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2
我有很多文具,有铅笔、马克笔、钢笔、橡皮等等,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文具盒。它的颜色是蓝色的。文具盒的盖子上印着两只可爱的米老鼠,还有一个英语句子。这个盖子可以打开或合上。
打开文具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乘法口诀。文具盒里面的空间很大,可以装下好多东西。
它还是个双层文具盒呢!上面一层可以装钢笔和马克笔,下面一层可以装铅笔、橡皮和尺子。每当我写作业的时候,它都会在旁边注视着我,好像在等待我的召唤;我背书包上学的时候,它就在书包里和书本一起玩;我上课的时候,它就会和我一起听老师讲课;下课了,我出去和同学们玩耍,它就躲在我的书包里睡一觉,直到上课再醒来。
我的这个文具盒跟我时间最长,已经有三年了。这三年我们之间建立了深深的友谊,我喜欢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