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雪4
从小到大,我最喜欢雪,那雪白的晶体是那样的纯净。让人感觉到无比的洁白。
同学们知道我的爱好,都说要带我去滑雪。今天好不容易有一个机会同学们带我来到了劳动公园的欢乐雪世界来滑雪。在去滑雪的路上,我既兴奋又紧张。因为我以前从来没有滑过雪,我害怕我滑不好会受伤。
我们一群人来到了滑雪场以后,老板给我们一人一双合适的滑雪靴。我看着大家都换上了滑雪靴。我也急忙换上了这双沉甸甸的滑雪靴,靴底是一个长长的滑雪板,我们一人手里拄着手杖,看着滑雪场里愉快的的人们,都想着迫不及待地想融入这滑雪的人群里面。没想到,我刚刚动了一下,就狠狠地摔在了地下,原来看着他们玩的这么欢乐,自己玩起来却十分艰难!这是同学们扶起了我,牵着我慢慢的滑动着。渐渐地我可以自己慢慢的滑动,但是每次转弯的时候,我还是会摔倒。同学们总是在旁边扶起我,告诉我滑雪的技巧。随着他们的指导,我渐渐的学会了滑雪。
我们在滑雪场里,欢乐地滑着,可是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的快,很快就天黑了,大家意犹未尽的离开了。
作者以朴素的语言为我们介绍了他第一次的滑雪经历,虽然幅度不深,但是描写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