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做的菜3
5天的军旅生活终于熬完,我们回到母校,我们做完了军训汇报表演,同学们个个就都迫不及待的往自个的家里冲,我刚回到家的楼下,我远远就闻到了香喷喷鸡翅、牛扒香味,真是香极了,几天的劳累辛苦早就忘得干干净净了,我还没等爸爸踏上第一楼的楼梯口,就几个箭步冲回四楼我家里了。
我刚回到家里,我妈妈正好从厨房里面走出来,手里端着金黄金黄的、而且脆脆的鸡翅,色香味俱全的牛扒,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我妈妈是从肯德基买来的了,其实是妈妈的拿手菜之一!妈妈看到我,首先是惊讶,然后是高兴,把我紧紧的抱在怀里,妈妈一个劲的问我军训怎么样?减肥减下来了吗?饭菜怎么样?吃饱了吗?我顾不得妈妈的问候,拿起一个鸡翅,就往嘴里面塞,等我把嘴塞得满满的满满的,爸爸正好也上来了,妈妈的问候也问完了,我赶紧左手拿鸡翅、右手叉牛扒,好好慰劳慰劳我的肚子。我妈妈做的鸡翅,可以同肯德基相比美味,款式有过而无不及,而且很快就会增肥。我妈妈说:“肯德基或麦当劳做的鸡翅是用油炸的容易上火,容易增胖,我妈妈的倒不一样,是用自制的香料调制,然后用微波炉烤熟,不容易上火,而且增肥度比肯德基和麦当劳少得多。
我妈妈除了会做鸡翅,还会做老味肉,我妈妈做的老味肉,爽口、嫩滑、美味可口,真是令人回味无穷,我经常叫妈妈帮我做老味肉吃,我妈妈幽默地说,如果你还吃那么多肉,你就快变成猪八戒二代了,我也总是幽默的回答妈妈,我
变成猪八戒二代,那你就是猪八戒二代的妈妈,嘻嘻!
正因为妈妈的拿手菜太多了,才让我吃的那么肥那么胖,你看,今天,我妈妈又给我做拿手菜了,鸡翅和老味肉,羡慕吧!喜欢吧!如果有空到我家尝尝,期待你地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