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戏表演6
今天放学,妈妈说给我个惊喜,带我去观看国际马戏团表演,我高兴极了,心里想着,这马戏团表演是什么样的呢?以前只在电视上稍微有些了解,可没有真正看过。一路上我都在构画着是什么样的场情,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哇塞!真是人山人海,我和妈妈通过工作人员和指示牌的引导来到了表演场内,一进去,所有的座位都几乎已经坐满了,当我们一步一步来到自己的座位上,表演也正式开始了。
首先出场的是孔雀舞,随着动感的音乐,一群“美丽的孔雀”跳着欢快的舞蹈来到台上,原来是一群漂亮的姐姐,身穿孔雀羽毛,五颜六色,迎来一阵阵掌声。随后是狗熊艺术体操,你别看它胖胖的,在双杠上翻起跟头来还挺灵活的,逗得大家笑声不断;还有泰迪萌宠秀、灵猴训演、啸天竞技、腾空飞杠、山羊杂技、空中飞人,狮虎斗秀等等。最值得回味的是狮虎斗秀,一头大老虎和一头雄狮两个一起上扶梯,谁也不甘落后,争着往上爬,狮子一口气走到尽头,这时老虎也不示弱,居然给观众来了个“秀梅花桩”,高一脚低一脚,我也为它捏了把汗,心里紧张极了,害怕它一不小心就掉下来,可是它却很平静,顺利地完成了任务,有的观众都站起来欢呼,大叫“好、好!”,我也站起来为它鼓掌,我还没看够呢,主持人就宣布本场表演结束了。
今天真得太兴奋、太开心了!妈妈答应我下次有表演还带我去观看,真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