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9
今天,在第一堂课上,老师拿出用一张纸片做的小姑娘的脸,乌黑的头发,头上还扎着两个蝴蝶结,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张瓜子脸上就是没有鼻子。
老师说:“今天玩个贴鼻子的游戏。”我们都高声欢呼。
游戏开始了,老师把脸贴在黑板上,先叫了陈博上场。老师拿出口罩蒙住陈博的眼睛,向左右各转一圈,然后陈博慢慢地走去,走到黑板前,伸手慢慢地摸,他摸到了小姑娘的脸,然后慢慢地找贴鼻子的所在的地方。过了一会,老师问:“贴好了吗?”陈博说:“好了!”老师帮陈博摘下眼罩,让他面向大家,大家看了他贴的鼻子都哈哈大笑。陈博转过身一看,原来鼻子贴在小姑娘的眼睛上了。下一个是我,老师给我戴上眼罩,戴上之后什么都看不见,黑乎乎的。我往前走,走到黑板前,伸手慢慢地找脸,找到以后,我用手量好,贴在一个地方,朱浩说:“对对。”我听到以后放手了。大家都哈哈大笑,我赶紧摘下眼罩,一看我贴到小姑娘嘴上了。我恨死自己了,为什么要听朱浩的话。
游戏结束了,刚巧也下课了,我们都不想下课,想接着玩,这个游戏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