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天气很晴朗。我和妈妈一起去动物园里玩。公园里的景色真美啊!里面有老虎,狮子,还有熊猫······公园里面的动物,我最喜欢老虎虽然样子很凶,但是我喜欢它的样子很威武。
愉快的星期天2
今天是个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少年宫上课,上完课以后,妈妈就带我去图书馆吃饭。吃完饭以后,我们便去借书了。
愉快的星期天
到了少儿阅览室之后,我先看了会儿书,然后便开始找起书来。
我先按照妈妈的吩咐,借了一本《企业家的故事》。随后,我又找到了一本《海迪姐姐的故事》。在找到这两本书之后,我就再也没有找到我想看的书了。于是,我便继续看起书来。就这样,我再不知不觉之中已经看了不少的时间了。当我发现我看超时的时候,时间已经到三点钟了。
“啊!糟了!居然看了这么长的时间!”我大声叫道。“小朋友,请不要大声喧哗。”一旁的管理员叔叔说。“哦,不好意思。”我说。然后,我便飞快的找起书来,很快,我就又找到了三本书,接着,我便去把这些书给借了。
借完书之后,我就去找妈妈了,但是,我没有在成人阅览室里找到她。“咦,妈妈去哪儿了呢?”我很奇怪,想。“对了,她难道在电子阅览室?”我又想。于是,我便去电子阅览室找她。一看,她的确在电子阅览室里上课。
找到妈妈以后,我对她说:“妈妈,我可以去玩会儿电脑吗?”“当然可以,不过你可不要玩入迷了啊。”妈妈说。“好的!”我说道。然后,我便去上机玩电脑了。
在我玩了一会儿后,妈妈的课也上完了,于是,我们两个便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今天真是一个愉快的星期天呀!
愉快的星期天3
11月1日,星期日,我们小记者一起去麦隆食品有限公司做饼干,还玩了许多游戏,特别开心!一起来听听吧。
当天上午,我们坐着大巴朝目的地赶去。一路上,我看到公路两旁碧绿色的万年青,像翡翠一样晶莹剔透。到了麦隆,我兴奋地下了车,因为叔叔阿姨们要准备做饼干的材料,在等待的时间里,我们玩起“萝卜蹲”和“老鹰捉小鸡”等游戏。
准备做饼干了,要先把手洗干净,再吹干喷上酒精消毒。进了做点心的“大厨房”,师傅让我们看黄油和面粉一起搅拌的过程,然后揉成面团让我们自己做。我做了“一、二、三、四”和“TFO”这些形状的饼干,师傅做了一个“八分音符”形状的,漂亮极了。
我们把做好的饼干放进烤制间的烤箱里。烤箱是转动着烤的,有六百度的温度,十几分钟就好了。吃着自己动手做的饼干,大家感到又香又甜,成就感油然而生。
这个星期日我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又玩了好多游戏,过得真愉快!
愉快的星期天4
今天早上,妈妈把全家人的衣服堆在一起。叮嘱我和闻婷一起做作业。
房间里又静下来,我咬着笔杆,望着天花板出神:“作文,作文,妈妈你就知道作文,星期天也不让我干点别的……”
唉!这就是我的星期天!
愉快的星期天5
今天,万里无云、风和日丽,真是一个出去玩的好天气,我和伙伴们又一次聚在了一起,我们准备去公园骑自行车、溜冰、躲猫猫等。
公园外围和学校差不多大,所以我们来了一场自行车比赛,刚开始,其他人以飞快的速度把我甩在了后面,可就在比赛快结束时,他们才知道我是想坐收渔翁之利,因为他们已拼得筋疲力尽,可我却留了大半体力,准备做最后的冲刺。不一会儿,我便像离弦的箭般冲了出去,最后勇夺冠军,所以说,玩游戏,也是智者胜,愚者败。所以我以后要好好学习,争取在其他比赛中也要当一个智者。
第二场比赛也由我来定,因为第一场比赛是我夺得了冠军,所以我来定第二场比什么,虽然是由我来定,可是定好后,我却发现给自己挖了个坑。因为我太骄傲,所以我选择了溜冰,虽然我会溜冰,可水平也只算个中等,比赛开始了,有些人很熟练地与我拉开了距离,我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可惜只能勉强追平,无法进行超越,我只能超近路,可近路里有许多小竹林,所以搞不好可能会得第二,可我还是充满自信地上了,中间一切顺利,可就是自作聪明,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取得第二。
通过这些事,我知道了要好好学习,当个智者,不过有自信是好事,但是可不能过度自信,不然可能会错失先机,输掉比赛。
愉快的星期天6
我这个周末过得十分有意义。
礼拜天上午,我去上兴趣班,路上我看见一位老爷爷坐在地上,他的腿还在不停的流血。看到他无助的样子,我二话没说,走了上去。原来他是摔倒了,我马上打120。在救护车来之前,我用在课堂上学过的知识帮助老爷爷止血。救护车很快就来了,老爷爷被送去了医院,我也就松了一口气。
后来,老爷爷感谢我,我感到十分开心,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
帮助别人让我的周末有意义。
愉快的星期天7
今天是星期天阳光明媚,天气真好。我和爸爸还有他的朋友们一起去河边玩耍。到了河边我们边烤烧烤边玩沙堆。我们把沙子一会堆成长城,一会堆成蛋糕。哥哥们还弄很多陷阱,我们在玩时一不小心掉进去了,简直是欢声一片,玩得不易乐乎。
愉快的星期天8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我做完作业后,便缠着爸爸妈妈想找点乐趣?爸爸妈妈正闲得无聊,也想乐一乐,于是,他们的眼光不约而同地投向了我?我看出了爸爸妈妈的心思,于是我想出了一个办法,我说:“美国有个愚人节,今天何不来个‘笨蛋节’?”爸妈同意了?
