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师7
假如我是数学老师,我会带领全班同学到操场去,联系生活中的问题出题目考考我的学生,比如:操场上平均每排有十颗沙子,十排有多少颗呢?学校有六张乒乓桌,有八副乒乓球拍,现在每张 桌子都人打,乒乓球拍刚好用完,请问进行双打和单打的分别有几对?我想向这种问题同学们都会觉得很有趣味,数学成绩也会提升的。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会举行一场诗歌比赛,每个人轮流背诗歌,看谁背的最好,如果有同学背不上来,我不会打骂他们,而会让其他同学提醒他,提醒的同学会得到一个象征荣誉的小五星。
假如我是科学老师,我会带我的学生去大自然中,让每个同学感受大自然的奥妙,让他们了解其中的秘密。
假如我是体育老师,我会和我的学生一起跑步,一起打球,一起游戏,我还会想出很多趣味的锻炼方式,这样每个同学都会沉浸在愉快的心情中锻炼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