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7
今天作文课上,老师笑容满面地对我们说:“同学们,我们今天来玩一个贴鼻子游戏!”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
老师宣布游戏开始了,第一个上来的是小凡,他三步并作地走上讲台,当老师帮他蒙上眼睛,转两圈之后,他已被转得晕头转向,走起路来像一个喝醉酒的小伙子。开始贴鼻子了,他在黑板上摸来摸去,一会儿摸上,一会儿摸下,不知要贴哪,正当他犹豫不决时,同学们七嘴八舌地喊开了:“上一点!”“下一点!”“向左!”“向右!”他被弄糊涂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最后他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鼻子贴了上去,结果贴在小丑的下巴。这时,教室里一阵爆笑,台下的同学有的捧腹大笑,有的手舞足蹈,有的笑得直跺脚。
第二个上来的是小坤,他显得信心十足,完全不受同学的影响,算准步伐,认准方向,他毫不犹豫地把鼻子贴了上去,他摘下眼罩一看,正中位置,他开心地笑了,同学都为他鼓掌。
这节课既好玩又增加了我们的写作题材。我喜欢这样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