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穿着一件红蓝相间衣服,前面有一只可爱的卡通狗,这只狗全身白茸茸的,两只长长的耳朵耷拉着,脸圆圆的,眼睛大大的,嘴巴扁扁的,可爱极了它总是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的书包一共有三层,第一层里睡着笔袋和稿纸,第二层装语文书、数学书、科学书和作业本,第三层放着英语和练习册,这些书娃娃是我的好朋友,它们整整齐齐地躺在书包里,有了这个功能齐全的书包,我要更努力地学习.
书包2
书包,大家一定不陌生吧!从幼儿园到上小学,从小学一年级到如今的毕业班,从小的到大的,我不知用过多少个书包了!每天,风里来,雨里去,不管严寒酷暑,书包总伴随我左右,陪我成长,新的用旧了,旧了换新的,小了再换大的。
书包
我现在的书包是桃红色的,它的‘脸上’没有太多。太大的图片,只有一些小图片——简约。大气。书包一共有四个宽阔的袋子,旁边还带着两个狭小的兜兜。第一个袋子里住满了说不尽的智慧——书本;第二个袋子里住着我心爱的笔袋;第三个袋子里则住着一对形影不离的“亲戚”——试卷和本子;至于那两个狭小的兜兜嘛,住着各种各样的手工。不过有时候,一些文具变成了一只只生机勃勃的“调皮鬼”,住厌了自己的地方,便敏捷地窜到我的手里,让我带着他们欢欢喜喜地搬新家去了!他们可真是一些‘调皮鬼’呀。
书包默默无闻地为我服务着。每天早晨,书包都载着一大叠文具,跟随着我上学去。当我从书包里抽出文具时,就觉得书包仿佛在一本正经地对我说:“咏欣,你一定要努力学习啊!因为只有勤劳的人才会品尝到成功的滋味!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嘛!我相信你一定能有收获!”这时,我便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我一定要勤奋学习,不令我可爱的小书包失望!”哦!书包,你虽小,但是,你肚子里的知识是多么丰富,多么精彩,多么广阔啊!我喜爱我的小书包!有了你的鼓励,我怎么能不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你呢?
书包3
我的书包是我爸爸的朋友送给我的,它可漂亮了。
你瞧!它是用厚帆布做成的,它那圆圆的“脑袋”,长方形的“身子”,可爱极了。书包外面的底色是棕色的,在它的旁边有两只红、黄、白三色相间的口袋,就像它的两只“小手”。它的“脑袋”上嵌着几只大小不一的口袋。口袋上的花纹各不相同,有可爱的小花猫,有随风飘荡的花朵,有的小花猫一边歪着头,惬意地打起了瞌睡,有些小花猫则自由自在地享受着味道鲜美的小鱼。就连拉链上都挂着小花猫腌的咸鱼,随着书包摆来摆去,像在不停地引诱它们。
书包不仅漂亮,还很实用。虽然它只有一层,但是它的容量特别大。我的语文、数学、英语课本和练习册都塞在了它的大肚子里。书包外面的口袋用处真不小!左边放着绳子姐姐,右边塞着杯子妹妹,它的脸上嵌着几只口袋,可以让我放餐巾纸等小物件。前面还有一只长方形口袋,这是专门给字典公公住的房间。
书包真是我学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好伙伴。
书包4
今天,妈妈整理我房间时,把我在一年级的书包拿了出来。这个书包是我还没有上学的时候爷爷给我买的。这个书包很漂亮,是红色的,上面有一个可爱的小孩,还写着“西瓜太郎”几个字呢!当时爷爷语重心长地说:“你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个有用的人。”爷爷的话我牢牢记在了心里。记得上学的第一天,我背上爷爷给我买的新书包,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从此以后,小书包就是我的学习小伙伴了。它不仅能装着我的学习用品,还装着爷爷对我的希望和嘱托。我喜欢我的小书包。
书包5
我最喜爱的书包是好朋友楚楚送给我的,虽然用得有些旧了,但我还很珍惜它,每天背着它去上学。
这只书包外形很漂亮,通体是粉红色的,书包的正前方有一个大大的KITTY猫图案,猫头上系着一个粉底白点的蝴蝶结,两只黑亮的眼睛,嘴角各有三撇小胡子,可爱极了。书包上面印着“HELLOKITTY”的英文单词,这就是猫咪的大名。
书包有一个大大的肚子,里面装着各式各样的书本: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还有许多教辅材料和作业簿……前面有一个小一点的肚子,拉开拉链,你会看到里面装着一些小东西,如跳绳、字典、红领巾等,有时会有些杂乱,妈妈看到了就会批评我。还有一个最小最小的口袋,拉链就在KITTY猫的头顶,里面装着我的文具袋。你们看,我的书包可真是一个“啤酒肚”呀!背起它来沉甸甸的,真有些吃力。
我的书包还像一个家,里面的书本文具就是家里的成员,每一位都不可缺少。晚上临睡前,我把它整理好放在书桌旁,书包就安静地守护着“家庭成员”,里面的文具也和我一样呼呼大睡。早晨上学时,我快速地背上书包,迎着朝阳去学校。
我喜欢我的KITTY猫书包,它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陪伴我一路读书与成长!
