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2
XX年2月26日 星期四 雨 我家养了两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它们大约长3厘米,都长得很美丽,我分别给它们取了一个名字:红红和花花。它们生活在精致美丽的鱼缸里,里面有翠绿的水草,晶莹剔透的珍珠、五彩缤纷的石子,美丽极了!
可爱的小金鱼
有一次,我突发奇想,给小鱼喂一些面包渣,面包渣像雪花一样掉进鱼缸里,马上,花花来吃面包渣了,红红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好像生气地说:"咦,是哪个大坏蛋把垃圾扔进我们家了?"我在旁边看着,不由自主地捧腹大笑,这条小鱼真可爱啊!还有一次,红红跃出水面,又在浪花中消失,花花见了,也不甘示弱,它俩开始了激烈的“战斗”,最后,红红赢得了胜利,而我高兴地拍手叫好!花花呢,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红红和花花的外形可爱极了,乌黑的眼睛炯炯有神,它们是睁开眼睛睡觉的,睡觉时身体一动不动,只好轻轻地敲一下鱼缸,小金鱼就会惊醒,鱼的听力比人强多了吧!小金鱼身体两侧的鮨,就像两把船桨,前后滑行。又好像宇宙飞船在天空飞翔,太优美了!
每当我从学校回来的时候,它们总是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看,好像在问我:在学校学到了什么新知识?认识了哪些新朋友?老师表扬你了吗?在学校里过得开心吗?……我都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好像在跟好朋友说悄悄话一样呢?你瞧,我家的小金鱼多机灵、活泼、可爱啊!我喜欢你们,你们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