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8
一个星期六,因为我看见妈妈在洗衣服,看她洗衣服的样子非常累,所以我决定要帮妈妈洗衣服。
妈妈在那边,我在这边,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做了起来,先拿来一件衣服,弄平整了然后拿来一块肥皂,用水醮湿后,仔细地擦在衣服上,擦完左边,擦右边,生怕漏了什么地方会没洗干净,擦着擦着肥皂突然从我的手中溜走了,溜到了水里面,我看见它正在慢慢的往下沉。我顺手把肥皂从水中捞了上来,然后我又开始擦了起来,擦完之后放在篮子里。
然后,我开始其中最花力气的环节。我先把衣服对折,用手用力的搓,不一会儿,我就好奇地发现,衣服上出现了好多的白色小泡泡,我高兴的把泡泡聚在一起,啪的一声泡泡消失在空中。
今天我帮妈妈洗衣服,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感到非常开心!从这里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以后我一定要常常帮妈妈洗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