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戏表演7
“太好了!太好了!”门口传来妈妈急地叫声,我问:“怎么啦?”妈妈气喘吁吁地说到:我的同事一家去旅行,她把家庭版马戏团票送我了。”说完,就从 兜里拿出几张马戏团票,上面印着动物,还印上花边。妈妈看了看时间说:快点,还有30分钟,地点在中心广场,我先去买点吃的,你们快来。我叫上爸爸和一个 小伙伴,急忙向中心广场跑去。
中心广场,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挤进去,正好妈妈站在那巨大的“蒙古包”门口,妈妈没有看见我的小伙伴,一下子都进去了。我们找了4个座位坐下, 广播里传来一种声音:“观众们注意,表演马上开始!”舞台是在前面的,从舞台后走出两个黑影,竟是两只巨大的狗熊,它们穿了拳击装,上面印着1、2号数 字。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叔叔上了台说:下面请大家欣赏《熊拳击》我是裁判员,请大家欣赏!两只熊就打起来了1号选手给了2号选手一个左勾拳,2号选手反 击,直接给了1号选手一个连环拳。我和小伙伴坐在座位上,一会儿捧腹大笑,一会儿又惊呆了,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上,1号选手又给2号选手一个左勾拳的连 击!嘿!2号选手急了踢了1号选手一脚,一阵哨声响起,裁判大喊:黄牌警告!手中举起一张黄牌。我笑了起来,没想到想到熊的拳击也有这么严格的规矩。又是 一阵哨声,裁判喊道“比赛结束!”裁判拉起1号选手的手说:恭喜1号选手取得了胜利。2号选手不服气,给了裁判一脚,不满的走下了台。观众们都哈哈大笑起 来,小伙伴喊到“哎哟!笑惨我了”
广播又开始播放第二个节目《训狗》请大家观看,我们目不转睛的盯着舞台“汪汪汪。”几声多么熟悉的叫声。几只雪白的雪橇犬和两位表演师上了台,其中 一位表演者说:大家请看小狗做算术!台下一片掌声,马上又变得格外安静,表演者说:1加1等于几,狗狗用嘴叼起了写着2的牌子,表演者有提问:2乘以8等 于几,狗狗又用嘴叼起了写着16的牌子台下一片惊讶声,又一片掌声,表演者领着狗狗们在自己的胯下钻来钻去,一直都跟着表演者的节奏,一个表演者拿出了一 根绳子跳了起来,狗狗们也跟着一起跳了起来,随着表演者,一个,两个,三个,四个,…表演者数着,狗狗们就跟着跳。一共跳了23个,大家鼓起了掌,在大家 热烈的掌声中表演者和狗狗们鞠躬下了台。
节目进行到第三个,是动物集体表演,大家的心都呯呯直跳,兴奋极了!第一个上来的时猴子,拿着一根竹竿,走在钢丝上,大家都惊讶不已,从后台传出一 个声音:我来牵牛,大家都惊讶,那来的声音,一只猴子用绳子牵着一头牛,牛背上还坐在小猴手里拿着一只牧笛,嘴里还吹着,小猴头上戴着一草帽,草帽上站着 一只鹦鹉,刚才那声音就是鹦鹉说的。表演者又手拿两只铁圈上来台,将两只火圈放在架子上,点上火,台上来了好几只老虎,大家都有点心惊胆战,一只只老虎轻 身一跃从火圈跃了过去,跃过两个,三个…,表演精彩极了。
表演结束了,马戏团却还在我脑海中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