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4
星期三下午,第三节上活动课的时候,只见老师拿起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我看到那个小姑娘没有鼻子,就举手问:“老师那个小姑娘为什么没有鼻子呢?”老师说:“知道了,坐下。”我看大家都捂着嘴,偷偷地笑。我仔细一想,原来老师要让我们玩贴鼻子的游戏。老师要点名去给小姑娘贴鼻子,我就马上把手举得高高的,老师,就叫我上去贴鼻子。
游戏开始了,老师给我的眼睛蒙上布巾,然后让我转三圈。转完后我觉得自己都分不清东南西北了。我左手拿着纸鼻子,右手往前摸,这是黑板了。我估计就在这里,就小心翼翼地把鼻子贴上去,这时,从后面传来“哈哈”的笑声。我马上扯下布巾一看,原来我把纸鼻子贴到嘴巴上了。我不好意思地走回到自己的坐位上。后来,小明就勇敢地举起手来。老师就叫他上来。老师处小明也转三圈,转完三圈后,小明就拿纸鼻子往前走,小明左摸摸右摸摸,摸到了黑板,小明轻轻地把鼻子贴上去,同学们热烈地鼓起掌来。小明扯下布巾一看,贴中了!他高兴得跳起来。
贴鼻子的游戏就在这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