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5
我有一个小妹妹,名叫毛毛,一听就知道她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孩子。她扎着两个可爱的小麻花辫,一摇一摆,像一只小蜻蜓的翅膀一下一下的上下摆动。毛毛的耳朵大大的,活像大耳朵猪八戒,可爱极了!最最有趣的是她的眼睛了,水灵灵的、亮亮的,像两颗漂亮的大宝石。她那可爱的鼻子总是被她往上拉,像是一只小猪。她的嘴巴虽然很小,但可以吞下许多的食物。毛毛的身材苗条,两条小腿细细的。多可爱呀!
拿今天的事来说吧,毛毛轻轻地摸着小狗乖乖,嘴里念着:“乖乖,你还可爱,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看着她可笑的样子,我和贝贝姐姐笑了。毛毛说:“你们笑什么呀?真是的。”我说:“乖乖要睡觉了,你不要吵他。”毛毛只好坐在一边,盯着前面的大树发呆。
你看我的妹妹毛毛多少有趣!多少可爱!如果少了她,会少了多少欢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