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晴空万里
心情:惊奇+郁闷
阳光照射到我的身上,我习惯性的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不在家里,而在街道上,不对,是“模型街道”上,我感觉有些不对劲儿,坐起来一看,好像不是在模型街道上,而在真的街道上!
我凑近一栋民房,里面住着李大树,可我真的看到了李大树,会动的李大树,只不过小了点儿,我现在有两栋民房那么大,不会吧,我真变成巨人了!我努力回想昨天的事,情况是这样的:
我昨天被李大树欺负了,就因他长得比我壮。我跑到哈利博士家里让他研制出一种能让人变成巨人的药水,然后我一饮而尽,就成这样了。
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小美,她朝着我挥手,嘴巴张得老大,我猜她想说些什么,可又听不到。我便用手去抓她,提起她的领子,看着她在那里大叫,还挺好玩儿的,我又把她放在我左手上。她还是在那里大叫,可我还是听不到她说什么。便想把她放在我耳边,可谁知她一晃,掉了下去,我大惊,连忙接住她,看着她现在惊恐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不笑不要紧,一笑整个区的人可倒霉了,连忙捂住耳朵,地动山摇,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发生地震了。
我把小美放到我耳边,听她说话。“谢佳彤,你看看上面。”
我把目光转移到天空,是一台直升机,上面坐着哈利博士!他拿着扩音器对我说:“孩子,我已经快研究好缩小要完了,你现在不要做过度的举动,听到了吗?”
“听到了。”我响亮的回答。又一次地动山摇,差点儿没把直升机摇下来,可是,直升机保住了,哈利博士掉下来了,我连忙接住哈利博士。我把他轻轻放下去,他头也没回就钻进了实验室。
而我,则等着哈利博士的药丸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