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们班3
我们学校的老师同学,一提起五(1)班,就会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是呀,我们班在热爱集体、关心集体方面的确有很大成绩。这里我向大家介绍几个小故事,夸一夸我们班。
在我们教室后面,有一个同学们自己精心设计的生物角。这里一年四季植物葱绿,鲜花盛开。春天有飘香的月季花,夏天有美丽的蝴蝶花,秋天有各色的菊花,冬天还有亭亭玉立的水仙花,这些都是同学们从家中拿来的自己最喜欢的花。有一次,我们的生物角中出现了一盆茶花,瞧,它深绿的叶子上缀满鲜红的花朵。大家都在围观,只有小晶站在教室的一角,抿着嘴笑。我一眼看出这盆花是她拿来的,便走上去问好,为什么把这么名贵的花搬到班组中来。她说得好,在家里只能供三个人欣赏,把它拿来就可以让鲜艳的花朵在我们教室里开放,让清香陪伴着全班53个同学,这不更有趣吗?
我们教室里还有一个图书角,它有一段不寻常的来历。记得当我们升上五年级时,我们觉得课上的知识已不能满足自己的要求,大家迫切需要补充大量的课外知识,所以我们想搞个班级图书角。我们看见班级前面有一个书橱,几个能干的小伙伴拿来了工具,他们钉。的钉,擦的擦,漆的漆,把它打扮一新。同学们还纷纷从家里拿来各种书刊。小陶同学还从家里拿出一套价值60元的《百科全书》。当我问他怎么想的,他说这样可以让全班同学轮流都能看到书的内容,不用人人买一套,使这套书发挥更大的作用。果真在学校举办的知识竞赛中我们班荣获了“一等奖”。
我们的集体就像个大家庭,让我们感到温馨、幸福!这样的班级难道不值得夸一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