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做的菜6
妈妈做的饭菜可好吃了!
特别是她的“必杀技”——边上网看电脑里的菜谱,边做菜。
她做出来的饭菜,喷喷香,啧啧鲜。有新疆大盘鸡,红烧大排骨,油爆虾,番茄炒蛋,肉丝炒面……
还没等吃呢,闻到那香味儿,我就会呆呆地看着,嘴角流出了口水。心里想着:呵呵,好想吃啊!
每次我都和爸爸抢着,狼吞虎咽得扫光饭菜,甚至连菜里的卤汁都不放过。
看着我们大嚼大咽的样子,妈妈高兴得不得了,得意极了。
我会趁机“哀求”妈妈,下次再给我做这些好吃的菜。妈妈总会一口答应。每次,坐在旁边的爸爸总
假装不以为然,其实呀,他也很喜欢吃妈妈烧的菜。只是不好意思承认罢了。
哈哈,这就是我的妈妈——烧菜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