大家商定,今天被骗的人,不许生气,不许发火,谁受骗的次数最多,谁就是“笨蛋王”?说完,我就回到书房看书,爸爸在看电视,妈妈做晚饭去了?
一会儿,爸爸叫我:“陆宇婷,你喜欢看的《双响炮》开始了!”我一听,二话不说,跑到客厅,一看,哪有什么《双响炮》,而是广告?我眼珠子一转,想出了一个绝纱的办法来回敬他一下?我憋住笑,一边敲门,一边学着王伯伯的声音:“有人在吗,有你家的信?”爸爸听后,急忙跑来开门?他一看是我,便知道自己上当了?正在这时,只听见妈妈一边洗东西,一边说:“你们俩快来吃我洗好的苹果!”我们一听吃苹果,便你追我赶地跑向厨房?到厨房一看,洗的哪是什么苹果,分明是萝卜嘛?我和爸爸都傻了眼?
到晚上,我公布成绩:“妈妈被骗两次 ,爸爸被骗两次,我被骗三次?”最终,我荣获第一届“笨蛋节”的“笨蛋王”称号?虽然我是“笨蛋王”,但我也很开心,因为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星期天?
愉快的星期天9
又是一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要去婆婆家,早早地就来三立大量贩买东西了,因为中午想吃米饭所以买了很多菜,大兜小兜地往婆婆家里赶。心里别提有多乐乎了。终于又能和好朋友果果还 有小弟弟玩了。
一路上,我看到大大小小的树木和满地金黄色的玉米种子,因为正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辛辛苦苦劳动的成果。他们个个虽然累得汗水直淌但还是高兴的合不拢嘴,忙着晒玉米呢。看到这样 的情景,我想到了古诗中的话“除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今后我一定要养成不浪费食物的好习惯。那都是农民伯伯辛勤劳动,得来不易的成果,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到了婆 婆家,果果和小弟弟早在门口等着我了,我们三个疯玩了一天。
真是个开心愉快的星期天!
愉快的星期天10
终于有了一个可以休息的星期天了,本打算去游动物园的,可是窗外却下起了蒙蒙细雨,我呆呆地望着窗外,心里非常沮丧。想看会电视吧,遥控器又被妈妈藏了起来。我心不在焉地看着书,心里想着:真无聊,有什么事可做呢?
正在这时,我看到了放在角落里的陀螺。我一拍脑门儿,大叫一声:“哎呀,我居然把陀螺给忘了,不如和老爸来一场陀螺大战吧!”于是我立刻拽过老爸来和我比赛。
我的陀螺是“雷霆怒刀”,我的爸爸的则是“烈风光翼”。比赛正式开始。我和我的爸爸都用左手拿着发射器,右手紧抓竞技齿条,用力一抽,陀螺便像风一般飞了出去。刹那间,我仿佛看到“火光冲天”,两个陀螺的攻击环不断地剧烈碰撞,发出“乒乒乓乓”的响声。它们互不相让,好似仇人一般,一会儿纠缠在一起,一会儿又弹开得老远,真像在对打一样。
正当我们聚精会神地盯着陀螺看的时候,“隆!”一声,“烈风光翼”倒下了。“我赢了,我赢了!”我开心地叫了起来。“别得意,我一定会赢过你的。”我的爸爸愤愤地走了。
因为有了“陀螺大战”,无聊的一天瞬间变得快乐而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