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5
我的妈妈是一名教师,她每天都很忙碌、闲不下手,生活十分紧张。我心想:应该帮妈妈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找了些脏衣服来到卫生间,准备洗衣服。先接一盆水,撒一些洗衣粉,用手搅一搅,那洗衣粉像变魔术一样顿时变出了好多的泡泡,满盆的泡沫在水里不停地打转转。我把衣服泡在水里浸湿,调皮的小泡沫立刻把衣服团团包住。衣服上的小熊好像在洗泡泡浴,我把衣服在泡沫里揉一会儿,然后用清水把泡沫冲洗掉。再在衣领上打上肥皂,用力地搓洗着,直到衣领上没有污渍,又换了一盆清水把衣服彻底冲洗干净。最后,我使劲地把衣服上的水拧干,把它晾到阳台上。
洗衣服真不容易!尽管有些累,但是想到妈妈平常那么辛苦,我就感到很轻松快乐!
看着被我洗地干干净净的衣服,我心里很愉快!衣服上的小熊正冲我笑呢!好像在说:“哈哈,小主人,你好棒呀!可以帮妈妈分担家务了。”妈妈回来后,看到我洗的衣服,开心的笑了,夸我长大了,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好高兴。
以后,我要多帮妈妈做家务,让妈妈的脸永远乐的像盛开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