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帮助6
无论是朋友还是同学或亲人,都因该互相帮助。
在三年级上学期时,我的一个邻居——刘嘉欣,她曾热心的帮助我做一个医护箱。
那时在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老师要我们回家做一个医护箱。我一点儿也不会做。于是,我就去找刘嘉欣诉苦。她高兴的说;“啊!太好了,我会做,让我来教你怎么做吧!”于是,我又找来做医护箱的材料。箱子、剪刀、卡纸、双面胶……
她告诉我,先把卡纸六个和箱一样大小的形状,把卡纸贴在上面,在把卡纸溅出一条长方形的条条贴在箱子上,把字母胶贴在箱边就做好了。
当然,我也帮助过她。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她的老师要他完成一幅风景画,可她不会画,她又知道我画画得不错,于是,她请我帮她画。
于是,她把水彩笔和画纸给我。我先帮她画好背景,然后画上溪流、石头。一幅风景画就完成了。
我和她是知心朋友,有苦难时相互帮助。大家喜欢这样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