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3
我的妹妹小名叫“圈圈”,可不是吃的甜甜圈哦!她的大名叫“叶梓萱”,你们一定很奇怪她不姓夏吧,那是因为妈妈说,如果是男孩就和爸爸姓,如果是女孩就和妈妈姓。
自从“圈圈”来到我们家,我就觉得她是一个讨厌的代名词,不是她会抢我的东西(我也不在意),而是感到她把妈妈的爱夺去半分,说实话,我真的很嫉妒,妈妈还说:“你打她不行,只能她打你。”真过分,爸爸还肉麻地对她说:“圈圈哎,宝宝啊!”听起来真是恶心。
当然我怎么会讨厌妹妹呢?她还是很可爱的,找个方法逗她开心,她就会“咯咯咯”地笑起来,笑的小脸蛋上肉都颤抖起来。你别看她这么小,小脑袋壳灵活了,你在她脑袋后面说几句话,她就会立刻转过来,看看你在干什么。还有,在别人抱她的时候,你就拍拍手(表示要抱她的意思),如果是奶奶的话,她就会向我扑过来,但如果是换了爸爸或妈妈,就不行,她就会转过来,一脸撒娇的样子。
这就是我那可爱的小妹妹,令人哭笑不得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