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6
上课铃响了,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女孩的头像,有头发,有嘴巴,也有眼睛,就是没有鼻子。原来这个鼻子是让我们贴的。
游戏开始了,我第一个走到黑板前。老师用衣服蒙上我的眼睛,我把鼻子贴上去,拿掉衣服一看,大吃一惊,我把鼻子贴到头像外面去了,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老师又叫上两个男同学,蒙上眼睛,转了三圈。一个把鼻子贴到嘴上面了,另一个把鼻子贴到嘴下面了,我们开怀大笑。老师又叫了一个女同学蒙上了眼睛,她还没到台上就摔了一跤,她爬起来走到黑板前,左摸摸,右摸摸,上摸摸,下摸摸,摸到最后一贴,贴中了,教室里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这一场游戏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