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6
我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文具盒,它是粉色的,分为三层,还有一些功能。
第一层是一个迷你电子琴,它只要装上两节电池就能弹奏。当电子琴被开置超过五分钟,就会处于休眠状态,届时会有音乐提示,电源会关闭,要令电子琴恢复正常,可随意按下一个功能按纽。电子琴可以播放任何音乐,只要按下第一个功能键就行了。电子琴还是一个盖子、一个支架,真是一举多得呀!
第二层是放铅笔的,铅笔卡在里面,会摆放的很整齐。下面有两个盒子,是为了摆放杂物的。为了使第二层不那么乱,我特意为三个盒子起了名字,最大的那个叫笔类存放处,下面两个小盒子一个叫金库,一个叫杂物室。看,我想的办法周到吧!左边还有一个姓名表,以防文具盒丢失。
第三层很简陋,不易打开,里面放尺子、大块橡皮等物体。有时我会把水彩笔放进去。
文具盒的左边有两个功能盒,上面是放橡皮的,最多可放四块,容量比较小。下面的盒子是个转笔刀,上边有一个盖子,把盖子打开就可以把笔屑倒出来。
这个文具盒功能齐全,是我的“宝贝”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