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是草原之王,非常凶猛。
它的头很大,而且周围还有许多长长的毛,象一个太阳。眼睛一瞪一瞪的很是可怕。牙齿锋利无比,可以象锯子一样把肉撕成一片一片的。
身子是黄色的,十分强壮。尾巴很长,最后的尾端上还有一个小毛球。四只大粗腿特别有力,奔跑起来速度很快,但耐力不行,好几只狮子才能捉住猎物。
狮子是肉食性动物,很多动物都很害怕它。
狮子2
狮子妈妈生了两只小狮子,它们分别叫作勤勤和懒懒。
狮子
勤勤每天刻苦的练习,滚、扑、撕、咬。懒懒呢,整天懒洋洋地躺在草地上晒太阳,就什么也不干了。
当小树问懒懒为什么不学点儿本领的时候,懒懒毫不犹豫的回答小树它才不想去吃那苦头呢!因为懒懒看到勤勤每天要早早的起床,上扑下滚左撕右咬的,弄的自己浑身都是泥巴,还磕破身体流血了呢。它想,这么难的东西我才不去管它呢,还要磕破身体呢,多难受多累啊!
小树又问它:“那你以后怎样生活呢?”懒懒笑咪咪地说:“我爸爸妈妈都是林中之王,凭着它们的地位,我能生活的很好!”
这话被狮子妈妈听见了,妈妈笑着对它说:“将来我们老了,那你靠谁呢?所以啊,你要多多练习,做一只真正的狮子!”
懒懒听了它妈妈的话,心想:“是啊,等我长大了,爸爸妈妈老了,谁来帮我找东西吃呀?敌人来了,谁帮我把敌人给赶走呢?要是爸爸妈妈生病了,靠谁去照顾它们呢?再说了,我以后长大了,也会有小宝宝,那我没本领,怎么捕猎呢?”想到这,懒懒知道自己的错了,它觉得应该向勤勤好好地学习学习,不然真会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
从今以后,懒懒它也像勤勤一样,每天早早地起床,整天刻苦地练习滚、扑、撕、咬。渐渐地,它们学会了捕猎,学会了怎么样赶走敌人,学会了保护自己,保护它们的爸爸妈妈。就这样,它们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狮子3
狮子大王它要举行一个婚礼,它请小乌龟陶陶来参加晚会。
有一天,小乌龟陶陶它在散步呢!一只雁子飞过来对它说:“狮子大王的婚礼要举行一个婚礼,我们得点早早出发。”
第二天,小乌龟陶陶很早就起来了,它走啊走,它碰见了一只蟋蟀,蟋蟀问它:“你这么急急忙忙是要到哪里去呀?”小乌龟陶陶说:“我要去参加狮子大王的婚礼。”蟋蟀笑着对它说:“这么远的地方,你这样慢慢地爬,你能爬到吗?”小乌龟陶陶说:““只要一步步坚持走,就一定能够到的。”说完,它就又走了。
它在路边看见一只蜘蛛,蜘蛛看见小乌龟陶陶急急忙忙在爬,就问小乌龟:“你这样急急忙忙的在赶,是要去哪里呀?”小乌龟陶陶说:“我要去参加狮子大王的婚礼。”蜘蛛哈哈大笑着对它说:“这么远的地方,你这样慢慢地爬,你能爬到吗?”小乌龟陶陶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四条腿,虽然很短,但很结实,说:“只要一步步坚持走,就一定能够到的。”说完,它又一步一步地走了。
它碰到了野鸭,野鸭问它:“这么远的地方,你去哪里呀?”小乌龟陶陶说:“我要去参加狮子大王的婚礼。”野鸭说:“这么远的地方,你能到吗?”小乌龟陶陶说:““只要一步步坚持走,就一定能够到的。”说完,它又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它爬到了河边,碰见了蜗牛,蜗牛问它:“你要去哪里呀?你这样急急忙忙地干嘛呢?”小乌龟陶陶说:“我要去参加狮子大王的婚礼。”蜗牛嘲笑说:“这么远的路,你能爬到吗?”小乌龟陶陶说:“只要一步步坚持走,就一定能够到的。”它说完,又一步一步往前爬。
它又碰到了一群乌鸦,乌鸦问它:“你这么急急忙忙地,你要去哪里呀?”小乌龟陶陶说:“我去参加狮子大王的婚礼。”乌鸦嘲笑说:“这么远的地方,你怎么能爬到呢?”小乌龟陶陶说:“只要一步一步往前爬,就一定能爬到的。”他说完又往前爬。
它看见一块美丽的大草原,那里鲜花盛开,很美。
它看见了很多的动物,就上前问:“这是不是狮子大王的婚礼?”小动物们告诉它狮子大王的已经死了,该轮到大王的孩子了。
