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5
我家养了一条小金鱼,它的颜色是白色的,最特别的就是它那双眼睛了,大大的,就像两个灯泡它的两眼之间有一个红红的斑点,就像嵌着一颗红宝石一样,也像头上开了绒子花小金鱼的肚子圆溜溜的,里面穿满了食物小金鱼的尾巴像一把大扇子,游动时摇来摇去的,非常可爱.
小金鱼吃食是一吞一吐的,很古怪它也很贪吃,我听别人说:"一星期不给鱼喂食可以,反而,你天天喂它也会死."所以,我开始给它喂少了,小金鱼整天不理我了,好像生我的气呢!小金鱼睡觉也很古怪,它不闭眼睛,一动也不动地睡觉了.
我真喜欢我的小金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