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七十二变5
一天中午,我想:假如我像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那该多好哇!我想着想着,不一会儿便进入了安静的梦乡。假如我有七十二变作文
过了一会,我睁开眼睛,看见孙悟空正站在床边看我呢!孙悟空说:"你好啊!小鬼头。"我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说"大圣,小的有事求您!""什么呀?说吧!""大圣,我也想学会七十二变!"我说。"唉,我还以为啥呢?可以!不过小鬼头,你得记住,你只有一天的期限。到了明天中午,你的法力就会消失,懂吗?"孙悟空说着便变出一道金光射向我的身体,于是就不见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出门,想试试我的法力到底灵不灵。
我先来到竹林,咦?怎么只剩下光秃秃的土地?我一看,竹子都被砍了,我想了一个办法。把自己变成生物胶水,先给竹子加固,再变成生根液,涂在土地上,把竹子立在土地上,好了,竹子长出了很大的根,怎么拨也拨不掉,怎么砍也砍不断!
我又来到了河边,怎么小草也没了?看来是被空气污染而消失了。怎么办?怎么办?有了!我把自己变成好几百袋种子洒在了土地上,可是,我总不能干等吧?对了,我变成快速生长剂不就行了吗!我把每棵种子都洒上了快速生长剂,好了,完工!所有种子都发了芽,长了根,河边一片绿色。
我正忙的不亦乐乎时突然一头碰了石头,才醒了,原来我在做梦呀!现在,地球急需绿色,我们不能等大圣次赐恩,要想环保,比须从我做起,从大家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