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5
星期六下午2点,写作课开始了,竺老师说:“我们来搞个很好玩的游戏,那就是蒙着眼睛旋三圈,然后把纸鼻子贴到画在黑板上的米老鼠的鼻子上,碰到线就赢,赢的人奖两颗牛肉糖,输的人奖一颗牛肉糖。”
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上场了,教室里闹翻了天。轮到我的时候,我蒙着眼睛,旋了三圈,我已经眼花缭乱,我根本就分不清上、下、左、右了。同学们在乱叫:“前前,后后,左左,右右……”我知道有的同学是故意给我乱指的,我就不听他们的,只管往前走。
扯开蒙眼睛的红领巾一看,我赢啦!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斯老师就奖了我两颗牛肉糖。
我们玩得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