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七十二变7
大家一定都看过《西游记》这本名着吧。自从我读过这本书,就再也忘不掉里面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了,要是我也能像他一样会七十二变,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条小鱼,一条能够在水里自由地游玩的小鱼!和别人小朋友一起快乐地游泳嬉戏。暑假里,爸爸妈妈送我去学游泳,当我来到游泳池边,我看见好多小朋友像小鱼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真让我羡慕!我多么想变成一条小鱼,像他们一样在游泳池里自由自在地游玩。可是,我不会变成小鱼,只能跟教练慢慢地学。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想变成拥有一支神笔的马良。这天晚上,我就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白胡子老爷爷笑眯眯地对我说“你已经有神笔了,就在你的枕头下面,拿去吧。”说完,就消失了。我赶紧拿起神笔一挥,眼前就出现了一所学校,灾区的小朋友,都高兴地坐进教室里面。看着他们兴奋地谈论着美丽的校园,我也快乐极了。
现在,我明白了:我不会像孙悟空一样有什么七十二变,那些美好的愿望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的。我会努力练习游泳,会把自己的零花钱捐给灾区的小朋友,会好好学习,努力成为一个真正神通广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