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作文
这几天是个小长假是国庆节了,祖国妈妈来了,她在生日。
今天下午我们一家人收好了东西,开车去重庆,我们一坐就是一天,第二天的早上,我们来到外公家里。外公家真的是青山水秀,村口在一个大柏树。挺值的,帅气极了。我和爸爸来到了河坡,
在河的对岸有一只水牛直勾勾的看着我,好像一下子就想对我冲过来一样。爸爸对我说妞,你快走,因为你穿的是红色的衣服,快走,原来是红色的东西你就喜欢。
我们走着走着,也不知道爸爸见到什么了,他拿起来就捅我好像是一个植物。
外面长了一个一个字儿的东西,还非常粘我的头发,就是被这个东西粘着的。
我喜欢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