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七十二变10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想变成―片小小的树叶,用我娇嫩的身躯装点美丽的大自然。
春天我要变成又细又长的柳叶,当春风吹来,我就为柳树妈妈跳一段舞蹈。
我要叫醒青蛙哥哥,问问它做了什么好梦;我要叫醒小草妹妹,问问它一个冬天都在千什么。虽然我只是一片小小的柳叶但我却有着自己才能享受到的快乐!
夏天我要变成碧绿的荷叶。晚上,小水珠躺在我的怀里,慢慢地入甜美的梦乡。有时哪个粗心的小朋友忘记带了伞,便把我摘了当伞。早晨,我托起荷花妹妹,让她在我的衬托下显得更美更圣吉,虽然我只是一片小小的荷叶,但我也能帮助别人,我好幸福!
秋天,我要变成火红的枫叶。像一位秋天的使者,告诉大家秋已来到。我要告诉小青蛙,得赶紧挖洞了,冬天即将来临;我要告诉松鼠,赶紧储藏粮食,准备过冬吧;我还要告诉农民伯伯,庄稼已经秋收了,它们正等着您去收割呢。最后我要祝燕子姐姐一路平安。
冬天,我要变成成苍翠欲滴的柏叶。跟柏树妈妈一起抗战严寒;腊梅姐姐一起跳舞唱歌;跟小松鼠一起玩捉迷藏;有时我会倾听着树洞里小熊那惊天动地的呼噜声入入睡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只想只想变成一片小小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