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3
我有一个粉红色的文具盒,它是长方体的,封面印着5只小白兔的图案,小白兔好像知道冬天来临了,全都戴上了围巾。
我的文具盒是多功能的。它有正、反两个装文具的“仓库”,先说正面的“仓库”吧,首先看到的是一张透明的塑料袋,里面装着一张崭新的功课表,盒子里放着一排削好的铅笔;反面放着圆珠笔、红笔、擦子、黑水笔和自动笔;反面的两个顶端各有一个按钮,把那两个按钮按下去它就开了,里面放着自动笔的笔芯。
反面的左边有一个盖子。有一次,我刚拿出文具盒,那个盖子就掉了,我把盖子装上去,可是弹簧已经不见了,我为自己没好好保护它而难过。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因为它陪我度过了许多学习上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