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师2
“唉!”又是星期天,我坐在堆积如山的作业旁,不断地唉声叹气。心里想:如果我是老师该多好呀。
假如我真的是一名老师,我会多组织一些智力游戏,多组织一些团队游戏。让同学们懂得相互尊重,相互关心,相互帮助,让我的班级成为一个和谐友好的集体。
假如我真的是一名老师,我会少布置作业,让同学们多读一读课外书。多阅读、多积累,让写作变得更轻松。而且我会让同学们在课堂上,说一说自己读了这本书的感想是什么,从中懂得了什么样的道理。
假如我真的是一位老师,上课时我会多表扬同学,不会批评同学,让同学们充满信心。让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让同学们爱上学习。
假如我真的是一名老师,我从来不抢课外老师的课,让同学们放松心情,多方面发展。
我期待着,我们的学校将像我想象中的那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