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8
在我还在梦乡中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地震!这个可怕的字眼在我的脑海中晃,我的直觉就是跑向卫生间。
老天是慈祥的,善良的,眷恋我们的。在摇晃的1分钟左右,楼没有塌,我站在空旷的街道上,双腿发抖,想哭。那一瞬间,我想了好多。我看到爸爸安慰我,给妈妈打电话……一幕幕场景让我觉得我好幸福。
我想,或许我在这之前太任性,太幼稚,可是,我在瞬间长大了。我真正长大了,帮爸爸搀扶奶奶,帮姑姑照顾堂妹……我曾几何时说过要离家出走,又曾几何时当着爸妈的面说:“我恨你们!”,其实我现在才明白,我那坏死不懂得珍惜,幸福把握在手中,可是我却不懂得掰开手看看,我太傻了!
此时此刻,我想很多人都有同样的感受,那一颗,想到了很多人:爸爸、妈妈、姑姑、妹妹、好朋友、老师……
我想,使灾难让我们成长,让我们看到眼前所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