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帮助5
上午第二节是美术课,今天要用水粉颜料来画画,所以我的桌上横七竖八地摊满了绘画工具,可是好多同学都忘带了,我把多余的借给了同学。
上课了,袁老师讲得很仔细、我们听得很认真、画得也很认真,最后看着自己辛辛苦苦画好的美丽的夕阳,大家都满意地笑了。
画完了要去洗工具了,我手忙脚乱地拿着我的水桶、调色盘、画笔……一大堆东西,准备去厕所洗。高罗兰看见我这副狼狈的样子,便问:“需要我帮你去洗吗?”“谢谢,不用了!”我回答道。“反正我也要洗,顺便帮你一下,而且你东西这么多,不好拿。”高罗兰笑着说。我高兴地说:“好吧。”他立刻拿着我的东西跑向了厕所,洗干净还给了我。
我感激地对高罗兰说:“谢谢你!”他又笑着说:“不客气,我们互相帮助嘛,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俩笑了,笑得很甜、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