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叫叶子,现在才一岁半。她的脸圆圆的,像个大苹果。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白白的皮肤,亮亮的头发。
我的小妹妹可爱极了。她喜欢在屋子里走来走去,一刻也不停,除非睡觉、吃饭。凡是她喜欢要的东西,她都喊着:“拿,拿……”。在房间来回走的时侯,嘴里还不停地说着话。她什么话都能听懂。你叫她跳个舞,她就把身子来回摇摆,可像南极的小企鹅走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还有呢,我的小妹妹特别坚强,第一天去上幼儿园都没有哭,比我小时候强多了,我还哭了两天呢!
你们觉得我的小妹妹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