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戏表演4
今天早上8点,我去郑东花卉市场看马戏表演了。
十点半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空中飞人,有两个人在空中铁圈中表演,表演的非常好。第二个节目是动物表演,有两只熊在双杠上转圈,样子很可爱。然后是老虎和狮子过大桥,它们上到桥上使劲一窜,蹦到了对面桥上,非常精彩。场上座无虚席,阵阵掌声送给它们的精彩表演,最后是猴子走钢丝,猴子不仅会往前走,还会倒着走,猴子还会骑自行车,和人骑的一样好,一摇一摆的很可爱,很搞笑。
第三个节目,生死大摩轮,有三个人在转动的大摩轮里走,摩轮转动他们走动,表演的非常精彩,其中有一个人走到了大摩轮外面走动,过了一会儿他竟然把眼睛蒙上了,我一看太危险了,可他表演的非常好,又过了一会儿他又拿起一根跳绳在转动的大摩轮上面跳了起来,太精彩了,观众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
第四个节目陶瓷表演,有个人拿着陶瓷缸,顶在头上,在头上转动,扔过来扔过去,都不会掉下来,真的是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呀!
第五个节目是摩托车表演,有一个摩托车手在大圆球骑摩托车,过了一分钟第二个摩托车手又进去了,又过了一分钟第三辆摩托车手又进去了,有过了一分钟第四辆摩托车手也进去了,最后又过了一分钟第五辆摩托车手又进去了大圆球,五位摩托车手在大圆球里你追我赶,转来转去,骑上骑下,非常精彩,场上又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表演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回家了,我又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