活动使我们本来就很团结的集体更加紧密无间了。
自己的同学有了困难,我们能伸手相助,社会一方有难,我们将爱心无私奉献。我们的心系着同学,系着社会,系着祖国每个角落。这就是我们团结向上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