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巨人2
今天,我读了杨鹏写的《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我变成了巨人》这本书。书中的主人公是杨歌,他的爸爸是一个拇指小人。因为他总是被妈妈骂,每被妈妈骂一次,爸爸就会缩小一点儿,骂了一百八十次后,由原来1.8米的男子汉变成了一个1.8厘米的小人。
我变成了巨人
有一天,杨歌的妈妈从集市上买了一只芦花母鸡,放在冰箱里。爸爸研究的超级增长剂,正好让母鸡试一试。于是,他就让杨歌把母鸡抓过来试验。结果,母鸡拼命地长啊长啊。警察把母鸡成功送太空之后,杨歌又不小心误喝了超级增长剂,变成了巨人。母鸡在太空中惹了祸,使外星人侵略地球,外星人把杨歌抓了起来。杨歌的爸爸答应外星人变小的药丸,终于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2颗变小药丸,一颗给杨歌,一颗给母鸡。外星人离开了地球,杨歌和母鸡也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读完了这本书告诉我们做事要从多个角度进行思考,外星人和地球人是好朋友,要互相帮助。还告诉我们不能违反自然法则,如果破坏了大自然的规律,将会受到大自然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