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9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阳光灿烂的好日子。
太阳公公出来了,一只孤零零的小鸭子到空旷的草地上散步,走着走着小鸭子不小心掉进了大坑里,小鸭子很伤心,终于想了一个好办法,心想:“飞起来就可以了。”小鸭子试了很多遍都没有成功,小鸭子急的哭了起来,大声喊:“救命啊!救命啊!谁能救救我呀!”小鸟刚好经过看见了说:“你不要着急,我去找其它小动物来帮忙。”不一会儿,来了许多小动物。
小猴子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找了一根木棍把小鸭子拉起来,可是小鸭子够不着该怎么办呢?
小熊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提了一桶水把水倒进坑里,小鸭子飘起来了,可小鸭子还是爬不上来。
大象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把长长的鼻子伸过去,小鸭子抱着大象鼻子终于上岸了。
小鸭子得救了,对小动物说:“谢谢你们。”小动物们说:“不用谢。”它们成了好朋友,心里都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