这时,狮子大王的孩子带过来一位美丽的母狮子出来了。大家在一起都很热闹,敲鼓的敲鼓,吹喇叭的吹喇叭,吹笛子的吹笛子。它们坐在一起吃吃喝喝很快乐,小乌龟陶陶也坐在客人当中,虽然有些惭愧,但心里还是很开心。
狮子4
蚊子飞在狮子面前对它说喂喂都说你是森林之王有什么了不起的,别的动物怕你我可不怕你,你不会用爪子挠呀,用牙齿咬呀,我告诉你我比你强多了,你要是不相信的话咱们俩就呸呸,比一比。
狮子听了蚊子的话,只喘粗气哼哼。哎呀呀呀,那你就来吧。蚊子吹着喇叭冲了过去,嗡嗡嘀,嗡嗡嘀。朝着狮子的脸上,鼻子上,耳朵上去咬,急的狮子在地上直打滚。蚊子战胜了狮子,洋洋得意地飞了。
狮子5
一天,蚊子飞在狮子面前。狮子觉得蚊子好小,就哈哈大笑。蚊子生气的说:“你那么大也不一定打得过我”。狮子还是得意洋洋的笑着,蚊子叮了它一下,好疼。
蚊子继续进攻狮子,叮的狮子乱蹦乱跳,狮子用尾巴打蚊子,但是怎么也打不到,一会蚊子飞到狮子头上去叮,叮得狮子好疼,狮子便承认错误说:“我错了,我不该小看比我小的动物”。蚊子说:“好吧,你知道错了吧,以后可别小看小动物了”。它们一笑便成了好朋友。
狮子6
一天,百兽之王狮子正在散步,忽然看见有一只蚊子飞了过来。蚊子对狮子说:“你敢不敢向我挑战?”狮子说:“有什么不敢的,一会儿你就等着认输吧!”说完,蚊子就叮狮子的脸,狮子向蚊子打去,蚊子机灵地躲开了,而狮子却把自己的脸打肿了。
过了一会儿,狮子已经伤痕累累。蚊子得意洋洋地向前飞去,没想到却被蜘蛛网缠住了,怎么挣也挣不开。蚊子心里暗暗地想着:我连庞大的狮子都打败了,怎么输给这么弱小的蜘蛛呢!
狮子7
一天,狮子在休息,忽然飞来一只蚊子,狮子看到这么小的蚊子哈哈大笑,蚊子生气了就准备扎狮子的屁股。狮子以为扎不到他,狮子准备跑时,被蚊子扎到了,它诶呦了一声,然后狮子用尾巴打蚊子,没有打到蚊子,蚊子又飞到狮子的头上,狮子说:“咦,蚊子怎么飞到我头上了。”
蚊子趁狮子不注意使劲扎了它头一下,扎的狮子又诶呦了一声,狮子又爬起来对蚊子说:“我不应该嘲笑你。”蚊子说:“知道错了能够改还是好孩子。”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小看别人。
狮子8
从前啊,有一只骄傲的狮子它从来都看不起蚊子。有
一天,小蚊子嗡嗡地叫着对狮子说:“你别看我个子小,可是你不一定能打得过我呦!”狮子哈哈大笑:“哼——就凭
你这个小家伙还想和我斗,做梦吧。”
蚊子说:“不信咱们就比试比试吧!”说着,蚊子就向狮子发起了进攻。只见蚊子在狮子身上一落就叮了狮子一口,狮子转过身来用尾巴一甩,蚊子又飞到了狮子头上,这样一来一回下来累的狮子再也没有力气和蚊子斗了,只好认输。
通过这件事让我们明白了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的道理。
狮子9
骄傲的狮子看不起小小的蚊子。蚊子嗡嗡叫着好像在说;“别看我个小,你也打不赢我。”狮子鄙视的说;“就凭你这小家伙想打败我,森林里谁能答应我啊!你别找死了。”蚊子笑着说;“不信就试试。”说着他们就打起来了。
蚊子飞到狮子身上趴在它屁股上咬一口。狮子说;“我反击的机会来了。”它用尾巴甩了好几下也没打到蚊子。狮子想;“蚊子跑哪去了。”蚊子在它头上狠狠地咬了几口它才反应过来。疼得他直打哆嗦。
它真后悔不该小看蚊子,连忙说;“我错了。”
这个故事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人不能骄傲,天外有天。
狮子10
狮子是兽中之王,也根本不把别的动物放在眼里。
蚊子嘲笑狮子说:“兽中之王,我们蚊子可不怕你!”说完,大群的蚊子向狮子扑过去。狮子被文字咬得乱抓乱叫:“哎呀,饶了我吧!我受不了啦!”
狮子被咬得跳进河里,只把嘴巴和鼻子露出水面,蚊子还是不停地咬他的鼻子尖。
蚊子胜利了,他们得意忘形的尖叫:“我们打败了狮子,我们胜利了!”突然撞到了蜘蛛网上,蜘蛛张着大嘴向蚊子爬过去。
蚊子呜咽着说:“我打败了狮子,却败在了小小的蜘蛛手里。”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胜利了也不能太得意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