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雪7
今天下午,妈妈带我和她的朋友一起去滑雪。我们前往了缝山针的当阳峪滑雪场。滑雪场里白茫茫一片,就像人们给大地盖上了一层棉被,上面人来人往。
刚进去我还有一点点不敢滑。我尝试了几次,总是摔倒。可是毕竟练的次数多了,也渐渐地熟练了。我就在场上飞快地滑起来。虽然每次从高坡上滑下来非常爽。让我苦恼的是,虽然滑下来很爽,可是,我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了上坡里。这时,我才发现,滑雪场的右边有一个升降机机,能将人载上高坡。我迫不及待的向那边滑去,可是,人太多了,我只好在后面排队。我滑了一次又一次,每次滑下来都很爽,可我总是意犹未尽。时间渐渐过去了,我们该回家了。我们是极度的不情愿,濑在滑雪场上不愿意走。可是,我们还是回去了,毕竟我们还得回家呀!再说,家离滑雪场还有一段距离呢。我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家了。
我爱滑雪!等什么时候有时间,我还要来滑雪。还要比今天滑得更好,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