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之前,教练教了我们一些滑雪的基本功。教练告诉我们:“速度太快就要转弯”,“膝盖保持弯曲能使身体更稳”,他还教了我们如何加速。接着,我们迫不及待地穿上滑雪板,戴上手套,拿上一双滑雪杖,走向滑雪场。
我跟着教练乘着“魔毯”到了半山腰的雪道,往下望去,雪道好长好高,我心里有些害怕。但是这时候,本来不会滑雪的爸爸从我身边滑了过去,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也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顺着雪道滑了下去。耳边听到呼呼的风声,迎面来的冷风夹杂着雪雾打在我的脸上,有些痛痛的,我真害怕,真想快点滑到雪道的底端。这时教练在我身旁轻轻地鼓励我说“你是个小男子汉,控制好方向,你可以的。”在教练的带领下,我终于安全滴到达了山脚下,好惊险,好刺激,好好玩。
我觉得自己很勇敢,因为我战胜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