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雪8
我的假期第一次滑雪可谓是坚苦卓绝,让我想起来仍心有余悸,那十几秒钟已经成为记忆的烙印,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我们穿着笨重的滑雪鞋,再在脚底套上雪橇,双手拿着滑雪竿,进入了滑雪场。呵,好大的滑雪场呀!来这儿滑雪的人可真多。一些人一滑准摔跤,还“姿态优美”地从山坡上滚下来。我真是越看越没底呀!
准备开始滑了,眼睛刚一扫到这光荣的荆棘路,身体便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天那!开始的居然呈一个50度角,我不断安慰自己说,没那么可怕眼一闭,心一横不就下去了吗?我在这还害怕,像个女生似的,像话吗?我抽出了被X在雪地里的雪杖,撑了一下。
天地倾斜了,我感到我的手脚霎地收缩了一下,稍稍抬起了头,望着前方依然倾斜的银色,觉得自己在这场艰苦的斗争中,显得如此渺小,哪怕是一个小雪坡,都会使高速前行的身体失控。再有一阵战栗过后,一种想坐下来的感觉充斥在我心间,我努力控制着愈发愈软的腿,恐惧一波波的涌上来,我对自己不断往下的身体以几乎哀求的口吻说己说:我求你了!你可不能摔倒呀!要是在下面摔倒还有工作人员,可是现在是大斜坡,你要是摔倒怕是没人来帮你了呢!”想到这儿,我忍着要摔倒的冲动,想着自己滑轮滑的时候要弓着腰,滑雪时怕是一样吧,思念电转,一弓下腰,刚才倾斜的世界顿时又平了,可是前面有个大雪坡,怎么办呢,我忽然想起手中的雪杖,就靠你了!
大雪坡的一瞬间,我一下直起腰,将手中的雪杖插在了厚厚的雪上,不平横的身体一下子平衡了,而我也冲破了最后的难关,迎来了胜利。
恐惧如潮水般退却,我脸上满是成功的喜悦,雪花闪耀着夺目的金光,那是为我的成功奉上了一面金牌。
在那以后,这面金牌指引我前进,让我对困难说:我一定你能战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