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戏表演3
星期六爸爸带我去马戏团看小动物表演节目。
我们买了四瓶水,一桶爆米花,找了个靠中间的位置坐了下来。节目开始了,有老虎走绣球,老虎走在球上,它向后挪动脚步,球向前走,哈哈,它撞到了铁笼子上;接着是空中飞人,他们不一会儿就到了顶,然后又慢慢的下来,在空中尽情地荡漾;看,淘气的小猴子骑在羊背上过独木桥,羊小心的从桥的这端走到另一端,又顺利的走了回来,引来大家一片喝彩声;接着又出来了一公一母两只老虎,它们在玩滑梯,庞大的身体重复的爬上滑梯又滑下来,非常搞笑。节目一个接一个都很精彩,你喜欢哪一个呢?
我最喜欢母老虎和公老虎玩滑梯了,它们从高处滑下来的时候,两只公老虎会因为一只母老虎而打架。是不是很好看呀?我还喜欢空中飞人,因为在那时候他们的身体抖了一下,妈妈“啊---”了一声,吓了我一跳。非常刺激,非常惊险,原来他们是要让我们看的开心故意的。
在你的课余时间里,你也可以去观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