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戏表演9
今天下午,外公开车带我去长隆看大马戏。看演出之前,我们吃了麦当劳,我和外公各吃了一个冰淇淋。
晚上演出开始了。第一段节目是小丑跳舞。小丑的鼻子大大红红的,衣服的扣子大大的,尖尖的鞋头朝上。小丑的动作很搞笑。第二段节目是马戏团扔玩具娃娃。可是我没有接到。第三段节目是猴子骑车。猴子用力地蹬自行车绕场两圈,稳健自如,很熟练。第四段节目是空中跳跃。人在空中跳来跳去像猴子似的。第五段节目是三个人骑着摩托车在一个大大的笼子里转圈。摩托车的速度飞快,我觉得骑摩托车的人真勇敢。第六个节目是跳水,可好看了,我最喜欢这个节目。演员爬上高高的跳台,双手合十,头朝下,扑的一声跳入水中。
退场的时候,全部演员都站在台上和我们说:“再见。”长隆马戏表演真惊险真精彩,好看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