书包6
我的书包是蓝色的,图案是天线宝宝。书包的左边和右边都有一个小的口袋,是用来装小东西的小口袋的外面也有图案。
我的书包每天都要带着,因为里面装着我的书。书很有用处,书包也很有用处。
我喜欢我的书包。
书包7
我相信,未来的书包准比我们现在的书包好十倍,甚至百倍,为什么呢?人们靠什么来实现呢?当然是科学。现在就让我们去参观一下吧!
在日常生活中,有一些同学看书写字累了会趴在桌子上,这样一来,不但对眼睛有害,而且无形中养成了驼背的习惯,但是,凡是用了我设计的书包就不怕了,在你学习劳累时打开开关,顿时会感到有一双无形的手在帮你按摩(当然是安装了按摩器),使你饱满情绪精精神神地学习,同时也矫正了你的形体。
阴雨天时,如果你没带雨伞,下雨时也不用着急,按一下“雨具”键,雨伞会自动弹出来,使父母省心,自己省力。它还会超重报警,现在仍然有一些同学整天背着沉重的大书包,像一个负重冠军。我这书包可容五千克书,一旦超过五千克,它就会自动报警提醒你把不必要的书拿出来,如果确实需要这么多书,不用着急,只要轻轻按下“真空收缩”键,它自己会减轻重量,使你轻装前进。
我设计的书包不错吧?它将会在我手中诞生出来,你相信吗?
书包8
我的书包是蓝色的,图案是天线宝宝书包的左边和右边都有一个小的口袋,是用来装小东西的小口袋的外面也有图案.
我的书包每天都要带着,因为里面装着我的书书很有用处,书包也很有用处.
我喜欢我的书包.
书包9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就是天天陪伴我的——书包。
我的书包是长方形的,它的外表色彩非常艳丽,有紫色、粉红色、兰色、浅绿色,上面还画有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美丽极了。书包前面有两个大小不一的口袋,大的可以装作业本,小的可放文具盒。书包的两侧各有一个小兜兜,我经常把试卷、面巾纸等放在里面。打开书包,里面的空间可大啦,可以装些面积比较大的书或本子。
它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还是个忠实的使者。不管里面的东西有多重、有多沉,它从不发出半句怨言,总是默默地为我服务。
我喜欢我的书包,因为它不但外表美观,而且实用,更重要的是它是我学习上的小助手。
书包10
书包是我刚上一年级时候妈妈给我买的。它浑身上下都是蓝色的,上面蹲着两只可爱的斑点狗、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好看极了。
我的书包有五格,每格有一条拉链,在链上吊着一块小狗爱吃的骨头。它的肚子可大了,能装很多很多的书和文具。两条宽宽的背带,让我背得真舒服,它每天陪伴着我上学、读书、玩游戏。可是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书包弄脏了,我很伤心,后来外婆把书包洗干净了,我把它放在桌子上反复地看,书包的小狗好像在对我对:“太好了,我们又变得干净、漂亮了,谢谢你。”
书包是我是好朋友,它给我带来了方便和快乐,是我学习的好帮手,我要珍惜它、爱护它,希望它永远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