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师6
假如我是一位语文老师,我就不会在下课的时候,还在那里拖课。我会让他们下课,好好去休息。这样下节课才有精神听课。
假如我是老师,就会让每一个同学当上运动员,去参加运动会。而不会让他们觉得自己没有希望,感到自己十分没用,而只有在那里羡慕的分。我不会让他们感到孤独,要让他们融入到我们这个大家 庭中。
假如我是老师,我就不会没收他们那些十分心爱的玩具。我会讲道理给他们听,让他们更加珍惜玩具,可是也得遵守纪律,孝顺父母。
假如我是老师。我就会把家庭作业布置得少一些,减轻他们的负担,让他们每天快乐地成长。
假如我是老师我就会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