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老师6
有一次,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却发现老师的办公室门一直都没开。
“叮叮叮”清脆的上课铃响了,可老师并没有来。班长只好让我们读书、背书。可都过了20分钟了,老师还没来。啊,我是多么地想念老师呀!她的身影,让我感到回到了小时候,她的声音,像春风一样温柔而好听……
我想着想着,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了教室门。“啊!那是老师。”我小声地说。老师走上讲台,说:“同学们,我声音哑了,这节课我说话不能那么大声了,所以你们这节课要认真、不走神啊!”我们听后,想起老师以前对我们的好,便端端正正地好了,就连那些调皮的学生,也鸦雀无声。就这样,我们回答问题的人多了,走神的也少了,谈小话的人也少了。
后来,我们这节上得十分顺利,也完美无缺,老师高兴极了,她说:“太好了,你们长大了,这也是历史上我上得最开心的一节课!”老师真好,不顾自己的身体,只顾我们,难道我不能夸夸我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