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10
秋高气爽时节,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66周年纪念日,人们的脸上都充满笑容,一个个精神饱满地走在街上。
国庆节放假期间,我随家人走出了家门,来到了祖国的首都——北京。坐在去北京的火车上,我激动地想象着北京的风貌是怎么样的。
到达北京,我们一家人先找好住宿点,放下行李就迫不及待出去了。可是去哪里呢?我们着急的想。“要不,我们就去动物园吧。”我说。 全家一致通过。乘着飞快的地铁来到动物园门口。随着人群走进动物园,我们来到离大门最近的猴山,山上的猴子活跃的蹦来蹦去,它们个个都非常有趣,你看:它们有的在树上摘水果吃,有的在树上跳上跳下,还用尾巴勾在树枝上,好像在表演“倒挂金钩”哩;还有的猴子用爪子在脸上抓来抓去,好像在跟我做鬼脸一样,逗得我哈哈大笑。欣赏完猴山的猴子,接下来就去熊猫馆看看吧!我提议。
来到熊猫馆,我跟着人群向熊猫住的地方看。哇!小小的脑袋,肥肥的身体,黑白相间的皮毛,跟电视机上的姿态不一样呢!眼前的熊猫比电视机上的更可爱,更憨态可掬,更吸引人的眼球。真想用手去摸摸它呀!看完熊猫,我被熊猫馆里的一个大大的牌子吸引住了——牌子上介绍了许多关于熊猫的各种知识。直到爸爸妈妈叫我,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熊猫馆。接下来我们还看了老虎、大象、狮子、长颈鹿等等很多的动物,它们都特别的有意思。
国庆节真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我们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中幸福、快乐地成长!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