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4
“爸爸,给我买增高鞋。”
“那玩意儿有用吗?不然花了钱没有效果啊。”
“哎,试试吧。电视上都报道好几遍了,肯定有用!”
“是吗?以前那增高药没少吃,可就没有用。这也许是唬人的东西。你还不如打打篮球,那运动可长人了。”
“不行,我这么矮去打篮球,别人肯定会嘲笑我的。我要买增高鞋。”
“那好,过几天再说,你先去写作业吧,快点去!”
我说不过爸爸,只好回到房间里。我又站在门槛上,背靠门框,并用粉笔在与我后脑勺一样高的地方划了个记号,再往涂满粉笔的门框上看了看,还是1。4米。我伤心地趴在桌子上,注视着满桌子的增高药,难过极了。望着身旁的作业,我也没有了心思,把作业推到一边。我觉得无聊极了,便打开电视,看着电视上增高鞋的广告,甚是难过。又换了一个频道,里面正在播放潘长江的小品,这个小品妙趣横生,招人喜爱。我想:潘长江个子也不高,但他也能走到这一步,这是因为“浓缩的是精华”吧。
其实,我也有我自己的特点。我的平衡能力比较强,而且能穿过一些矮小的门洞,而一些高个子,像姚明,却不能这样。我要以乐观的心态去看待事物,不能悲观失落。只要我努力锻炼,我就可能长高;就算不能,我也要以浓缩为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