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6
我有一个淘气都让人觉得开爱的小妹妹!
星期六上午,我们一家人正在看电视<谁敢挑战小学生>,突然出了这样的一个题,《一分钱》中小朋友是把钱给妈妈了还是给警察叔叔了,小妹珍珍借题发挥,边舞边唱,我在马路边捡到一条鱼,把它放在警察叔叔嘴里边,叔叔吃着鱼,对我把头点,我高兴的说了声“叔叔,再见!”听了珍珍的话我们全家哈哈大笑。这时爸爸想到了什么,问珍珍“珍珍,我的手机号是多少?”“xxxx”妹妹不假思索,“不对,是7777,”爸爸说,“别再错了”。妹妹撅着小屁股,小手叉着腰,伸着小脖子,晃着小脑袋,说“我知道了,8888”。我们全家又是一阵笑声。
瞧,这就是我乖巧淘气的小妹妹,小嘴巴一连串的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