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雪10
今天,我四点就起床了,因为妈妈带我去滑雪。我们先去妈妈学校集合,那里有许多小朋友还有我的好朋友蔓蔓。我刚上车,有点儿困,可是我怎么也睡不着,因为一想起滑雪,我就很激动。
五点四十,车子开始启动,导游姐姐先简单介绍了行程。一路上我晕车了,吐了三次,可是那一点都不能阻止我对滑雪的期待。三个小时以后,车子开始进山,弯弯曲曲的山路没有尽头,好像给山系了一条丝带。在山中盘旋了一个小时,终于到了滑雪的地点。
我还不会滑雪,妈妈帮我找了一位教练叔叔,他教我和蔓蔓怎样滑雪。先学习在平地上滑,要把雪杖放在身体前方,然后再用力往前滑,两个滑雪板一定要同时滑,身体稍微前倾。接下来要学习从山坡上滑下来,刚开始,我们有点害怕,因为有许多叔叔阿姨都摔倒了。教练叔叔告诉我们,不用怕,学会了就不摔了。下坡的时候,主要学会刹车,把两个雪板的前部压在一起,就刹住了,我们两个试了一次,还真是这样的。接下来,要学在中间拐弯了。
是这样的,如果你要向左拐,那么就把右边的雪板往左一偏,并且在左边雪板的前面。一个小时过后,我们俩就学会了,教练还表扬我们学得认真,学得好呢。
下午三点,我们离开了滑雪场,我一点儿都不想走,可是没办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