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4
我有一个心爱的文具盒,从我上学的那个时候,它就陪伴了我的整个童年。
我的文具盒是长方形的,是金黄色的,由其是它的表面,上面印着一只可爱的米老鼠,正张着嘴,哈哈大笑,还看着星星。它分为三层,第一层装着铅笔,它的用处最大,它可以帮我画画、写字、写作业,但有时它会写错字,这时,装在第二层的橡皮弟弟蹦了出来,说:“快用我,快用我,我可以改正写错的字哦。”等到数学图形课、画画课和语文的连线题,第三层的尺子哥哥就会在文具盒里大喊大叫到“小主人,快使用我啊,我可以将铅笔画得弯弯曲曲线给改正,这样才美观。
我的文具盒,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