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10
二年前,我在家里养了几条可爱的小金鱼。
小金鱼身体是金黄色的,它们的眼睛24小时“值班”,就连睡觉也不关上。眼睛下面有一只小巧玲珑地小嘴巴。这个小嘴巴很调皮,因为小金鱼一会子用它调皮的嘴巴这翁去争抢食物,一下子把小嘴巴 伸出水面吹泡泡。
我每天几乎都是按时给它们喂食,但有一次写作业忘了时间,等我三步并作一步跑过去的时候。只见小金鱼的嘴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快给我点吃的吧。”于是,我把鱼食准确 无误地撒到金鱼缸里,小金鱼见了,就争先恐后地游去,好像在说:“美食,我来也!”
时光如箭,一下子就到了冬天。雪花满天,金鱼缸的水也冻了,在这种极恶劣的环境下小金鱼陆陆续续离开了人间。它们虽然被冻死了,但我还时时想起我那些可爱的小金鱼,希望它们在天国能过得很 好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