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3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先变成很多很多的硬币,给那些上不了学的孩子。让他们在学校里认真读书,长大以后,报答自己的父母!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变成一座刀枪不入、铜墙铁壁的大山。不让外国的侵略者和恐怖的分子袭击我们中国,让世界永远和平,没有战争!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变成一位出色的警察,把我国的坏人统统抓起来,让他们永远不能逞凶、逞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变成一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永远都不会出事故的飞机,这样就不会机毁人亡了。我还要发明吸菌器,它可以把全世界的污染和细菌等对人体有害的液体和固体全部吸入体内,这样全世界都干净了,安全了,没污染了!
我还要变成很多很多对人们有益的东西,让人们永远不会死亡,让世界永远干净、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