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七十二变8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五莲县实验小学五年级四班张艺哲 一天晚上,我渐渐进入甜蜜梦乡,我梦见自己有七十二变的本领。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空调,在炎热的夏天为人们送去丝丝凉意;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太阳,在寒冷的冬天为人们送去暖暖的春意;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在人们危难时刻伸出援助之手,让无助的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帮助;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将有害的病毒都消灭掉,让生病的人群都感受到健康的快乐;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给干旱的大地呼风唤雨,让干涸的地球变得郁郁葱葱;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把那些垃圾收集处理,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美丽;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世界超人,消除一切战争,让饱受战争苦难的人们享受和平的快乐;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幸福使者,消除一切灾难,让遭受自然灾害的人们享受平安的幸福;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从梦中醒来,原来是在做梦,我感到这不是在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