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景色8
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
高高的天空一碧如洗,就像一颗美丽的蓝宝石,晶莹剔透,上面还有几片碎碎的云朵,飘啊飘啊,可好看了!
秋天最有特色的是什么?你们答对了,就是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稻子熟了,玉米和高粱也都熟了,远远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稻子笑弯了腰,好像给农民伯伯鞠躬,并愉快地说:“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
你看!蒲公英随风舞动,被风一吹毛绒绒地散布到各地,静静地等待明年的生根发芽,好像在说:“我想让春天快快来临,这样我才能续写生命。”
我爱你秋天,一个美丽的季节,我会记住你色彩斑斓的落叶,远远看去好似一条金光大道,去迎接我们美丽的冬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