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6
在风和日丽的一个早晨,小猴、小象、小熊正聚在一起玩耍。忽然,他们听见了远处隐隐约约的呼喊声。“你们有听见什么声音吗?”小猴对伙伴们说。接着,他们一起向声音传来的地方跑去。原来是小鸭子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大洞里出不来了,正在喊“救命”呢。小猴、小象、小熊急忙想办法救小鸭子。小猴找来一根长长的竹竿,可是却还是够不着小鸭子。这时,小象灵机一动:“小鸭子不是会游泳吗?我们可以向洞里倒水,让小鸭子游上来。”说完,大家便行动起来。小象用他的鼻子吸起河中的水,小熊用水桶提着河水,慢慢地把洞填满。小鸭子在大家的帮助下,成功地脱离了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