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师8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认真的备好每一堂课,激发学生的思维,带领学生们做游戏,让他们在游戏中学到知识。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让学生们也走上讲台,开发他们的创造力,使他们真正成为课堂上的小主人,遇到问题我会集思广益,让学生互相交流,共同讨论,寻求各种方法,把班级变成一幸福,快乐的大家庭。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不会布置许多作业,让学生压的喘不过气来,使他们没有了自由,没有了想象力,甚至校小小年纪就戴上了眼睛,没有了快乐的童年,我要让游乐场,博物馆,书店,万里长城成为他们的课堂。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平等的对待我的学生,不会以严厉,骄傲的形像站在他们面前,我会亲切的和他们说话,像对待朋友一样对待他们,这样,他们会更加的喜欢我,也会更加热泵爱学习。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不会对任何人有偏见之心,学习成绩好的学生也会有缺点,不好的学生也会有,闪光的一面。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利用课余时间和他们一起玩耍,老鹰捉小鸡,踢键子,跳绳,拼七巧板,想要玩的东西真是太多啦,在这五彩缤纷的季节里,何不让他们好好玩玩呢!我啊,想给予学生的真是太多太多了,说上一千零一夜也说不玩,我会好好学习,去努力实现我的梦想,让满园的花朵鲜艳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