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7
有一次,妈妈从花鸟市场里去买了五条小金鱼,这五条金鱼我越看越喜欢,每一天只要一有空就仔细地观察起这五只小金鱼。
两条小金鱼是黑色的,有一条是红的,还有一条是红白相间的。那些黑色的鱼的两只眼睛非常大,像两只大水泡。那条红的鱼全身红通通的,像一个火红的灯笼。最有特点的是那些红白相间的,它们的头胀鼓鼓的,像戴着一顶顶红帽子。如果你仔细地看的话,你将会看到在它的头上有一些红点,看上去很骄傲呢?
刚开始,每天放学一回家,我就看金鱼们都吓得躲到角落里,可是现在因为我天天喂它们,所以它们已经不怕我了。它们一看见到我,就对着我看,仿佛还要要东西吃。
这些鱼吃东西的饿时候,它们总是要等我走之后才吃的,它的嘴巴会张得大大的、圆溜溜的。平时它们的嘴一动一动的,很会逗人笑。
我喜欢小金鱼,我爱小金鱼!