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10
一天早上,小鸭子贝贝趁妈妈不注意跑到了森林里去玩。夏天的森林里百花齐放,小鸭子光顾看风景了,一不小心掉到了一个大坑里。
小鸭子十分害怕,就大声地喊起来:救命呀!救命呀!这时路过的小熊和大象还有小猴听到喊声连忙跑了过来。小猴发现大树底下有一根竹竿,连忙拿起竹竿伸进坑里。可是竹竿太短根本够不着。这时大象对小鸭子说:别害怕,我用鼻子给你卷上来。说完它就把鼻子伸到了坑里,可是鼻子离小鸭子还有一段距离,还是够不到小鸭子,急得大象团团转。这时小熊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找来了一个水桶,跑到小河边打来了一桶水,倒到了坑里。大象看见了以后也过来帮忙,它用鼻子吸满了水喷到了坑里,往返多次以后坑里的水慢慢地升到了坑边,小鸭子游到了坑边一下就跳上了岸。
小鸭子得救了,特别感激它们,邀请它们到家里玩,四个小伙伴高兴地往家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