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们班2
虽然我们在育才小学这个学校里并不起眼,但我还是有必要夸夸我们的六二班。
夸夸我们班
先从我们班拥有雅号“老夫子”的张岳小盆友说起吧:
张岳,语文、数学天才一个,每次语文课,当老师找不到众多同学们的满意回答时,总会看到我们最后一排还有一只手在高高的举起,语文老师便叫他,他便会像老夫子一样摇头晃脑的说出那个语文老师最满意的回答。每次数学课,老师叫同学们上台讲题时,台下鸦雀无声,没人敢举手,数学老师正准备发飙时,突然眼前一亮,原来是张岳小盆友高高的举起了手。老师大喜,赶紧叫他上台来。他不慌不忙的走上台前,同学们都小声指着他说“嘿嘿,你死定了。”可张岳却讲的灰常好,惹的老师喜笑颜开。
然后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张坤:
张坤,体育牛人一个,乃吾班之体育班长也。跨起这张坤,咱们可是夸上三天三夜也夸不完。就先说说他最近的宏伟事迹,①:前不久,带领我班参加跳大绳比赛,在他的指挥下,我班荣获“一等奖”(具体请看我班前几个星期日志)。②:前不久,个人参加挑小绳比赛,在他的努力下荣获“二等奖”。他的事迹还有很多很多,以后再说吧。
顺便夸下我班班长之一、每次考试前三名的何文博(本来不想写女滴,但是真没例子了):
何文博,语数英全能冠军一个,是每个老师最喜爱的学生,她学习好、字体好、绘画好、领导能力好、……总之什么都好,简直是个宇宙无人能比的超人也。
最后的压轴人物是我们敬爱的张老师、李老师:
张老师,我校第一个数学老师博腕,至今xxt推荐已有28篇,访问量已有29046,是我们班许多人心中的偶像。能把一道超难超难的题讲成一道很简单的题,能把我们班的成绩提高,还能……还能让我们喜欢上这个老师,喜欢上这个班主任,喜欢上这个数学。
李老师,被大家评为下届博腕,仅仅注册博客不几个月,竟然xxt推荐16篇,访问量8893,如果李老师早注册博腕几个月,似乎比张老师都厉害。是我们班里三分之二的人心中最美教师,自从这位李老师代我班课,我们班的语文成绩刷刷地长,也让我们对语文的喜爱刷刷地长。
我们六二班可不仅仅只有以上的牛人,剩下的牛人下次再给你慢慢道来。(^_^)/~~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