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雪6
去年寒假,我回到我的故乡陕北,那里冰天雪地,真是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有一天,我的哥哥兴奋的对我说:“妹妹,咱们今天一起去滑雪吧。”我听了后无比高兴,就这么爽快的答应了。
我们很快到了滑雪场,这里的天气有些冷,可再冷也阻止不了我们对滑雪的热情,我们冲进了大厅,迅速换好装备,只见我脚踏滑雪板,手拿滑雪杖,迫不及待的向“战场”冲去。
哥哥告诉我滑雪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注意的是姿势要正确,身体微微前倾,双脚站稳,再用雪仗用力向后撑。哥哥鼓励我说:“试一试吧,你能行的,一定可以成功。”我鼓起勇气来当山坡的雪道上,心里就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似得紧张,我按照哥哥的说法试了一次又一次,刚开始总是失败,屁股都摔疼了,可是我不放弃,于是我又鼓起勇气,重新振作起来,经过半天的苦练,终于学会滑雪啦。
滑雪的感觉真刺激,风儿在我耳边呼啸而过,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从山坡上俯冲下来,眼前的美景尽收眼底,我又一次成功的挑战了自我,我成功了。
时间过的真快,不一会儿天快黑了,我和哥哥快乐的回家了,我喜欢滑雪,更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