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师3
我多希望长大后当一名人人尊敬的老师,因为他们无私奉献为祖国培养一批又一批人才。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一定不高高在上,我会象他们的朋友一样,有困难帮助他,有缺点告诉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一定不会留太多的作业,因为这样会让学生们轻松。我让他们有自己的时间,而不是成天地学习。我会让他们灵活而又轻松地掌握所学的知识。让他们在游戏中学习。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当他们有错误时,一定不会严厉地指责他,相反我还会耐心地教导他,因为打骂不但不会使学生改正错误,而且还容易破坏师生关系。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一定不会偏心,有的老师专门教好的学生,而我还会去教学习较差的学生,当他不会题时,我会耐心地讲解。
假如长大后我当老师,我一定是最优秀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