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6
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人都闲着没事干,于是,我便开始策划搞一个家庭活动。不一会儿,我就想到了一个挺有趣的游戏。于是,我走到客厅中央,学着主持人的样子,对爸爸、妈妈和外婆说:“Ladies and 乡亲们,由于今天是愚人节,所以本人要搞一个‘家庭笨蛋节’活动,在睡觉前,谁被骗的次数最多,就获得‘家庭笨蛋王’称号。”活动开始了,我想:我去看书,你们总不见得来打扰我吧。谁知,事与愿违,不一会儿,妈妈就向我喊道:“儿子!动画版《家有儿女》真的蛮搞笑的,快来看!”我想也没想,就冲了出去,半途中,我才开始觉得有些不对劲,可为时已晚,我已冲到了电视机前回去的时候,我立刻展开了报复行动。我“啊”地大叫一声,“蟑螂!”,还装出很害怕的样子,果真不出所料,这三位非常关心家庭环境卫生的“大侠”全上钩了。他们一齐到房间来看,结果大呼“上当”。妈妈坐下继续看电视,突然喊了起来,“啊呀呀!都是你个小鬼头,天气预报都播完了”,我一听这话,只好抱歉地和妈妈解释一番,她还没听我说完就仰天大笑,原来,我又中计了最后,还是我荣获了“家庭笨蛋王”称号。尽管我们都被骗过,但我们还是格外高兴,因为我们得到了轻松和快乐。
大街上为什么一片白茫茫的哦!原来今天是蛋糕节。
你看,人们在热闹的大街上相互涂抹着奶油,他们是多么开心!马路上有许多大卡车,上面装满了奶油,车上有一些人在拿着蛋糕往下扔,使下面人的衣服沾上了花花绿绿的奶油,下面成群的市民也不甘示弱,拼命的往上抛。就这样一场激烈的“战争”爆发了,而且大街上所有的面包房都在无止境地做着蛋糕,为蛋糕节准备足够的“”,让他们玩得更加高兴,更加疯狂。只见有的人浑身都是白色的奶油,像冬天里的大雪人;奶油在地上有厚厚的一层,像白云的倒映;家家户户的玻璃上、墙上也都是雪白雪白的,像个奶白色的巨型蛋糕。快乐在人群中不停的回荡,他们尽情地玩呀、闹呀,并且车上还有人扮演成小丑,扔一些玩具、巧克力、糖果等等许多东西,人们就像一群群蜜蜂,蜂拥而至,争先恐后地抢着这些礼物。有两个小男孩同时看到了一块巧克力,所以他们俩互相争夺,最后把巧克力捏的不成样子,谁也没有得到它。这就是我们享受蛋糕节的快乐。
忘了告诉大家,蛋糕节是在10月31日,请记住它的日子。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来到了昆虫的世界。原来,是昆虫狂欢节——昆虫们的节日。
我刚要走进昆虫大门,突然,两个巨大的黑影挡住了我的去路,抬头一看,原来是两只高大的鹿角虫,他们嚷道:“你是谁干吗要到这里来”我帅气地挥了挥邀请卡,他们便拉开大门,让我进去。我才刚刚进去,就发现蜜蜂穿着黄黑相间的小丑服,在和别人聊天;星天牛穿了一身漂亮的衣服坐在沙发上休息;独角仙用巨大的头角表演着“掀翻术”;饥肠辘辘的螳螂看到那肥美的蟋蟀,恨不得冲过去一把抓住把他吃了,但今天不是时候
在饮品店里,竹节虫因为个子太高很难喝到桌子上的饮料;七星瓢虫因为身体太小差点儿掉到饮料杯里去;蚊子用他细长的吸管把杯子里的饮料一饮而尽
“叮叮叮”!闹钟响了,原来我做了一个梦。但是我相信,昆虫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大家一定要保护昆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