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扫地5
今天早上起床后,妈妈说:“今天的天气非常好,我们来个家庭大扫除吧!”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大声喊:“我同意!”。
妈妈给我们分工,爸爸洗衣服,妈妈整理房间,我扫地,这样家庭大扫除开始了。妈妈告诉我说,等她把房间整理完后,我才能开始扫地,要不然打扫干净的地板就又弄脏了。我点头答应。
我手中拿着扫把,站在旁边看着妈妈整理房间,小手中的扫把并没有停着,我左扫一下,右扫一下,不停的问:“妈妈,你整理完房间没,可以扫了吗?”,妈妈笑着说:“宝贝,马上就轮到你工作了,不要着急呀!”,妈妈终于对我说:“宝贝,开始工作吧!”,我拿起扫把,就开始了工作,左扫扫,右扫扫,前扫扫,后扫扫,可是地板就像个大花脸,再使劲都扫不干净,我嘟着小嘴,不高兴的说:“怎么扫不干净呢?”爸爸笑着对我说,你扫地的方法不正确,应该从里到外,一扫把接着一扫把的扫,扫地时,扫把不应该抬的很高,贴着地板扫,我按着爸爸说的方法把地板扫的干干净净的。
爸爸、妈妈高兴的为我鼓掌,我也高兴的大喊:“我学会扫地了,我学会扫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