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7
“盼望着假期、盼望着明天、盼望着长大的童年······”这首歌想必大家都听过了,可是听过后的你们想长大吗?我是很想长大。
我为什么想长大,你们知道吗?我曾经看过一个故事,故事的名字叫《家,需要你的温暖》。故事里讲到:一个老人因为老伴去世了,所以就一个人生活。儿子一个月来看她一次,唯有小女儿三天来看她一次。一天老人对小女儿说:“女儿啊,你帮我把电话拿过来。”女儿一听,就把电话拿给了母亲,老人拿起电话拨通了儿子的电话,说:“儿子啊,明天是你爸的祭日,你能回来吗?”儿子一听生气地说:“不行、不行,我这很忙,离不开。再说了,当初爸还在的时候,你让我出去赚钱,将来给你们养老,现在又让我回来,真是的,再说我还有公务,再见了妈。”过了三个月,老人因心脏病去世了。临终,老人对儿子说的话就是:“儿啊,家、需要你的温暖。”儿子一听,泪流满面。
我看完这个故事后,心里像吃了酸梅一样酸。我想,我长大后要孝顺爸爸、妈妈,不让他们做空巢老人。过年、过节陪着他们,要让他们到老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我想长大,我要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