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6
端午节后一天,经过一路的奔途,我和爸爸来到了上海迪斯尼度假区,我们看到了薰衣草展会,就走了进去,可是展会门口有售票亭,爸爸需要80元,我需要40元,太贵了。我们只在外面拍了几张照。因为走累了,所以我们在长椅上休息了一会儿。 我发现,椅子和周围的垃圾桶都是用好多空牛奶瓶再生利用做的,太神奇了。离迪斯尼正式开放还剩六天,我们只能在外面玩,来到了米奇大姐,我看到那里有家迪斯尼专卖店。我们进去逛了一会儿,看到好多东西,但都很贵,但爸爸说只能买一个100元一下的纪念品。我最后选中了一个69元的米奇,买完以后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