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树发芽了,花开了。地里的小草也偷偷地钻出来了。新的一年开始了。
风轻轻地吹着,放起风筝来肯定很有趣,爸爸给我买了个大风筝,放学了,我和爸爸来到宽阔的广场,天上的风筝真多,我也赶紧让我的风筝飞上天。我的心里好高兴啊!
春天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极了。真想好好地睡一觉。妈妈说,一年之际在于春,做什么事情都要从头开始,从春天开始。我明白了春天是我们一年新的希望,我要好好学习,多学本领。
春天在哪里呢,哦,原来就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
春天2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令人陶醉的风和日丽的春天到来了。
早晨,我来到公园,春天的天空是那么的湛蓝,小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还“叽”“叽”的叫着,好似在欢迎春天的到来,微风青青的吹佛着,毛毛细雨从天上洒落下来。千万条柔柳展开了鹅黄色的嫩叶。小草冒出了脑带,花儿伸出了头,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烂漫无比的春天。
俗话说的好“春雨贵如油”说明了油比不上春雨,春雨不像雷雨一样轰隆隆的 ,而是“沙沙”的。春雨的作用很大它可以,让花儿盛开,可以让庄稼长得很好,可以把小动物们都喊醒了,让它们起床。
春天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东走走,西跑跑。它来到了北方叫小燕子们赶快离开北方,到南方去过春天。燕子们听到了。用最快的速度整理自己的行李,就跟着春天来到了南方。
春天3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红红的太阳挂在湛蓝的天空上照耀着大地。阳光洒在粉红色的花朵上,花朵显得格外美丽
公园里人来人往,路旁的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在水里欢快的游动着,好像在欢迎大家的到来。翠绿的草坪就像“绿色的地毯。”绿色的地毯“的旁边生长着鲜艳的花朵,那鲜艳的花朵好像在和翠绿的草地比美。公园里到处都是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景色迷人,花香让人沉醉,真的美丽极了!公园的牡丹虽然还是花蕾,但我能想象出它的美丽,它的芬香。
春天的味道就像一缕缕阳光,就像一朵朵鲜艳的花朵,让人心动,让人心醉。春天,给大地带来了生机,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乐趣,这就是春的美好,春的味道……
春天4
春天悄悄地来到了,万物复苏,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草从泥土里钻出来了,柳树发芽了,河里的冰都融化了,小鸭子也你追我赶的在河里游来游去,可爱极了。我们家的小乌龟也睁开眼睛开始吃东西啦。
春天好美啊!
春天5
春天来了,小燕子从北方过来了,这时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小燕子说:“春天太美了!”学校里的小朋友们说:“春天好美呀!”这时柳树也醒了,他说:“是春天唤醒了我,我要回报一下春天!”他大声呼喊:“春天你好美啊!”春天也唤醒了小黄莺和小麻雀!她们齐声说:“春天,你好漂亮啊!”
春天6
春天来了,小草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野花一朵两朵的在开放,树木吐也了点点嫩芽,解冻的小溪奏起了欢乐的乐曲。孩子们来到了这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到了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小动物们也都出来活动了,我们的好朋友大雁也回来了。
春天可真是个万物复苏,柳绿花红的好季节呀!
春天7
春天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是一年四季中最美丽的、舒服的季节。春天中的一切事物是那么的美好,就像童话世界一般。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姑娘敲响了所有的门叫醒了所有的植物,小草偷偷地伸出头来,瞧一瞧,看一看,啊,春天又回来了;大树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睁开了睡眼朦胧的眼睛,发现自己又穿上了绿装,花儿们穿上了欢迎春姑娘五颜六色盛装,微笑着迎接春姑娘;小溪又唱起了歌准备来迎接春姑娘。
对了,对了,还有小动物们也从自己的床上下来,到外面看一看自己好久不见的世界。
啊,小燕子们和大雁们赶紧从南方飞回来,来和自己的朋友团聚。
再看一看我们小朋友们吧!我们都脱下了棉袄,投入到春天温暖的怀抱,跑到外面去放风筝了。
春天,春天,春天,世界上的事物都那么喜欢你,都那么需要你,是你给了我们温暖,是你让我们感受到了幸福,我们都那么地爱你,需要你啊!
