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0
我的文具盒是老师在“节水日”那天送给我的礼物。它是长方形的,紫色的。它身上有一个灯塔,为我指明了道路;有蓝蓝的海面,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还有一只小海豚从海中跃出,它精神十足,像是在说:“小主人,要好好学习呀!”文具盒真是好看极了。
有一次,钢笔逃出去玩了,我的“小卫士”文具盒大叫:“钢笔,快回来,我这儿才是最安全的!”我听见了,马上把钢笔放进了文具盒里。还有一次,小橡皮跑出去遛弯了,文具盒大叫:“喂,小橡皮,快回来!”我听见了,立刻把橡皮装了进去。
文具盒一直坚守岗位,一丝不苟,但是,它也会犯“大错”。有一次,它从桌子上跳了下来,所有的文具撒了一地。我把文具捡起来,幸好都没摔伤。但我的文具盒却摔坏了,虽然没法修了,但勉强还能用。
虽然它会偶尔犯错,但是它能收纳、保管好我的文具,是我学习的好帮手,所以,我喜欢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