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10
有一天,我和妈妈在超市里看到许多不同的卷笔刀不倒翁,那里有蓝色的,绿色的,黄色的,粉色的,我选了蓝色的,我在想为什么又是卷笔刀,又是不倒翁呢?
回家我就把不倒翁卷笔刀的盒子打开,看到了一个大大圆圆的小兔子。它的鼻子是一个三角形,它的身体是圆形的,它的上半身是白色的,在圆院的头上立着两个又长又细的小耳朵,有一双又大又圆的大眼睛,它还有一个大大的嘴巴,上面有一个大大的舌头,好像一个吃完了还想吃的吃货一样。它的下半身是蓝色的,上面写着“daliyocoo’no。0521”的字母。小兔子耳朵里是蓝色的耳朵后面是白色的。眼睛是棕色的,好可爱哦!我很喜欢它。
它可以卷铅笔,在我无聊的时候还可以玩它。我很想知道不倒翁是什么原理,我一想就马上打开看,原来是头轻身重啊!就是把头打下去也不会倒下来这就是不倒翁的秘密啊!
这就是我的不倒翁卷笔刀,怎么样,好玩又很实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