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巨人4
我今天读了装在口袋了的爸爸过后,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故事是:杨歌的爸爸变成了拇指大小,他希望变回原的样子,就发明了一种增大剂,,用他家的小鸡做实验,吃了增大剂的小母鸡风狂的长大,爸爸说:“小母鸡会无限的长大,整个地球可能会因此毁灭”最恐怖的是杨歌无意间喝了增大剂,杨歌会不会也像小母鸡一样无限长大,最后把地球撑破,毁灭人类呢?
还好,杨歌只是喝了少量的增大剂,不过最后他变成了巨人,他因此变成了名人,哪些坏人想利用它赚钱,被他拒绝之后,坏人就想办法整杨歌,杨歌被马戏团抓去当动物表演钻火圈,后爸爸从杨歌的耳朵里跑出,报告了警察,警察救了杨歌,后杨歌又被坏人抓去,坏人要克隆杨歌控制地球,最后杨歌被一位卧底的刑警救了出,紧接着,长大了的小母鸡入侵太空,引起太空人的不满意,,太空人要向地球宣战,就在这时,爸爸研究出了缩小药剂,最终解决了危机。
经过上面惊心动魄的故事,使我明白在成功的道路上必然会遇到很多坎坷,但是只要我们用心,坚定信心,就一定能获得胜利,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