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6
今天下午,林老师告诉我们要玩“贴鼻子”这个游戏,大家听了,别提有多开心了。
首先,老师在黑板上画一个可爱的娃娃脸,脸上有着弯弯的眉毛,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和一个樱桃般的小嘴巴。咦?怎么没有鼻子呢?原来,鼻子被老师拿在手里。画完,老师提醒说:“贴‘鼻子’可不容易玩,大家要贴准啦!”
开始玩游戏了,这时,同学们都把手举得高高的,老师请我上台来贴“鼻子”,被老师选中,我心怦怦直跳,一上讲台我就看准目标,老师帮我蒙上双眼,我拿着“鼻子”向前走去,一手拿“鼻子”贴在娃娃脸上,大家齐声喊:“错了,错了!”我急忙往左移了点,又往下挪了点,然后,我自言自语地说:“贴好了!”拿开红领巾一看,呀!居然贴准了。这时,教室传来一阵阵掌声。我开心地拿着讲义去盖红花。
接着,林老师又请乐儿上台,乐儿蒙上眼睛,拿到鼻子后,就开始贴“鼻子”,我看见她贴准了,正想为她喝彩,可不知哪一个捣蛋鬼大声喊:“你怎么把‘鼻子’贴在头上呀?”乐儿听了,连忙把鼻子往下挪了很多,那个捣蛋鬼乐得大叫:“对了,对了!”乐儿拿开红领巾一看,鼻子被挪到了嘴巴下了,乐儿羞得满脸通红,后悔不该拿不定主意。
有趣的游戏继续进行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一浪接一浪,在教室里此起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