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
“我饿了,我饿了。”听,又是小金鱼传来的催饿声。告诉你吧,我家养了三条小金鱼。
一条小金鱼长着一个娇小可爱的头,头顶一顶“皇冠”,一身雪白的鳞片,看上去,颇像一个美丽的“白雪公主”。一条金鱼长着一身金黄的鳞片,上面点缀着五颜六色的花纹,后面拖着一条黑白相间的小扇子,走起路来大摇大摆,活像一个出身贵族的小姐。另一条......
那条金头神仙鱼在缸里摇头摆尾,像仙女似的,轻轻舞动着锦缎白裙;那条黄里带白的金鱼在理精神抖擞,像一个威武的将军似的,指挥着小兵们向前进攻;那条充满喜气的
金鱼在鱼缸里欢奔乱跳,像考了一百分的小女孩似的。
它们每天形影不离,事时而转进水里,时而浮上水面,你追我赶,它藏我躲,生活的快乐极了。
我得把它们当神仙伺候,我一撒食下去,它们一拥而上,你抢我夺,争先恐后,不一会儿,鱼食就被它们扫了个精光。
我家的小金鱼真可爱,我真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