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5
我想“星”的愿望从我五岁的时候就开始了,那是因为有一次我看了《银河之星大擂台》的节目,被小选手的歌声所吸引了。从那时起,我就想当一名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小歌星。
我非常喜欢唱歌,因为歌声可以给我带来快乐和自信。我希望我的歌声能给大家带来欢笑,让疲劳了一天的人们有一种轻松的感觉。我还希望我的歌声走遍大江南北,跨越长江黄河,飞入千家万户,让大家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想当‘星’就得好好学习,学习丰富的知识,才能实现你的愿望。”我听了妈妈的话,我想,我一定要朝这方面发展。现在,我已经开始学习声乐了,我要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