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帮助4
我生活在一个温馨的班级里。我们班只要有一个人需要帮助,大家都会去热情地帮助他。
记得有一次,一位同学在去专用室的时候吐了,张一可同学不嫌脏不嫌累地把呕吐物用拖把拖干净了。有的同学送来了热开水、有的同学把他送回了教室、还有的同学去报告了老师。
还有一次需要买教科书,有的同学的爸爸、妈妈没空去买,吴天昊和刘嘉乐的妈妈就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去帮那些同学买书。王语笑、刘嘉乐和吴天昊同学还把这些书分发到买书的同学手中。
我也在日常生活中乐于助人,同桌或周围的人忘记带橡皮、铅笔我总是主动借给他们。老师让打印的复习资料,我都会多打印几份去给那些没有打印的同学。这些虽然都有是小事情,但是能帮助别人,我的心里很高兴。
正是我们班的同学们都互相帮助,团结友爱,所以我们班曾被评为“常州市温馨班集体”。我为生活在这样的班集体里面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