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6
生日那天,姐姐从致远学校回家来,带 来了一样精致无比的包装袋,小学生可爱条金鱼。
我问:“那里面是什么?包装袋那么美 丽、精致,更不用说是它了,肯定比都不用比 !”
“那你猜猜,里面是什么,打一动物, 十分可爱的哦!”姐姐神秘地说。
“嗯?-哦!”我知道了!我装模作样地 顿了顿。继续说:“是一只金黄色的小鸡!”
“错了!是四条小金鱼”姐姐若无其事 地说。
“你耍我!”说着我就尖声尖气地追来 逐去,而姐姐却逃夭夭。
我打开包装袋一看,四条颜色多样、机 灵活泼、又逗人喜爱的小金鱼:有的用自己的 尾巴撞同伴的尾巴,相互挤来挤去,有的互相 吐泡沫,仿佛在比谁吐的多.........我不知 道怎样叫名字,就叫老一、老二、老三、老四 吧!桔黄色的是老一,老二是白色的,头上还 有一个红点,我就叫胎记,它的尾巴像似一只 透明的水母;黑色是代表老三的,尾巴特别会 动,每次动起来,好像在说:看我表演的精彩 不精彩呀!老四可是真正的骄傲公主,总是把 头提地老高,眼珠子瞪得老大,仿佛你跟它有 无数个仇似的。
怎么样,羡慕我吧,有这么四条可爱的 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