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七十二变3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就去沙漠完成我的大业。我要驾着了筋斗云,飞到沙漠,对那里的“土皇帝”沙尘暴怪大叫:“满是沙子的妖怪还不快快出来受死。”沙尘暴怪听到别人侮辱它,很快就出来应战了。我拔了一根头发变成了一棵参天大树,挡住了沙尘暴怪的沙尘尖刀。谁知它不服,又使出了高级沙尘尖刀,沙尘暴怪狂妄的喊叫道:“不是说想要我受死吗?那倒让我看看谁先死啊,哈哈哈哈”
我听了大怒,一个不小心,它的连击打破了我的防御,尖刀直接飞向了我身后的植物王国。看着那些枯萎了的植物,我顿时冷静了下来。我发现:沙尘暴怪的目标不是植物王国,那么我就可以用植物来阻挡沙尘暴怪的攻击。果然不出我所料,沙尘暴怪接着就用沙尘虫发动了攻击。看着朝我逼近的沙尘虫,我迅速拔出了一撮头发,变做了猪笼草,所有的沙尘虫在猪笼草气味的刺激下失去了战斗力。沙尘暴怪很生气,刮起了一阵沙尘暴,所有的猪笼草都被掩盖了,而我也受伤了。就在此时,仙人掌军队用刺扎醒了我,并变做了一面墙,给了我一定的时间疗伤,仙人掌军团的军医也帮我疗伤,很快我便恢复了。
我和沙尘暴怪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决斗,在仙人掌军团的帮助下,我充分发挥了七十二变的本领。几个回合后,我们共同打败了沙尘暴怪。在沙尘暴怪消失的时候,沙漠渐渐变成了绿洲。看着蜕变的沙漠,我好像看到绿洲中的植物们都在汲取养分,健康的成长;我又好像看到了绿洲中的小朋友们正在快乐的做着游戏。
如果有一天,真的能拥有七十二变,那么我就要让所有的沙漠转变成绿洲,让所有的植物都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