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0
春天,万物复苏;她是一个令人喜爱的季节,也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
小燕子飞过树林,高兴地叫:“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树听见了,从睡梦中醒来,长出了嫩绿的新叶;柳树听见了,马上披上了“长发”,随着春风自由的起舞;小草听见了,从土里探出了头,伸了个懒腰;鸟儿听见了,发出清亮圆润的啁啾声。他飞过小溪,兴奋的叫:“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溪听见了,立刻脱下了冰衣,欢快地向前奔跑,小鱼也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玩。
小燕子飞过桃树、梨树、还有迎春树的头顶,欢快地叫:“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桃树听见了立刻开出了粉红的桃花;梨树听见了也开出雪白的了梨花;迎春树听见了,也开出了火红的迎春花,一团团、一簇簇粉得似朝霞,白得似雪,红得似火。五彩缤纷,美丽极了!他又飞过蜜蜂和蝴蝶的家,欣喜地叫:“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蜜蜂和蝴蝶听见了,高兴的提着小篮子去采蜜。花儿欣喜地迎接着他们的到来。蝴蝶翩翩起舞,蜜蜂嗡嗡歌唱。一派和谐景象萦绕在春这个美丽的季节里。
小燕子飞过小朋友的窗户,欢喜地叫:“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朋友们听见了,欢喜地跳了起来。有的拿起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风筝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地放着;有的小朋友在草地上玩游戏;有的小朋友躺在草地上欣赏这美丽的春天。
春雨也来拜访大地。她说:“我是到大地上来亲近你们的,可别用雨伞将我抗拒哟!”她无声无息地下着,给大地带来一份又一份清新;农民伯伯也因雨的到来开犁播种了;春也因雨的到来而更显现出了美丽的姿态。
春天真美;不愧是“一年之季在于春”呀!若永远是春天,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