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花2
我是一朵孤独的水仙花,我生活在一片漆黑的地方,而且那里我一个朋友都没有。突然我长出了一对翅膀,我就用这对翅膀飞行。我飞得很好,而且飞到了一朵菊花上。我就继续飞,飞到有花有草的地方。我可开心啊,而且还交了很多的朋友,有桂花,牡丹……然后一个小男孩给我浇水,我很喜欢他,有太阳的时候,他也会帮我晒太阳。那个小男孩觉得我很孤独,就把我养着。他每天都来浇水,他长大了,而我也死了,这就是我的第一世。
水仙花
到了第二世,我又开始了新的生活。那里有很多的枯树,很不好的是那里有一只飞龙,它差点把我给吃了,幸好我临危不惧,躲避过去,要不然我就成为口中的食物。后来我交到了一个最要好的朋友——桂花,有一天它不小心摔倒了,我就扶它起来,然后它就说了一声谢谢,我也说了一声不客气。后来我们两个就成了朋友,一起老死了。
到了第三世,我生活在一个小女孩家里,她的家里很好看,而且她也很美丽,她每天都给我浇水、晒太阳。她很爱护我。这一世,我生活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