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4
我的小妹妹才2个月。不要看她小,她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水灵灵的,看上去就知道她有股机灵劲儿。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写作业,我的小妹妹睡醒了,小妹就用手打她妈妈一下,她妈妈就也醒了。小妹她胖乎乎的,头圆圆的,眼睛水灵灵的,她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个红彤彤的小嘴,小妹耳朵也小小的。
她有很多种表情,有时哭,有时笑,有时候她又像要哭又好像在笑,我真不懂那是什么表情了!
小妹的姿态也很多,它睡觉喜欢侧着睡,有时候也喜欢把她的手和脚放在她妈妈身上,还有时候喜欢把脚向上翘起来,脚像在蹲着似的。
这就是我的小妹。怎么样,大家说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