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 爸6
高高的个子,浓浓的眉毛,大大的嘴巴,强壮的身体,你们猜猜,他是谁?哈哈,对了,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平时对我和蔼可亲,可当我做错事的时候就对我很严厉,我会被吓得魂飞魄散。
爸爸是个做饭高手。上个星期我过生日时,邀请了很多好朋友,他们都来为我庆祝生日。我们玩的时候,爸爸做了一桌子香喷喷的饭菜,有红萝卜炖鸡翅、鲜炸丸子、牛肉、青菜……非常丰富,我们狼吞虎咽地吃着,真是大饱口福呀!
爸爸除了做饭好吃,还经常带着我们去旅行。我去过很多很多地方了,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去年冬天去的东北哈尔滨,我在亚布力滑雪场从1500米的最顶处滑下来,滑得好过瘾呀!当然,我们还看了许多漂亮的冰灯呢!你们看,我的爸爸好吗?
爸爸爱我,我也爱爸爸,爸爸是我心里最爱我的人。爸爸的爱像我们每天呼吸的新鲜空气,它不像那种妈妈甜蜜的爱,也不像爷爷奶奶的溺爱,他的爱像大山一样深沉!
我爱我的爸爸,爸爸那么用心地关爱我,我就像一棵小树苗,在爸爸的关爱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