春天8
春天像个浅浅的影子,滑过冰冷的土地,溜进枯黄的草茎,攀上光秃秃的树干,掠过灰沉沉的天空,悄无声息地在各处穿梭。
当冬天仍赖在这儿不肯走时,春天早已悄悄潜藏在寒风里旅行去了。她随着寒风来到了玉兰树上,朱唇轻启,唱起了没有名字的歌谣。慢慢地,看上去似乎毫无生机的浅棕色的树杈上钻出了一个个穿着绿褐色袍子的小花苞,他们害羞极了,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又急忙缩回去,活像一个乖巧的小孩子。
她随着寒风到了灌木丛上,踮起脚尖,跳起了轻快的舞蹈。嫩红色的新芽随着她舒展的四肢窜了出来。嫩芽儿则比花苞儿大方多了,嫩红的小芽儿们簇拥在一起,像一朵鲜艳的红花盛开在灰绿色的灌木丛,有种焕然一新的美。
她还唤醒了一簇簇鹅黄的迎春花,吻醒了一树树鲜绿的嫩柳芽,引来了一只只可爱的小鸟儿……
她又用澄澈的蓝天做案板,轻柔的云朵做砂糖,又融合了淡淡的花香和轻轻的叶香,再倒上一杯暖暖的阳光,一壶浓浓的“春茶”沏好了。她累了,便委托寒风让世间万物都品品春的味道,而她则躺在温暖湿润的土地里给大家传送春天独有的气息。寒风稳稳地托着这一壶“春茶”,在空中飘来飘去。即使“春茶”被壶盖儿盖住了,但它仍调皮地从壶嘴那儿飞出去,染香了寒风一身。
渐渐地,渐渐地,寒风不再是寒风,而是春风了。春风带着春天的祝福,抚开了洁白的玉兰花,抚绿了青色的小叶芽,抚绽了粉红的樱桃花,抚展了细长的柳叶儿……
春天到了,春天来了,春的世界在眼前呈现,可你们注意到了吗,是越来越浓的春色,还是越来越多的手机或电脑游戏?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天里的我们可注意到了大自然的苏醒?在春的怀抱里,让我们尽情享受她独有的气息吧!
二〇xx年三月二十三日星期日
春天9
看,迎春已经开花;听,春风已经抚过你耳旁;感受一下,春天已经到来。
走过花丛我隐约听见花儿们在闲聊……
“迎春姐姐,你的花真美呀!”小草羡慕地说。
“春天,我只能开一个春天……”迎春有一丝忧伤。
“是啊,春天来了,现在是阳春三月了……”小草喃喃道。
“迎春姐姐,不必担心,我们一起盛开,也一起枯萎吧!”在一旁不言不一直沉没不语的桃花开口说话了。
“桃花妹妹,我们就快乐地度过这个春天吧,让我们一起静静地等待下一个春天来临,好吗?”迎春笑笑。
“好啊,那样有姐姐陪伴,我就不会那么孤独了……”
“或许,春天并不那么美好……”小草轻声地说。
或许是吧,春天并不那么美好……
春天10
老师说春天来了,我还真有点不相信呢!一大早我和妈妈就出门去找春天。
一路上我看见树枝上长出了嫩嫩的叶芽儿,小草也迫不及待地从泥土里钻出了小脑袋。河边的柳条被春风吹着,就像春姑娘的长发,美丽极了!脚下的土地踩上去软软的,就像站在沙发床上一样。
晚上下起了春雨,春雷轰隆隆的,这是春天发出的信号,告诉我们春天已经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