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8
今天来到学校,老师笑眯眯地告诉我们:“今天如果你们表现好的话,我们就会做一个有趣的游戏。”同学们听了都手舞足蹈起来,开心极了。
只见老师神秘地从包里拿出来一幅画,上面画着一个熊猫头。头上画着一对圆圆的耳朵,眼睛黑黑的,好像戴着一副眼镜,嘴巴微微翘起。可是熊猫没有鼻子,大家都觉得很奇怪。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给我们做了一次示范,老师先用红红领巾蒙住了自己的眼睛,在原地转了三圈,然后拿出一个红色的磁铁开始贴鼻子。可是老师却把磁铁放在了鼻子下面,大家都开怀大笑。第一个上场的是小明,他一会儿贴在这儿,一会儿贴在那儿,就是下不了决心。最后小明终于决定了位置,他摘下来红领巾一看,自己竟然把鼻子安在了熊猫的眼睛上,大家哈哈大笑。
游戏结束了,可是大家仍然沉浸在欢乐的游戏中,今天的贴鼻子游戏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