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3
下午,我来到写话班。我一个人孤独地站在走廊上张望,咦,怎么好像跟以前不一样了?嗯,肯定是过六一儿童节,才这样的吧。
开始上课了,钱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两个可爱的米老鼠。过了一阵,竺老师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然后写作文。”我一猜就猜到了,肯定是贴鼻子!因为,学校里的费老师跟我们说起过这个游戏。
游戏可热闹了,轮到马杭东的时候,我脑子一转,想了个馊主意。我大喊:“左,左……”哈哈,马杭东真的往左贴了,他差点贴到女孩子那边那个米老鼠上去啦!
轮到我了,蒙着红领巾,我都分不出东南西北了,陆一博说:“前,前……”马杭东却学我的馊主意故意给我乱指,我也中了马杭东的计。
贴上了,我拿下红领巾一看,差了十万八千里,气死我了,大家却幸灾乐祸地哈哈大笑。
生完了气,我也跟他们哈哈大笑起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