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群小朋友在野外遇到了很多险境。我希望自己能变身巨人去帮助他们……
假如我是巨人,当他们遭遇凶狠的美洲豹的攻击时,我会挺身而出,让他们坐到我宽阔的肩膀上,然后一脚踢死恶豹。
假如我是巨人,当他们被一条大河挡住去路,而河面上又没有船只时,我会弯下腰,变身一坐拱桥,让他们就可以爬到我的背上,安全通过。
假如我是巨人,当他们想去海底探险,又害怕有鲨鱼时,我会不顾一切地把他们抱在怀里,为他们探路。
假如我是巨人,当他们在森林里迷了路,哭哭啼啼时,我会伸长脖子,给他们指路,就算再高的枝叶也挡不住我的视线。
……
假如我真是巨人,我一定会为这群小朋友保驾护航,帮助他们顺利走出野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