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8
我有一个小妹妹,她今年刚上幼儿园。她是一个非常男孩化得小女孩,非常淘气。喜欢跑来跑去,她一直都非常健康。我最爱看的就是妹妹笑了。她笑的时候非常可爱,就像一个小天使似的。
可是我的妹妹她现在却在与病魔做斗争。她已经去北京住院快3个月了。花掉了30多万元钱了。现在每次打电话。我的叔叔经常掉眼泪。妹妹她虽然非常淘气,但是却非常讨人喜欢。以致于在医院一起祝愿的人都喜欢上她了。而且还要给她2500元钱,但是叔叔死活不要。妹妹一家人都是人缘很好的人,为妹妹的病花的钱很多了。家里的人都上火了,要是别的家庭根本没有那么多钱来填补这个无底洞。但是我们现在都没有放弃。我们全家为她拿出了很多钱。因为我们都不想失去这个可爱的妹妹。她才那么小。我经常抱着妹妹玩,即使她现在都快上小学的人了,但是我一见她就想抱抱她。
在没生病的时候,她非常喜欢男孩子玩的东西。只要我玩游戏。妹妹就要坐在我的腿上看着我玩。看的认真极了。
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而且非常水灵。尤其是妹妹生气的时候,让看到的人都会心疼的、
一直到现在我都还不敢相信这个事实。一向外向的妹妹而且健康的妹妹啊。怎么病魔却选择了你啊!希望你一定要坚持下去。虽然你还小,但是爱你的人却是那么的多。
妹妹的奶奶才去世了100多天。有些人说是奶奶太眷恋你。所以要把你带走。但是你这么可爱。奶奶是不会那么忍心的,她更希望你留在这个世界上,因为你将给更多的人带来欢乐。
祝福你,我的好妹妹。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我们都在这里等你。你在和病魔斗争的时候你不孤单!一直到现在我的妹妹还在医院。都很长时间了。叔叔和婶婶都累的很瘦了。前不久妹妹幼儿园所在的学校已经组织捐款了。妹妹现在几乎每天都发烧。妹妹啊。你快好来吧。春天到了。20xx年4月3号。妹妹终于出院了。一共住院达4个月。现在妹妹还需要好好休息。才能身体完全康复。妹妹努力啊!!
今天我们组团去看望出院的妹妹了。由于不能见客人。所以妹妹在里屋躺着。别人在外边呆着。一会小叔说小妹想我了。于是破例让我进去了。看到了,妹妹戴着口罩躺在里屋的床上。头发很长了都有了很长的小辫子。小婶不停的给妹妹、按摩着。我不敢离妹妹太近。也不敢接触,因为现在妹妹身体十分虚弱。还是有点烧。怕传染。抵抗力很差。
小婶问妹妹在医院的时候都想谁?妹妹说只要我认识的我都想。多好的妹妹啊。。小婶让我看妹妹手上扎针留下的印记。瘦小的胳膊上留下了密密麻麻的针孔。而妹妹还好像很自豪,还类似骄傲的说腿上也扎了。我说妹妹好坚强!!妹妹好棒。要是哥哥的话。我肯定哭。哈哈。
我妹妹她现在已经很瘦了。现在就30多斤。头发也脱了很多。本来就大的水灵的眼显的更加大了。胳膊上一点肉都没有了。更加可人疼了。我说妹妹你赶快好吧。到时候找哥哥去玩电脑游戏。
妹妹她一直在医院里呆着。一直躺着和病魔做斗争,小婶和妹妹开玩笑的说拣了条小命。小妹妹还点头。其实小叔和小婶的努力很大,是他们一直抓着小妹的手。
我的小妹妹现在已经回家了。那些喜欢她的人都舒了口气。我的小妹妹她现在就是需要好好休息。我在这里祝福她,希望她能快点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