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傍晚,我坐在家的小院子,抬头望着天上的星星,许许多多的漂亮的星星 快乐的在天空眨着眼睛。闭上眼睛,我幻想着 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够长大呀!
今天下午放学回到家,当我回到家的时候 妈妈在家里做饭,爸爸还没有回来,我就站在路口上等爸爸回家,远远的 我看到了爸爸望着疲惫的身体 扛着沉重的锄头走过来了,黄昏的日光照着爸爸的 小小的身体显得那么的瘦弱,这是我的爸爸吗?这不是我的爸爸吧,在我的心里脑海里我的爸爸一直是高大的,雄伟的,而眼前的爸爸却是这么的瘦小,这么的疲惫,看着是这么的弱 不经风。是啊,爸爸老了,他 为了将我们养大,每天早出晚归的 这么的辛苦的工作着,岁月的无情 更是将他 无情的催老了,我们慢慢的长大了,爸爸却老了…
所以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快快的长大 替爸爸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爸爸不再这么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