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9
听老师说要玩给熊猫贴鼻子的游戏,大家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
熊猫的头像有圆圆的耳朵、黑黑的眼睛、弯弯的嘴巴,就是没有鼻子,真好笑。游戏开始了,大家七嘴八舌,王润明说:“我来,我来。”结果老师叫了他,老师先 给他一个圆圆的黑黑的鼻子,他接过来一个劲地瞄准熊猫鼻子的位置,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右,他嚷着:“我的胳膊都酸了。”然后,老师用纱巾蒙住了他的眼睛, 接着转了三圈,他走到黑板前,用手摸来摸去,拿不定主意,不知贴在哪,刚才的比划全白费了,最后贴了上去。大家哈哈大笑,原来贴到眼睛上去了。他大声地 说:“白忙活了半天。”
我觉得这个游戏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