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10
今天中午,我在家里和妈妈一起洗衣服,在高照的太阳底下,我高兴得像一只小兔子一样。
我帮妈妈拿了一个板凳,先打开水龙头,把盆里装满水,我像一个小侦探一样找脏衣服,我找到了爸爸的臭袜子,一只手的两根手指头拿着袜子,另一只手捂着鼻子。我对妈妈说:“臭炸弹来了!”“你可真调皮!我们一起把袜子变干净吧!”我把袜子放在盆里,开始洗衣服咯!
妈妈用洗衣板搓衣服,水变脏了,我又倒上清水,放一点洗衣粉,妈妈又开始搓了起来,没过一会,盆里出来了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彩缤纷,我看着泡泡就想去戳,妈妈把袜子拿出来拧一拧,然后晾起来,风一吹,袜子就飘起来了,好像在说:“谢谢你把我洗干净。”我看着洗干净的袜子真开心。
我知道了劳动是一件光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