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天气慢慢地变暖和了。柳树姑娘长出了长长的辫子,桃花都露出了笑脸,蝌蚪都出来玩了,小朋友脱下了厚厚的棉袄,去大自然中放风筝。
春天特别美,我很喜欢春天。
春天2
春天到了,万象更新,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天
花儿万紫千红,它们争相开放,个个都漂亮极了。花香吸引来了蜜蜂和蝴蝶,它们一起在花丛上翩翩起舞。
花丛边上是一片草坪,小草们一个个抽出嫩芽,显得十分有活力
草坪上有一棵柳树,柳树的新枝条在空中飘扬,美丽极了。
蔚蓝的天空中飞过一只小鸟,见到这派景象,高兴极了,唱起了优美动听的歌曲,好像在唱:“春天到啦,春天到啦,景色真美丽呀,小朋友们快出来和我一起玩吧!”
有一群小朋友像是在回应这只小鸟似的,来到了这片草地上玩耍。
有一个穿夹克的小男孩在放风筝,有一个穿裙子的小女孩在欣赏花丛的景色,还有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在柳树下观察蚂蚁。而在草坪正中间,有一大群小朋友们在成群结队地玩“老鹰抓小鸡”,还有些小朋友们在玩捉迷藏。
多棒的一副春天美景啊!
春天3
春雨过后,万物都发生了变化,我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看到桃树开出了许多白色的小花,月季花长出了红红的嫩芽,还有一个我不知道名字的树,上面开满了黄色的小花。在回来的时候我看见柳树的青青的小芽真漂亮啊。
春天真美啊!
春天4
春天来了,花儿了,树木长的又高又壮,小青蛙从甜甜的梦中醒来,小鸟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小蜜蜂又在辛苦的采着花蜜,蝴蝶在跳春天的舞蹈,小鸟在唱春天的乐曲。 春姑娘已经来到了人间,她在蓝蓝天空中拉着小提琴,草更绿了,花更美了,树更高了…… 我要把美丽的春天带进校园,让校园也美丽起来,我要把春天的图片放在校园里,让春姑娘和同学一起生活。 春天真美丽呵!我爱美丽的春天!
春天5
春天来了,小草从土地里探出了脑袋,各种花儿都开了:红艳艳的玫瑰、金灿灿的迎春花、白嫩嫩的白玉兰,五颜六色,把大地装扮得漂亮极了!
我和兰兰还有红红一起来到离家附近的田野里玩耍,一群可爱的小鸟飞到了我们的跟前,我们快乐的看着这些鸟儿蹦蹦跳跳的在地上找东西吃,热闹极了。
我们忍不住要轻轻的俯下身子,想去抚摸一下这些可爱的小鸟儿,可是,还没等我们靠得更近一点,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们就又蹦蹦跳跳的离我们更远一些了,怎么也摸不到它们。一会儿,小鸟们都吃饱了,快乐的拍拍翅膀,“叽叽”的叫着飞走了。
太阳快要落山了,我们都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春天多美啊,我多么喜欢春天!
春天6
春天的太阳暖洋洋的,晒在身上真暖和。
今天,爸爸带我出去玩,我看到桃花开得火红火红的,一朵朵堆在一起,就像孩子的笑脸;白的梨花也开了,还有很多很多。小草也探出了头,给我们的大地穿了一件绿衣裳。小树发芽了,是春姑娘吹醒了小树。
那里都能感觉到春天的气息,春天真的是一幅美丽的画。
春天7
春天到了,小草从泥土里冒出来,桃树夹着粉红夹子,柳树弯着柔软的腰,小溪的水丁冬丁冬的,好像在弹琴,大树都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鸟在树上唧唧喳喳地唱歌:春天真美!
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忙忙碌碌地采着花蜜,蝴蝶正在翩翩起舞春天真是太美了!
春天8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给大地穿上绿油油的新衣服。树木吐出点点嫩芽,像一个个小脑袋从妈妈怀里伸出头来。紫茵茵的玉兰花开了,像一个个紫宝石立在枝头。桃花也露出灿烂的笑脸,粉嫩嫩的花瓣上还有露珠在滚动。豌豆花绽放在草丛中,白的,紫的,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田野一片片金黄,一大群蜜蜂正围着油菜花采花蜜呢!
瞧,那棵树上鸟可真多呀!它们正在用自己的歌声呼唤其他小动物快快起来吧。小朋友们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尽情地玩耍,嬉戏……
春天9
春天在哪里呀?
我走进公园里,看!春天在这里:粉红的桃花开了,嫩白的梨花也开了,柳树梳着细长的辫子,在春风中摆动;还有许多叫不上名字的小花正在暖暖的春光里含笑!
我走进田野里,看!春天在这里:嫩黄的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头,害羞地看着我们;路边的小树上长出浅绿的新芽;还有大片的绿油油的麦田,麦苗在春风中翻着波浪。
啊!春天真美呀,我爱这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天10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悄悄的来到了我们身旁。春天在哪里呢?
星期天,妈妈带我到山上找春天。一路上,我看见桃花红了,像春天的笑脸,朝着我们微笑。油菜花黄了,一阵微风吹来,花儿散发出阵阵清香,引来了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它们不停地采着花粉。山涧的小溪哗哗哗的往下流,溪水清澈见底。几条小鱼在石头缝里,游来游去,好像在捉迷藏。小溪旁的柳树也发芽了,长长的柳枝垂到了溪水里,像少女的头发。
春天的景色多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