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我的爸爸是市第六中学的老师,他长得又高又胖,嗓门可大了。
别的老师讲课用小喇叭,他从来不用。要是他在四楼讲课,你在一楼都听得一清二楚。他要训起学生来,那就更厉害了。学生可怕他了,学生偷偷给他编了一个顺口溜:班主任一回头,吓死路边十头牛。
爸爸只是嗓门大了点,其实,他人可好了,学生都喜欢上他的课。他教的班级成绩每年都是第一名。今年又被评为商丘市模范班主任。每年教师节,爸爸都会收到许多学生的祝福。
爸爸是个好老师,但不是个好爸爸。他每天早出晚归,没时间辅导我写作业,也没时间陪我玩。记得有一次离星期还早呢,他就告诉我:“星期天,我和你妈妈咱们一起去淮北相山公园玩。”我一连高兴了好几天,还跟朋友分享了这个快乐。可是到了那一天,又变卦了,因为爸爸的单位里有急事,他不得不赶回单位去,我们的出行计划泡了汤。
他把大多数时间都给了学生,妈妈每天都说:“把你卖给学校得了!”爸爸听了总是笑笑,又去忙他的工作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