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8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风,给人们带来凉爽;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飞机,载着人们在天空飞翔;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啄木鸟,给有病的树治病······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只小鸟,在天空中无忧无虑、逍遥自在的飞翔,我会找一棵高大的树木,找来许多根树枝,给自己打一个既结实,又温暖的家。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棵小草,春天到了,我会从春姑娘手里要一件绿色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衣服脏了,春雨姑娘会给我洗干净的。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只力大无比的手,去灾区救援,把压在被困人身上的石块轻轻拿走,让受灾的人们很快得到解救,让他们重新获得生命,以更大的信心去重建自己的家园。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只喜鹊,给人们报喜。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阵风,在人们需要我的时候,我会给他们凉爽哪里需要我,我就到哪里去,我决不会给人带来麻烦。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颗小星星,在夜晚的天上挂着,我会听听星星和月亮的悄悄话。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架飞机,载着人们在天空中飞翔,让他们感受感受在天空飞翔的滋味。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对神奇的双拐,让残疾人走路和正常人一样没有任何困难。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
假如我是孙悟空,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