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9
我真想变成神话中的孙悟空,拥有着孙悟空的神奇法力,在梦中,我变成了孙悟空,假如我是孙悟空。
我驾着筋斗云在云层中玩耍,忽然,我感到呼吸困难,我往下1看,天哪!这是什么城市,简直“垃圾国”,这座城市的污染太严重了!天空灰蒙蒙的,道路上都是又黑又臭的脏水,路旁边躺着香蕉皮、西瓜皮、食品袋,假如我是孙悟空。树木几乎没有,仅有的几棵树都披上了塑料袋,都怪人类太不爱护环境了。
我要把它变回原来的样子了。我说:“变”。我变成了1台仪器,这台仪器可不简单,它可以回收垃圾,净化环境;我又拔下1根毫毛,把它变成树木生长液,这是只有天上才有的神药呀!我把它往下1洒,路边就立刻长出了参天大树。
“快起床上学”,这不是老妈的声音吗?原来是1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