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8
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小房间,我也有一个心爱的小房间。
小房间的门上有一幅美丽的图画。一进门,就能看见一个衣柜,衣柜里放着各种各样的衣服。衣柜的右边放着一个写字台和一个三层的书架:写字台是我学习的地方,桌面上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盏台灯,抽屉里放着我的文具。书架的第一层放的是我的课外书;书架的第二层放的是我的词典和钢琴书;书架的第三层放的是我小时候的绘画作品。
书架的旁边有一张漂亮的小床,小床上面铺着粉红色的床单和被子还有枕头,枕头上面放着几个可爱的毛茸茸的玩具。这张小床每天让我和小兔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