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10
“呵呵……”这笑声从哪里似出来的?哦!是四楼九教室,原来大家在玩贴鼻子的游戏。
上课了,老师拿出一个小姑娘的头像对我们说:“你们发现了什么?”我说:“老师,这一个小姑娘怎么没有鼻子啊,多难看。”老师说:“鼻子在我这儿呢,今天我们玩贴鼻子游戏。”
游戏开始了,第一个走上来的是陈博,老师把两个口罩系在了一起,然后把陈博的眼睛蒙住,向右面转一圈,又向左转了两圈,把陈博转晕了,不分东南西北。阿博向前走,先摸了一下不姑娘的脸,用手量了一下鼻子的位置。同学故意捣乱,有的说:“向左一点。”有的说:“再向右一点。”其实同学们在骗他。陈博按照同学们的指点把鼻子贴上以后,同学们呵呵笑了起来。只见陈博用手摘下眼罩,看见鼻子贴在了小姑娘的头发上,逗得我们开开心心的,不好意思地笑了。我笑得 肚子都疼了。
游戏结束了,我们还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