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3
今天是10月25日,习老师像往常一样往讲台上一站,说:“同学们,我们再来玩以前的贴鼻子游戏,重新写一篇更好的日记,好吗?”我和同学们都很赞成老师的想法。老师在黑板上一边画一边说:“有一个宝宝,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桃红的小嘴,但他没有鼻子,所以要帮他装上一个鼻子”。
首先由我开始,老师用红领巾把我的眼睛蒙上,我非常紧张,老师让我拿着磁铁当鼻子,领着我去贴鼻子,我东摸摸,西摸摸,不知贴哪儿好,想贴又不敢贴,怕贴错,最后我还是紧闭眼睛贴上去了,同学们都说我贴对了,我拿开红领巾一看,哎呀!鼻子贴到嘴巴上了,同学们哈哈大笑,我的脸都红了,自己也笑了出来。到其它同学贴鼻子的时候,有的贴在眼睛上、有的贴在了脸上、有的贴在了嘴巴下面,最后只有李仕杰、刘卓伦和习老师贴中了一点点,习老师叫我们为胜利者鼓掌,其实李仕杰和刘卓伦只贴中了一点点,我们还是为他们热烈地鼓掌了。
这个游戏真好玩,我太喜欢了!习老师啊习老师,我跟你学作文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