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7
今天妈妈买了四只可爱的小金鱼,我非常喜欢它们,妈妈买了一只红的,一只黑的,还有两只花的,可漂亮了!他们的名字是我起的,黑的小金鱼叫可乐,因为他全身都是可乐那么黑的颜色。红的小金鱼名字叫跳跳,因为他很爱活动。其中一只花的小金鱼小胖,因为他喜欢停在一个地方,但是一看见吃的,立刻就游过去了。另一只花的小金鱼叫小呆,因为它有时总喜欢呆在一个地方,不爱游动。
我非常喜欢我可爱的小金鱼们,每次喂它们鱼食都是我的事情,他们饿了就会把头贴在鱼缸的玻璃旁,我一看见他们饿了,不用大人说,我就会自觉得拿起鱼食,喂给他们。看着他们狼吞虎咽的吃着,我十分开心!他们一天天长大,长得越来越大,吃的越来越多,我真害怕小胖会被撑死,如果那样的话,就太糟糕了!
可惜我的弟弟太调皮了,总喜欢拿着小碗舀水玩,把小呆给舀上来了,弟弟一把抓住小呆,拿起桌子上的瓜子皮硬往小袋的嘴里塞,小呆用尾巴摆啊摆,弟弟没有抓住,小呆掉到地上去了,小呆拼命的摆动着尾巴,可惜没有用了,因为我们家是地暖,地上很热。小呆有气无力的摆了几下尾巴,就不动了,我把弟弟大大的训斥了一通,问他为什么要拿碗舀水玩。
唉,可怜的小呆啊,再见啦!我会想你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