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师5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首先,我要让同学们意识到,我们到学校来的学习目的。同学们可能会说:“当然是为了将来的一份好的工作,好的前途。”话是说得不错,可是,更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来到这 个世界,先应该好好读书,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将来才能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们应该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命。我们不进一生在美好的时代而骄傲,而且要让祖国引诱我们而感到自豪。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会把我的精力全不投入到我的工作岗位上做到这点是困难的,但是,我相信只要与同学们一起努力,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假如有机会让我做语文老师,我会做一个辛苦的园丁,为这些祖国的幼苗浇水、施肥,让他们沐浴春天般的雨露,开着世界上最美丽、最娇艳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