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7
我们的生活中,学习用品最常见的是橡皮、铅笔、钢笔、文具盒。我生日那天,爸爸送给我一件礼物--文具盒。我爱不释手。
我的文具盒不像其他人文具盒。外表是圆的,布料的,而且布是毛茸茸的,还有两只兔耳朵。里面是皮质的,防止弄碎。容量还很大,能装八到十支笔。
记得读一年级时,我们班转来了一个男生。他坐在我的前面,人很高,也很调皮。有一次他去欺负女生,女生又回敬了他一下。正当他和女生打打闹闹,那个女生从我旁边走过时,把我的文具盒撞到了,落到桌脚旁边。那个男生刚好摔在地上,头撞在桌脚上,刚好我的文具盒就在桌脚旁。那个男生被撞疼了,皱着眉头,女生也吓住了。我们仔细一看,估计只是撞疼了,没有伤着。我的文具盒救了他啊,那个男生因此非常的感谢我。
还有一次,我们学校举行了画画比赛,老师叫全班都要参加比赛。我画画是零基础,一点点儿都不会,我几次去求老师,我能不能不参加?老师说不行,我只好放弃挣扎了。到了美术比赛这天,我非常的紧张,手和头直冒汗。比赛正式开始,老师说,这次比赛主题是画你们身边的一种物品。我当时的脑袋一片空白,不知该怎么办。就在我快疯掉时,我看见了我的文具盒,我先画文具盒的整个圆形的身体。其次,画了文具盒的两只兔耳朵,最后画了文具盒的内部,一直到外边的链子,还画了几只笔。画完了之后,怀着忐忑的心情交了上去。
过了几天,美术比赛成绩下来了。我竟然得了第一名,太出乎意料了!我想,这功劳应该取决于我的文具盒了,感谢文具盒救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