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4
“哈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一阵笑声,是谁在笑呢?原来是我们班正在玩贴鼻子的游戏。
主持人陈育楠在黑板上画了个大大的脸蛋,脸蛋上还有大大的耳朵,圆溜溜的眼睛,可就是缺了一个鼻子,正等着同学们去贴呢。
第一个上来的是我们组的胖子吕泠锋。只见陈育楠把吕泠锋的眼睛蒙上,再让他转了几圈,此时吕泠锋被转得晕头转向,跌跌撞撞向黑板走去,然后用力一贴,鼻子刚好贴在鼻子的位置上,成功了,我们很高兴。下一个是周炎昆,他小心翼翼地走上讲台,随意一贴,没想到贴到脸外面了,全班同学哄堂大笑。第三个是张江枫,他走上讲台,把鼻子移到了嘴巴上,我们见了故意大喊:“贴对了,贴对了!”张江枫听了,很高兴没,拉开红领巾一看,鼻子竟然贴到了嘴巴上,连他自己也笑了出来,全班同学笑得更厉害了。
接下去有的同学把鼻子贴到了头上,有的把贴到了耳朵上……真好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