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2
我有一个小妹妹,她叫沈宜冉,我们大家都叫她“妮妮”。她现在七个月零二十二天。她有些胖,但是很可爱。
妮妮指甲有些长,要是你的脸在她手前面,过一会儿,她就会猛一下往你脸上抓去,这时,你会感觉非常疼,要是抓得非常狠的时候,就得过七、八天才能完全恢复。
妮妮四个月的时候已经会翻身了,在床上翻来翻去,有时候会翻到床边,眼看就要摔地上了,这时,大人就赶紧把她放回床中心。她六个月的时候就会坐了,大约能坐三分钟,现在差不多能坐二十分钟。妮妮现在能爬了,她只能趴在地上不动,她还没有完全学会爬。
她现在能站两秒,要是你让她站在地上,松手,她的腿就会硬硬的站在那儿,不会往前迈步。你得把手放在她的附近不能远离,要是她歪倒了,你就能马上把她扶住。
我们只要做一些有趣的样子,妮妮看了就会放声哈哈大笑。有一次,全家到外面吃饭,我们都吃完了,妮妮看着眼前的饭不由得哇哇大哭,这时我们才知道妮妮也想吃了。妈妈就开始喂妮妮,她吃的时候她满脸带着笑,吃得很香。
这就是我的小妹妹,你们喜欢她吗?喜欢就来我家看我的小妹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