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戏表演10
最近晚间七八点钟我总能够听见街道附近传来很热闹的声音,询问一下才得知原来有马戏表演。今天晚上我就跟家人一起去看了马戏表演。
走到街道公园,哇,这里人山人海,人体传动,热闹非凡。我们努力找到一个能够观看到马戏场的绝好位置,我举目望去,可以看到两三个身穿艳丽服装的马戏员训练着两只金毛犬在为大家表演。
首先表演的节目是算数,只听马戏员问一只金毛犬“3+2=?”,金毛犬就开始吠了起来,汪汪汪汪汪!呀,正好五下叫声,这个情况着实逗得大家直乐。接着马戏员又问金毛犬“5-3=?”,金毛犬就“汪汪”两声“,回答正确。看到这个情况,我感觉真是太有趣了。
接着表演的是小猴子骑自行车的节目,只见一只土猴子很利索着骑着自行车,在场地上转圈圈。紧接着又朝着现场观众显出敬礼、鞠手等动作,引得在场群众连连鼓掌。
不知不觉当中,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马戏团也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回了家。通过看这个马戏表演,我能感受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