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 爸5
星期天,我正在看电视,爸爸悄悄地说:“今天你当回爸爸。”
我听了一蹦三尺高,谁知,“儿子”说:“我要吃饭。”这一声可把我愣住了,我以前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这我哪会呀?只好束手无策,我只好瞎忙活。这时,“儿子”走过来,说:“怎么样‘爸爸’?”我只好垂着脸,不说话。
下午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又开始了一次当爸爸的感受,我看见同学们在踢足球,我对“儿子”说:“冰箱里还有点零食拿着吃吧,吃完后去做作业。”
我一溜烟跑没影,等我回来的时候,他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问他:“作业写完了吗?”“早写完了。”“儿子”说,“就等着检查了。”我仔细查了一遍,全对了,这次可总算成功了。
哎!当一回爸爸可真不容易呀!我的父母真辛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