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 爸4
我的好朋友孙佳凝的爸爸很特别。
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尖尖的鼻子,整天穿的整整齐齐,像个领导一样,可是他心里还住着一颗童心。不信,你看!
有一天,孙佳凝默写不好,老师让她重新抄写一遍。晚上,她写着写着睡着了。这时,她爸爸说:“凝儿,写好了吗?快来读书!”孙佳凝没有回答他,他过去一看,孙佳凝呼哈呼哈地正睡的香呢!可她还没有抄完呢,她的爸爸就帮她抄完了。
第二天早上,孙佳凝把作业交上去时,只听老师大喊一声:“孙佳凝,过来,你太马虎了吧,‘真’是三横,你看你写的!”孙佳凝一看说:“这不是我写的!”“那是‘我’写的?”老师有点生气了。孙佳凝仔细看了看,说:“这个字是我爸爸写的!”老师把她爸爸找到,叫到了学校,问他:“这是你写的?”“是的。”“你过来看。”老师说,“这个‘真’是不是写错了?”孙佳凝爸爸一看:“哦,对呀,我怎么写错了?昨晚我看她睡着了,就帮她写了。”然后,老师就罚孙佳凝爸爸练字。
还有一次,数学老师让我们写试卷,结果孙佳凝把口算题算错了,错的还很离谱“2+1=2”!我问她怎么错的,她说把加号看成乘号了。回到家孙佳凝要她爸爸签字,她爸爸签了字后,孙佳凝读了一遍:“大马虎,令后一定要改。”“你读的是什么呀?"“你自己看!”孙佳凝爸爸一看,“太”写成了“大”,“今”写成了“令”……唉,真是大马虎和小马虎等于一团糟,有其父必有其女啊!
啊,孙佳凝的爸爸真是个奇葩爸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