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巨人3
假期里的某一天,妈妈带着兴奋的我,高高兴兴地到新开的新华书店。在那里,看到了好朋友介绍过的一本书。我静静地翻开这本书,慢慢地看了起。看着看着,我就不知不觉喜欢上了这本书——《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之我变成了巨人》。
这本书的作者写的内容可奇妙啦!书里有一只和地球一般大的芦花母鸡,还有一位会一点,一点变小的爸爸。书里的小朋友杨歌服用了一种药水之后,体形就变得巨大无比。而住在另一个宇宙的外星人,竟然说芦花母鸡把他们的星球给吃了!
看完了这本书,我觉得写这本书的作者,肯定是一位充满想像力的人。(fsir)要不,怎么能够写出这部童话呢?可是,我还是希望——我们的地球不会发明这种变大药水。要不然,我们的地球也要像书里的世界一样糟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