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0
我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房间。里面是长方形的,右面有一扇门。门边的墙上挂着一台钟。它天天为我报时间,按时叫我起床,叫我睡觉,叫我学习……里面有一张小床。那张床非常软,睡起来特别舒服。那张床已经陪了我很多年了,所以,我特别爱惜它。只要它上面有一个地方破了,我马上会亲自动手去修补。
床的旁边有一张写字台。我每天的回家作业就是在这张写字台上面完成的。我的这张写字台虽然不怎么漂亮,但是我非常喜欢。写字台前面有一束塑料做的花。我只要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去看一看那一朵塑料花。那朵花就好象在对我说:“不要烦恼!”
这样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好了。
写字台边上有一只矮矮的柜子。柜子上面放着很多东西,有储蓄罐、玩具……我的储蓄罐里面存了很多的钱。等到我看中一本书的时候,我就会从它里面取出钱去买这一本书的。最里面有一扇窗。只要打开窗户,我就能够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我的小房间多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