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了让万物复苏的春天姐姐已走了,夏天弟弟来了,温度就逐渐升高了。
骄阳似火的太阳公公用它那强烈的阳光照耀着大地,人们的衣服也穿少了,很多人都煽起扇子穿着背心在树下乘凉。因为是夏天很多人都睡午觉,下午工作或上学才会有精神,人们都喝起了冰饮料吃起了冷饮,夏天一来就让人们的生活有了改变。
冬天妹妹把所有植物都冻死了,除了松、竹、梅这岁寒三友,别的就没有存活下来了的。而夏天不同,夏天是植物生长最好的时期,在这段期间植物都在强烈的太阳下长的很茂盛,走到水果摊旁你就可以看到很多在夏天成熟的水果真让人垂涎欲滴,有头子是红色下面有些青色的桃子,有又大又圆有着黑子红瓤的条纹大西瓜,还有红通通黑色点的草莓.....
在夏天的动物也有变化,知了躲在阴凉处,扯着嗓子大叫:“知了、知了”仿佛在说:“救命、救命”青蛙也呱呱的叫,可见夏天有一部分动物也不好受。
我热爱这多彩多姿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