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10
夜晚,我睡在床上看着辽阔的天空,心里想着,如果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该多好啊!突然,从遥远的星空中划过一条闪闪发光的流星,我变成了孙悟空。
第二天,我腾着一个筋斗可以飞十万八千里的筋斗云飞在万里无云的蓝天里,飞着飞着,突然,我看见了一片雪白的云上立着一架大门,门上写着“蓝天门”三个大字,太好了,我做梦都想看看玉皇大帝长什么样呢!
我腾着筋斗云飞了过去,正想飞进去时,却被看门的卫兵拦住了,我刚想拿出我那金光闪闪的金箍棒时,心想:算了,我可不想被如来佛祖压在五行山下,于是并腾着筋斗云飞走了。
我飞过了一座座高山,来到了人们常说的珠穆朗玛峰,正准备去看风景时,我发现了那里有一个妖怪,我赶紧从耳朵里拿出金箍棒和那妖怪大战了三百回合,那妖怪打不过我,被我一棒打死。
后来,我飞到了花果山,被真的孙悟空追着打起来,我还暂时用不来孙悟空的所有本领,只好腾着筋斗云飞快地逃走了。
再后来,我遇见了蟹子精,我赶紧拿起金箍棒和她打了起来,一打就是几天几夜,她和我都不肯放弃,一直打了三天三夜,幸好真的孙悟空跑来相助。
真的孙悟空不仅告诉我是他师父把赶回来的而且还说给我那些本领怎么用,我在他不注意时,悄悄的跑了。
我腾着筋斗云飞呀飞,突然,我看见了唐僧师徒,但真的孙悟空不在。我从筋斗云上跳了下去,唐僧一见,以为又是他那徒弟来求饶,马上念起紧箍咒。
我猛的睁开眼睛,原来是一场梦,唐僧的紧箍咒只不过是闹钟的声响。
哎,要是我真的是孙悟空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