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5
有一节上科学课,张老师让我们买一个不倒翁,爸爸就给我买了一个圣诞老人的不倒翁。
不倒翁穿着一件红色的衣服,头小身体大,眼晴长得不算太大,鼻子比眼晴大点,嘴巴很小,手里拿着一件礼物,好像要去送礼物呢! 有一次,我受到老师的表扬,回到家,我拿起不倒翁,对她 高兴的说:"不倒翁,我今天受到了老师的表扬,你高兴吗?"不倒翁好像在说:"高兴,非常高兴。"我感觉很快乐, 睡觉的时候,它还会唱着歌哄我睡觉呢!
不倒翁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在我高兴的时候它给我说快乐的话,在我难过的时候它哄我开心,而且它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