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7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驾上筋斗云去寻找各地的难民。比如:一位难民说我想要一台冰箱,只要我吹一口气就有一台出现在我的面前如果你把里面的东西吃完了也不用担心,因为冰箱会自己制造 食物。要是有人得了白血病。只要我吹一口气,一座医院就立刻展现在我的面前。你在里面打针不会觉得疼。做手术也只需要几分钟。
如果现在中国和日本还在发生战争的话,只要我吹口气,日本和中国就再也没有发生战争,就算想战也不能战,因为我有金箍棒。在中国和日本中间画了一条线。
亲爱的同学们,如果是你们,你们会变成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