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的爸爸,高高的,瘦瘦的,国字脸,两个炯炯有神的眼睛中间凸起一个高高的鼻子,整个人看起来还算是一个标准的男子汉。但他对我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
记得又一次,晚上爸爸给我检查数学作业,他发现了几道错题,便把我叫了过来,确定是我不会以后,爸爸给我讲了一遍,我不太清楚,爸爸有耐心的给我讲了一遍,直到我会了,他才让我休息一 会,我本想可以出去玩一会,谁知,爸爸又把我叫了过来,又出了几道同一类的题,我写完后检查了一遍,这次全对了。我才能去玩。
我的爸爸是个认真严肃的的人。我也最喜欢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