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巨人5
当我睡觉的时候,我梦见自己变成了巨人。
我居然有一层楼那么高呢!我真高兴,我可以看到很远很远的地方了。在上学的路上我看见有人掉进坑里了我马上勾勾手指,把他从坑里拉了上来。才走一会儿,我看到很多人要过河,桥上都堵住了。于是,我就用我的手掌给它们搭了一座桥。对了,今天是香冰的生日呢。我做了一块小蛋糕送给她。你们知道我为什么送她一块小蛋糕吗?可不是我小气,那是因为我变成了巨人,我的蛋糕可比普通人的蛋糕大好几百倍呢!
变成巨人真好,也许还有很多人需要我的帮助,所以我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