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戏表演2
今天,姐姐带着我去看马戏表演。我看了狮子、狗熊、小猴子以及许多动物的表演,精彩极了。
看马戏表演
其中我最喜欢的表演就是空中飞人了,表演者是一位姐姐和一位哥哥。他们的表演工具是一条红绳子,姐姐和哥哥的头套进红绳子,突然间姐姐手一松,身体就在空中旋转起来,像一只美丽的小鸟在空中盘旋。我可真担心他们会摔下来,只好用手捂住了眼睛,偷偷地从指头缝里看。
后边的节目中,我发现有只狮子特别可怜,它的腿一瘸一拐的,而它一见到人拿着鞭子就害怕的要命,浑身发抖。一看笼子的门开着,就使劲儿往里面钻。我还记得一只可爱又灵敏的小猴子在表演中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可它一直没有放弃,直到完成表演。
节目虽然精彩,但我心里却有些不舒服,人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好好的小动物为什么要让它们做那么辛苦、劳累的事情呢?我想把它们全部放出来,让它们回到大自然里自由自在地生活,可是我没有那个能力。
真希望有一天,我的这个愿望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