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8
我最喜欢的文具盒,是我过九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
我的文具盒可好看了。上面有一个美丽,开朗的爱丽儿,她的头发卷卷的,上面还有一个精美的头饰。好看极了。肉色的脸上有一个大眼睛上面的眼睫毛细长细长的,美丽极了。
我的文具盒是一个粉红粉红的盒子,打开它展现的是一个大宫殿。钢笔,中性笔,油笔,在这个大皇宫中,而小橡皮则在狭小的卧室里呼呼大睡,而长长的尺子和铅笔大人则睡在长廊里,好像在时时刻刻守护着他们的皇帝。
他们的用处可大了。假如我要写作业。皇宫中沉睡的铅笔就蹦出来助我一臂之力;假如写错了字,橡皮小兄弟就欢乐地跑了出去,把错字消除。
我非常喜爱铅笔盒,有一次,妈妈对我说道:“这盒子太旧了,重买一个吧。”我肯定地说:“我不换。”妈妈说道:“为什么呢?”我认真的回答道:“我和他之间已经有了深厚的感情,它已经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如果没有它,我的生活就没有快乐。”妈妈无可奈何地回答:“好吧,就由你。”
我喜欢文具盒,因为它给我的学习带来了很大帮助,它伴随着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