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3
奶奶我想对你说,奶奶请您戒烟吧!每当看见您坐在沙发上吸烟,我的眼前就会浮现出一个个被烟折磨得痛苦不堪的病人,奶奶你知道吗?为了您不吸烟,我几乎用尽了所有的办法,藏你的烟,换你的烟草,劝你……可你就是不听,吸烟有害健康,难道你不知道吗?希望您早日戒烟。
奶奶我想对你说,奶奶请您别再打牌了吧!每当看见您打了一个通宵的牌回家时,我就像是看见家里已经一无所有,所有的财产都被您打牌打完,要知道您已经因为打牌而住过三次院,晕倒过二次,做过一次手术,你已经老了,如果在这样下去,那会怎么样呢?您还能再住几次院,经受几次手术呢?希望您不要再打牌了。
奶奶,我想对您说得太多了,最后我再提醒您,为了您的健康,请早日改掉这些恶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