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的家乡下了一场大雪。银白色的雪盖住了绿色的大树,盖住了红色的房子,盖住了彩色的大地,到处白茫茫的,好看极了。这场大雪给小草盖上了一层棉被,给大树穿上了一件棉衣。小朋友们在堆雪人,打雪仗,露出了一个个欢笑的酒窝。冬姑娘的礼物消灭了许多害虫,农民们又可以过一个丰收年了。我喜欢冬姑娘的礼物,那就是雪。
雪
雪3
早上起来,发现,地上全是雪,我赶紧穿上衣服。
过了一会儿,雪停了。我飞快地下楼。我先用手把需要的雪堆在一起,接着,我把雪,揉,揉,揉。一个小的,中的,大的雪球并列排好,然后,把大的放在最底下,接着,把中的放在大的上面,最后,把小的放在中的上面,一个雪人的身体,就完成了!
再把两个石子当作眼睛,一根胡萝卜当作鼻子,一个短树枝当作嘴巴,我的白色朋友,就完成啦!
雪4
早晨,我刚刚醒来,就下雪了。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我马上穿好衣服,下去堆雪人。
我先把雪滚成一个大球,当作雪人的身体,然后再把雪滚成一个小球,当作雪人的头,接着用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用香蕉当嘴巴,最后把树枝插到雪人身体的左右两边,我的雪人就完成了。
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宝”。
雪5
真好!今天中午刚吃完饭,便下起了雪。啊!整个世界变成了白色的童话世界,我爱这场雪。
天空鹅毛似的雪花儿,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扑向大地母亲的怀抱。这些可爱的雪花儿,有的像小蝴蝶,在天空翩翩起舞;它们又像勤劳的小蜜蜂,带着自己的收获,从天空中排空而至,不,我觉得它们更像仙女们用勤劳的双手撒下的一朵朵梨花。我望着这美景,不由自主地伸出双手,仰起头,任雪花飘落到我的身上:一会儿,一朵调皮的小雪花钻
进了我的脖子里,弄得我怪痒痒;一会儿又落到了我的嘴中,给我带来了一丝丝凉意。我完全被这景色所陶醉了,便情不自禁的转了起来,转着转着,我似乎也变成了一朵小雪花,四处飘荡;一会儿飞进树林,和树爷爷聊天;一会儿漂到湖面上,同小鱼小虾玩耍;一会儿来到警察叔叔耳边告诉他不要太辛苦……突然,又一朵淘气的小雪花钻进了我的脖子中,把我从想象中惊醒……
下雪天真好!
雪6
今天,爷爷奶奶带我去滑雪,这是我第一次滑雪。我们租了滑雪鞋和滑雪板,我和爷爷穿上笨重的滑雪鞋,好不容易进到了滑雪场里面。这时,我有点紧张,在爷爷的鼓励下,我鼓起了勇气开始滑雪。刚滑出十米左右,我就摔了一跤,可是我觉得很刺激很好玩,我就接着又爬了起来继续练习。经过五六次的练习,我终于可以一次滑出二十多米,我真开心呀!
这次学滑雪虽然摔倒了好几次,但是让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世上再难的事情,只要自己刻苦练习,认真去做,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雪7
醒来洗漱后,看到窗外飘零的白絮,看到覆着一层白衣的景物后。我残存的些许睡意顿时消失的一干二净。下雪了—整整一冬来真正有些规模的雪。
于是,我立刻趴到了窗前,仔细欣赏这场姗姗来迟的雪。雪是碎的,纷纷扬扬飘在视野中,漫天雪屑模糊了景物。雪是轻的,轻的没有轨迹,只一股小风就让它漫天打转。雪是白的,纯洁无暇,一层层飘落下来,将一切不加掩饰,只留满园干净。雪也是脆弱的,伸手去接,还没来得及看出一眼,就瞬间消融在指尖,只能感到一股舒服的凉意。
我喜欢大自然的一切万物。风、霜、雨、雪、雷、电。雪在它们之间不是最为壮观,却是最浪漫的。我喜欢在雪中行走,看洁白的雪飘落肩头。听脚踩积雪发出的吱吱声,一切都归于沉静。天地间仿佛只有我一个人,这样莫名其妙的感觉让我迷恋。而雪后,全世界都被披上白衣,圣洁而寂静,这一切让雪成为我心中重要的企盼。
我爱雪,那洁白的颜色似乎能盖掉一切不愉快
雪8
星期六的中午,我刚起床就看见天气阴沉沉的,好想要下雪了,不一会儿,天空中飘起了小雪花,雪花很轻很小在天空中飘来飘去,像在玩耍,落到地上就不见了。过了一会儿,雪花变成了鹅毛大雪 纷纷落地,渐渐地眼前一片白色,真是美丽极了。
雪越下越大,整个小区变成了一个白色的世界,地面上,车子上,树枝上都落满了厚厚的一层雪花,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
天黑了,雪渐渐地停了。
雪9
前天下午我正写作业的时候,听见窗外有风的声音。我朝窗户外一看,啊!下雪啦!只见大片大片的雪花像鹅毛、像棉花一样从天而降。原本地上很少的雪,不一会儿,地上白了,车上白了,树上 白了,屋顶上也白了,到处一片洁白。整个小区变成了一个白茫茫的世界!
雪10
今天早上,天特别的冷,我还在家里睡觉。突然妈妈对我说:“外面下雪了",我一听马上穿好了衣服,兴奋地走到家门口一看:哇,好漂亮啊!天上的雪花像鹅毛般一样,一片一片飘落到了地上堆积成白茫茫的一片,就象是给大地妈妈穿上一件银白色的衣服。
在雪地上有的孩子还在堆雪人,有的孩子还聚在一起打雪仗,还有的在滑雪锹,这些孩子玩得可开心了。我也忍不住想跑出去和他们玩。
啊!冬天的雪不光给大地妈妈穿上了白色的新衣服,还给屋顶戴上了白帽子,给大树披上了白袍子。
我好喜欢冬天的雪景,还希望明年的冬天能看到这样美丽的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