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6
平时我的衣服都是妈妈帮我洗的。我心想妈妈早上要买菜上班,傍晚回家要做家务,晚上还要洗衣服,真是太辛苦了。我该学学帮妈妈洗衣服了。
于是我叫妈妈教我洗衣服。妈妈跟我说了方法,首先先把衣服放在水里泡上10来分钟,然后把衣服从水里拿起来轻轻拧干抹上肥皂,接着使出全身的力气搓洗。这时我看见衣服上面出现许多小圆泡,我调皮的把小圆泡放在手上轻轻地一吹,小圆泡就飞了起来,好玩极了!接着我把搓洗完的衣服放入清水里连续漂洗3遍后,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把衣服拧干。最后我把洗干净的衣服挂在阳台衣架上,总算大功告成了。
妈妈夸我说你已经学会洗衣服了,这时我感觉我的双手又酸又麻,我心想妈妈每天要洗这么多衣服可真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