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4
在我过八岁生日的时候,舅舅送给我两条小金鱼,他们一条披着锦袍,一条披着红纱,都鼓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抿着小嘴,在水中悠闲自得地游过来游过去,非常可爱。
小金鱼很好吃,无论你抛下多少食物,它都会吞食,好像永远不知满足似的,所以妈妈经常提醒我,不要给小金鱼喂得太多,,怕它撑死,还有吃得撑死的动物,它可真傻啊。也许是我喂的太少的缘故,这不,我刚投下一粒鱼食,俩只金鱼就都过来抢着吃,它们你挤我碰,毫不相让,而且它们吃食物的时候,从来不细嚼慢咽,总是囫囵吞枣,我真替它们担心,小金鱼吃完了食物,吐着泡泡,无忧无虑地玩耍,真是自在啊!
小金鱼,我真喜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