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七十二变9
孙悟空这个名字人人皆知。它有着神奇的七十二变,能为人们斩妖除魔。我也有一个七十二变的梦想。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张张白纸,让山区的孩子们不再愁没有书本用,让工人们用我来设计出一座座高楼,让工程师们用我来描绘出一张张蓝图。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语文老师,在注重同学们学习的同时还要关注他们的童年时光,让他们快乐成长。给同学们一个宽松而又自由的暇想空间。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名医生,为挽救每一个生命贡献自己的才智,我要让每个病人在我精心的医治下健健康康的回家,让他们健康、快乐地生活。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随时变成社会需要的人才或物品,为人们创造美好的生活,让他们快乐地生活、开心地学习、愉快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