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9
我的小妹是一个调皮的捣蛋鬼,每当我真高兴的时候,这个“拦路虎”又来烦我了。但她也有不使坏的时候。
有一次我画画回来想看电视,刚刚看到八仙过海的时候,小妹“管家婆”有气势汹汹的过来把电视关了,嘴里还一直唠叨着:看电视,看电视,不说你,你就一直看电视。我生气极了把她一推说:“你算什么呀,我看不看电视,你管的着吗?”小妹哭了,屁股一扭一扭的跑到了她的“保护伞”那里——老妈的怀里。我又打开电视,八仙刚刚过海。“欣雨,你把你的小妹弄哭了。”“哇哇。”我没有是她……”“好了,那你以后可别再打她了。”“知道了。”“哼,坏小妹,坏老妈。”我小声的说。哎我的小妹呀,人小鬼大。我是服了她了。
不过她不使坏的时候,对我好得很呢。有一次,妈妈从超市买了一大袋的临零食,这下这个“管家婆”变成了“贪吃鬼”只见小妹顺从袋子里拿走一个果冻,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然后他就把好吃的都给我吃。啊,我终于可以说一句话了,这真是太多东西了,“快吃。”我没时间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