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身边有如天上星星般的文明事,今天说的是这样的......
身边的文明事
这天,我刚跳完舞,在回家的公交车上,这是,我看到了一个空座位没人坐,再加上脚已经累的走不动路了,我就只好一步一步地慢慢走过去坐下来。“啊!坐下来真舒服。”我一边看窗外的风景,一边吹着清新的风。
就快要开到麒麟门时,车站上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虽然我还想多坐一会儿,可是我还是主动把座位让给了那位老奶奶,一开始,老奶奶还不肯坐,后来经过我的坚持下,老奶奶说了声“谢谢你,小妹妹”就坐下了。
乐于助人的好事到处都会发生,虽然是一件微小的事情,但能帮助到身边的人,我感到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