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做的菜有的甜,有的酸,有的辣........但是我觉得妈妈做的每一道菜都是用爱心做的,所以妈妈做的菜是最好吃的菜。
妈妈做的菜
有一天,天很冷,外边下着鹅毛大雪,妈妈下班很晚才到家。我和哥哥已经饿得饥肠辘辘,可是看着妈妈冻得通红的脸便劝妈妈先休息一会儿,暖暖身子再做饭。不管我们怎么劝,妈妈还是坚持立刻去做饭了。妈妈三下五除二就做了我们最喜欢吃的几道菜,吃着这些温暖的菜,我感觉到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饭菜了,连米饭都是甜甜的呢!
别以为我妈妈每天都给我做很多好吃的哦!妈妈担心我和哥哥营养过剩,不均衡,每天都会严格控制我们的食物搭配。我和哥哥每天吃着妈妈做的爱心牌美味食品,长得又高又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