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景色4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想到这里,我眼前突然浮现出了一个奇景。
春天,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春天,春暖花开、鸟语花香。光秃秃的树枝上,长出了嫩绿又可爱的芽儿,芽儿伸了伸懒腰
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春风吹来,草儿在风中跳起了轻盈的舞蹈。花儿的颜色各各鲜艳,各各不同,你看:它们红的似霞、粉的如桃、白的胜雪。黄的赛金……
小草看到这景象,也不甘示弱,不由自主的抬起头来为它们伴奏。
花园里,杏花们争奇斗艳,让这里路过的行人们看得流连忘返,啧啧赞叹。它的颜色多变,婀娜多姿,美丽无比。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