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10
今天,我们举行了贴鼻子比赛,大家争先恐后,场面热闹极了!
比赛开始了,首先有第一队的队长庄世龙上场,不过,老师有两个秘密武器:一个是必须把红绸带蒙在参赛者的眼睛上,另一个是转三圈。这还真把庄世龙给难住了,他一连摸了几次都没找到人物的脸。下面的队员还一个劲的给他加油。但是他贴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一会儿,轮到我上场了,大家鸦雀无声。不过看到前三名选手的表演,我有了一点点经验。真是看着容易做着难啊!我没有预料到的事情发生了,我不但没有把鼻子贴好,而且还把鼻子贴反了。同学们都哈哈大笑。可是我只想哭,却没有哭,因为我知道男儿有泪不轻弹!
今天,我虽然没有一个好的成绩,但是我学会了做事要考虑周全,否则就会闹出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