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2
从前有一只小鸡叫卡门,它非常想去看海,每天都听农场主说自己去看海的故事,于是它决定去看海。
我想······
它叫上了哥哥奥地利和小绵羊朋友去看海。它们经过了暴风雨、龙卷风、泥石流和打雷下雨,来了了小溪,卡门问小表蛙大海在哪里,小青蛙说大海在前面。于是它们往前走去,走啊走啊,来到池塘边,它们说:“是大海,我们看到大海了,原来大海这么小,一点也不像农场主说的那样大呀!”这时小白兔姐姐走过来了,卡门说:“小白兔姐姐,你好,我们找到大海了,快来和我们一起玩吧,对了,这水很清很好喝,你也来尝一尝吧。”小白兔姐姐笑着说:“朋友们,这里是池塘,不是大海。”它们连忙问小白兔姐姐:“可我们要找的大海在哪里呢?”小白兔姐姐说:“大海就在前面。”
于是,它们又开始往前走了,这时卡门它们已经非常非常的饿了,它们先摘了几个野果,渴了就喝几口泉水,不知不觉地走到了小河边,卡门说:“这回应该不会错了,这就是大海了。”正在有说有笑时,被小鹿听见了,小鹿对它们说:“这个不是大海,这里是小河,你们再往前走就能看到大海了。”
几个好朋友又一直走,走了很远,终于找到了大海,它们对着大海喊道:“大海,我们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