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花8
今天,我又去看了看那美丽的“仙子”,它已经在我们班待了半个月了!
只见,它那叶子已经比以前深多了,变成了深绿色的。并且,它以前只有7厘米的叶子现在已经长到12厘米了。那些叶子开始慢慢地向外展开,好象在练“下腰”呢!可是有的叶子似乎不肯“下腰”,只想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所以,它就固执地往上冒。
再来看看花苞吧。只见它们争先恐后地往上长,个个都想把自己的丰采展示给我们看。而且,有一株花苞已经迫不及待地撑破了它的外壳,露出了它的六个小宝宝——花骨朵,而且有一个小宝宝已经做好了开花的准备了!
水仙花的茎比以前长得长多了,并且比以前更白了。
它的根正慢慢地把它的“千层外衣”给脱掉,准备往上长得高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