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9
星期天上午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我写完作业没事干,就拿来自己的脏衣服开始学着洗,先拿来一个大盆和凳子、洗衣液也准备好。
我先把盆里盛半盆水,然后倒入适量洗衣液,用手搅匀,再把衣服放进盆里泡上十几分钟后开始洗。首先,把最脏的地方袖子和领子使劲用手搓,多搓几遍。然后把衣服的前襟和后襟使劲反复搓洗,很快我已经把衣服最脏的地方洗完了,然后再洗其他不太脏的地方。洗完后我再把脏水倒掉,用清水反复漂洗,衣服终于洗干净了。我把衣服拧干,挂在绳子上晒,衣服散发淡淡的清香随风飘动好像在跳着快乐的舞蹈,太阳公公正对着我咪咪笑呢。
妈妈回来了,看到我洗的衣服高兴地笑了,还夸我是个懂事能干的好孩子呢。听了妈妈的表扬,我的心里像抹了蜜一样甜,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