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扫地6
“妈妈,今天学干啥呀?”
“ 扫地吧。”妈妈回答说。
我便拿来了扫帚和垃圾们的“出租车”。为什么我同意呢?因为扫地看上去很简单的,别笑我偷懒哦!(我的家很大的)我学会了扫地
先扫客厅吧,我想。我拿着扫帚轻轻地扫着地板的脸,心想:“地板舒服吗?不舒服那我再轻一点儿”垃圾们被扫出来了,我急急忙忙地去拿“出租车”。还小声地说:“快点,快点!垃圾们都等着呢!”一点一点的,它们都被“送”了“出租车”。然后我再扫餐厅,接着扫我自己的房间。这里的垃圾真不乖,要扫进去很难很难。最后就要扫次卧、次卫生间、主卧、主卫生间。我在扫主卧的时候,被爸爸打开的电视吸引住了,也在一旁看了起来。但我马上意识到,我现在的任务是扫地,不是看电视。于是,我又认真地扫了起来。
“嘀嘀嗒嗒,垃圾们,终点站——垃圾桶到了。身上带着的物品请不要遗忘在车上,请到下一站——垃圾场。”大家被我的叫声吸引住了。爸爸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在扫地呀?”
我喜欢今天,喜欢这带有动画的一天。它在我美好的回忆中,在我心中的思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