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4
我家的鱼缸里养着四条可爱的小金鱼,一条是红白相间的、有两条是全身金红色的、还有一条头是白的,其他的部位都是红色的,这四条可爱的小金鱼每天都在金鱼缸里自由地游来游去,真是可爱极了。
四条小金鱼各有各的形态和特色,那两条金红色的小金鱼尾巴特别长,它轻轻的游着,摆动着那长长的尾巴,犹如那高傲的公主轻轻的跳舞。还有那头上是白的,身上是红的那条金鱼,我叫它:“白马王子”,他最胖,是鱼缸里最大的一条,别看他肚子圆圆的,但他游起来还是非常的快哦!
这些小金鱼,饿了的时候就会聚集在一起,头朝着水面,嘴巴一张一合的,不是的发出“吧嗒”,“吧嗒”的声音,还想再对我说:“主人,我饿了,快拿出鱼食来喂我们吧!”这时我就会拿出鱼食来喂它们。喂鱼也是一件快乐的事呀!当我把拿着鱼食的手举到鱼缸中央时,小鱼就会迫不及待地跃出水面抢鱼食吃;鱼食撒在水面时,小金鱼就蜂拥而上,在水中争夺着鱼食,你争我夺,互不相让,争食的场面既可爱又搞笑,使人看了增添了不少色彩和乐趣。
四条美丽的小金鱼和我已经有深厚的感情了,每天我都给它们喂食,放学后总是到鱼缸前看它们,每星期我都会给鱼缸换水,把浴缸里的水草、珊瑚、卵石都清洗干净,让他们在一个舒适、干净、整洁的环境中自由自在的生活。
这四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给我生活中带来了不少乐趣,我打心眼里喜欢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