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景色5
星期天,妈 妈带我去观赏了一处美丽的风景,我高兴极了。
我们来到目的地,我走在一条弯弯曲曲的小土路上,这条小路好像一条小溪向远方流去。
小路的两边分别种着一排整整齐齐的紫桃树。红色的紫桃花从树枝开到树梢,好像是一团团火在树枝上燃烧。紫桃树的下面是一大片青翠的小草,因为现在是初春,小草才刚刚发芽,所以还没有完全覆盖地面。
在我的前方是一座黑乎乎的大山,上面还有几处白色的东西,我问妈 妈:“那些是什么?”妈 妈说:“可能是一些雪,因为这座山高,上面的空气非常冷,所以冬天下的雪到现在还没有完全融化。”山的上面是一团团白色的云,从远处望去,云很低,好像站在山上就能摸到那些白云似的。
这一处风景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