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在家看太阳电视。突然电话响了,对方说:“雷,有一个小偷把十万元偷了,正在往山上跑!”
我听了,把电话变成了飞机,往山上开去。到了山顶,我把飞机变成跟踪器去找小偷。小偷一下子就被我找着了,小偷看见我,飞快地从包里拿出小刀,向我刺来。我连忙跃身躲开,要不然就挂了。我生气地把飞机变成一把大刀砍下去,小偷躲过去,用他高级武器大炮向我打来,并得意地说:“雷,我看你躲不过去了。”我决定不跟他玩了。我拿出一个转移器,把小偷转移到悬崖边上的一个大锅里,下面有火,小偷被烧得很烫,但是他上不来,因为锅很滑。小偷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走投无路,我哈哈大笑。“告诉你小偷,碰上我是你倒霉,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哈哈哈……”
“起床了!起床了!”妈妈叫道。我睁开眼睛,原来是梦啊,可是我还是偷偷的笑,这梦真好啊。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