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起床后,我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巨人,站在跟脚一样矮小的房子外面,爸爸、妈妈都变成了像手指头一样大小的人。
感到肚子有些饿,想去吃饭,但觉得我的碗就像酒杯一般大小的碗,我每次只能吃一小点饭,但饭已经没了我只好饿着肚子去公园里晃悠。
到了公园,看见了滑梯、秋千、蹦蹦床都变得特别的小,我想玩秋千,但是秋千实在是太小了,根本就放不下我的屁股,即使能坐上,我的脚也直接踩在地上,根本荡不起来。我想:算了,不玩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起还要上课,于是,就飞快地跑到上课的地方。到了舞蹈班,我才意识到自己变成了巨人,教室还没有我高呢!看来课上不成了,这可怎么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