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在一(1)班这个大家庭里学习,生活感到很幸运。我们班的同学十分团结友爱,大家都想为-(1)多做好事,为班级争光。记得这一次运动会的赶猪大賽,我们班的几个同学齐心协力获得了第二名。虽然没有得冠军,但是我觉得—(1)班就是最棒的。我班还是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大家庭,每当上语文课的时候,傅老师总以一种游戏方式来教我们,使大家更容易记住这一些生字。有一些同学生字读不出来,我们就会一个一个耐心地教他,直到他会读为止。我们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让我们一起怒力。使我们—(1)班成为校园里的先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