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8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是体育课,赵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贴鼻子”的游戏。
同学们一听要玩游戏,开心极了,教室里一下子就热闹了。首先,赵老师画了一个小女孩:明亮的眼晴、长长的头发、小小的耳朵。但是却没有给小女孩画鼻子,小朋友们都很惊讶。
赵老师说:“小女孩没有鼻子,她很不开心,请同学们蒙上眼睛来帮她贴上鼻子,鼻子贴对位置了,她就会变成笑脸。谁来帮小女孩贴鼻子?”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手要来贴。赵老师先找曾靖睿小朋友来贴鼻子。赵老师用红领巾蒙上他的眼晴,他开始贴鼻子。他贴呀、贴呀,把鼻了一贴就贴到了小女孩脸的旁边,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曾靖睿摘下红领巾一看,贴错地方了,他自己也哈哈笑了。接着,赵老师找了谷思源同学来贴鼻子,嘿!她把鼻子一贴就贴对了位置,只是贴歪了一点,小朋友们都用掌声来鼓励她。第三个来贴的是甘润钰同学,他把鼻子一贴就贴到了小姑娘左眼下边,好像小女孩流的一滴眼泪。大家笑得厉害了,笑得甘润钰同学都不好意思了。赵老师说:“贴鼻子真难贴对呀!老师请副班长找个守纪律的孩子睁开眼睛来贴,让这个小女孩笑起来。”最后,姚明泽选了一个小朋友,他选了闫星佐。赵老师让闫星佐睁开眼晴贴鼻子,当然贴得非常准确。同学们热烈地把掌声送给了闫星佐,此时,赵老师把黑板上的“小女孩”画了几笔,她好像就笑起来了,教室里又想起了热烈的掌声……
今天的体育课真有趣,是我最喜欢的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