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小猴3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一片树林,树林里有许多动物,其中有一只小猴子,非常顽皮,经常捉弄其它小动物,但是它只怕大白狗,大白狗一来,小猴子就不敢顽皮了。
这天动物们正在午睡,小猴子又来了,它把树上的果子摘下来,扔向正在睡觉的其它动物们,动物们惊醒了,它们连忙向四周逃去。这些动物们再也忍受不了了,就想出一个办法来对付这只另人讨厌的小猴子。
野猪妈妈说:“树林里有个猎人刚挖了一个陷阱,我们在上面铺一层树叶,把香蕉放在树叶上,小猴子一拿就掉下去,然后猎人把它抓走,我们就能过清闲日子了。”说干就干,大象拿出香蕉放在树叶上。小猴子挡不住香蕉的诱惑,掉进恐怖的陷阱里了。动物们围了上来,异口同声的说“|小猴子,你以后再也不能捉弄我们了,哈哈/。”小猴子在陷阱里又是蹦又是跳的,就是逃不出来。它哭的泣不成声,哀求动物们:“我再也不捣蛋了,求求你们救救我这只幼小的猴子吧。”这时野猪妈妈说:“猎人快来了,我们快点把小猴救出来吧,不然小猴就得被捉走。”说时迟,那时快,猎人闻声赶到。大家也正好拉出了小猴子向四周逃去。树林里回荡着猎人气愤的声音。
事情过后,小猴子还真做了件好事,一天大白狗在树林里追着小兔子,突然从树上掉下来一个苹果砸住了大白狗的头。把大白狗砸昏了。小白兔抬头一看,原来是小猴子扔的。小兔子得救了。动物们都惊讶极了,都在讨论:“小猴子不是很怕大白狗吗,怎么这次这么勇敢?”这时小猴子红着脸说:“我现在已经不怕大白狗了。”
原来我们的小猴子已经不是原来的小猴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