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我的爸爸很像个小孩,睡觉的时候老喜欢趴着,有时候打的呼噜还特别响。
爸爸平时工作都挺忙,很少有时间陪我, 我每次都期待着星期天,这样爸爸就可以陪我了。我喜欢跟爸爸在一起,每次爸爸都会逗的我很开心,尤其是坐在爸爸肚子上得时候。
爸爸也是关心我的学习的,知道我没有英语磁带,就马上给我买了,还买了许多书。
有一次妈妈在教我写作业的时候,教了很久我都没弄明白,妈妈就很生气的批评我,爸爸听见了就来到房间,知道了原因后,爸爸就说:“我来看看”,在爸爸的耐心指导下,我终于会做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